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97)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但是柳晔什么都没说,他一直沉默着。
  霍铭请他在沙发上坐下。
  柳晔看着霍铭,霍铭拖了张小凳子坐他对面。
  “你不会等了我很久了吧?”柳晔直到这个时候才问道。
  “还行,”霍铭一边回答他,一边从茶几边上提起来一个黑色公文包,“从中午等到现在。”
  现在是晚上十一点,这样说来,霍铭岂不是等了将近十二个小时。
  柳晔挺想说他怎么这么闲,但还是乖乖地闭嘴,他看着霍铭打开公文包,从里面拿出了一份文件。
  霍铭将文件摆在茶几上:“你看看。”
  “这是什么?”柳晔好奇地问道,他身子向前倾,人凑了过去。
  “合同。”霍铭告诉他。
  *
  作者有话要说:


第59章 原来霍铭真的喜欢他
  “合同?”柳晔看了霍铭一眼,莫名其妙地把文件拿起来,放在眼皮底下随手翻了翻。
  这不翻不要紧,一翻他人就差点从沙发上摔了下去。
  柳晔的双手开始无法抑制地颤抖了起来,他睁大眼睛,重头到尾,将这合同认认真真地再看了一遍。
  这是一份照顾霍铭起居的雇佣合同,和所有正常的雇佣合同一样,题头都是甲方(聘用方)和乙方(受聘方),然后就是“甲乙双方根据国家和X市有关法规、规定,按照自愿、平等、协商一致的原则,签订本合同(注1)”这庄严肃穆的两行大字。
  但下面的内容柳晔完全没法接受。
  “合同有效期限三十年?!”柳晔大叫了起来,接着,“乙方在服务期限内不得擅离甲方住所,如临时需要请假或者休假需要得到甲方批准?!”
  霍铭静静地坐在对面看着他。
  白纸黑字,柳晔一行行地看过去:“乙方擅离甲方住所,乙方故意不履行协议职责,视同违约……违约金……”他飞快地翻到第二页,见到触目惊心的数字后,狠狠地倒抽一口气,“一亿人民币?!”
  “这合同犯法的吧!”柳晔嚯地站起来,一掌将这两页A4纸重重地拍在茶几上,直视霍铭,气得眼中冒火,胸口剧烈起伏。
  霍铭两手十指交叉,放在茶几上,人坐得笔挺,淡淡笑了一下,道:“哪里犯法了?”
  “哪有一签三十年的,哪有一亿违约金这么高的,哪有不得擅离你的住所,连请假休假都不可以的?”柳晔与理据争。
  “明星和经纪公司签个十几二十年很正常,怎么到你这就不行了?前几年有个女明星为了脱离经纪公司,付了两亿的违约金,怎么就没人说高?你服务于我,不得擅离职守又有哪里不对劲?请假休假并没有说不可以,只是需要甲方的允许,你为什么要故意歪曲?”
  霍铭一条一条地反驳柳晔的话。
  柳晔目瞪口呆。
  “你要是违约,这份合同拿到法院去,法院也是判我赢。”霍铭最后扔出王炸。
  柳晔“扑通”一声摔回了沙发。
  “柳晔,”霍铭盯着柳晔的眼睛,“你是我的人!”他深深地说道。
  柳晔双唇抖了起来,一张脸白如墙纸。“这、这是卖身契……”他好半天才从牙缝里挤出了这句话。
  “是啊,”霍铭倒也大方承认了,“这是新时代的卖身契,法律也无可奈何。”
  柳晔嘴一抿,不知是因为害怕,还是因为愤怒,他的眼眶红了起来。
  “这是你自己签的卖身契,你的签名和手印都在上面。”霍铭说道。
  柳晔两手捏成拳放在身子两侧,整个人如坠冰窟,浑身血液几已凝固。他很想说,这个卖身契不是他签的,他跟原主一点关系都没有,然而他连张嘴动一动的勇气都没有。
  他死了。他真的要死了!
  他对自己这样说道。
  想不到霍铭手里竟然还有这样的东西!这东西的存在令逃了大半年却还是被霍铭找回来的他,绝无可能再逃出霍铭的手掌心!
  三十年!他如何能够在霍铭身边毫无破绽地演戏演满三十年?!
  他迟早会露出破绽被霍铭给杀了的!
  柳晔心中一片绝望,因此竟没有意识到,霍铭手中既然有着这样一份能够让他逃无可逃的合同,为什么不早一点拿出来,却非要骗他,说自己是他的男朋友,为了跟他复合不惜搬进这处狭窄又简陋的单身公寓。
  同样是为了靠近他,让他露出假装失忆的破绽,霍铭何不直接甩出合同,把他绑在身边,这样岂不是更为直接?
  柳晔眼睛开始模糊,沉浸在自己死定了的噩梦里,周遭一切全然不在他的感知之内,更不可能注意到霍铭的表情变化。
  柳晔的这副样子,令霍铭又是心疼又是好笑。他人站了起来,双手撑在茶几上,弯下腰凑过身来:“被我囚禁起来真那么可怕?”
  柳晔没有反应。
  “柳晔?”霍铭轻轻唤他。
  见柳晔还是不理他,霍铭不禁伸出手去,食指碰触到了柳晔的脸。
  柳晔猛然一震,人瞬间被唤醒,愤愤的目光便朝霍铭射去。
  “我要真把你关起来,你会怎样?”霍铭好似没有看见柳晔那很不友善的目光,收回右手,轻笑问道。
  “咬死你!”柳晔露出两排整齐的银白牙齿。兔子被惹急了都会咬人,更何况是他。
  想不到霍铭非但没有生气,反而又笑了。
  他的脸更加凑近,两人之间的距离一寸一寸缩短。最后,霍铭的唇来到了柳晔的耳边,湿热的鼻息一下又一下轻喷,弄痒柳晔。柳晔的耳尖像烧了似得变得鲜红,肌肤仿佛透明,细细的血管埋在下面,轻轻一碰就能滴出血来。
  柳晔身子轻颤,这一回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一种没法控制住的羞涩。
  太近了!太暧昧了!
  霍铭不是没有凑到他耳边说过话,但从未有一次像这次这样停留这么久。
  “你……你想说什么?”柳晔想躲开,然而却被下了定身咒一般,没法动弹。
  霍铭嘴角弯起。于他的角度,柳晔的耳朵小巧可爱,肌肤薄如蝉翼,微战的耳尖红得渗血,叫他真想一口轻轻地咬下去。
  “你不是要咬我吗?”霍铭脑子里想着,嘴里还真的说了,“要不我先咬你,再让你咬?”
  说笑般的话语,却显得再认真不过。
  柳晔心脏霎时就如鼓重捶,扑通扑通,几乎从胸腔里蹦出来。
  当然,霍铭并没有这样做,他离开了,只不过离开前又说了几句叫柳晔快要发疯的话:“怎么办?我越来越喜欢你了,喜欢你的温暖你的笑,喜欢你所有的性格,甚至连你冲我呲牙咧嘴我都喜欢的不得了。”
  柳晔怔怔看着霍铭。心跳越来越快,耳膜仿佛要被震破。
  霍铭坐回柳晔对面,在柳晔似乎没有回过神的眼光中,拿起茶几上的合同。
  “你……”柳晔总算有反应了,他呼吸一窒,死死地盯住霍铭。
  “这种东西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霍铭说道。
  “哎?”柳晔一愣。
  “不要了吧!”霍铭两手拇指食指捏在纸张上端,在柳晔惊愕的表情中,“撕拉”一声,将其撕成了两半。
  柳晔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撕拉”又是一声。接着,很快的,两页A4纸合同书,在霍铭修长的手指下,被撕成了无数的碎片。霍铭拿过茶几下面的垃圾桶,将那些碎片扫了进去。
  做完这一切后,他看向晕晕乎乎似乎以为刚才全是做梦的柳晔,说道:“你要是以为我事后会花精力把这些东西找出来拼回去,待会儿你可以把它们带回你的屋里。”
  垃圾桶里很干净,除了那些被霍铭扔进去的碎纸片外,什么都没有。
  “我……”柳晔还是怔愣着,“为什么?”他喃喃道。
  “因为我不想让你恨我。”霍铭盯向柳晔的眼睛,认真地回答道。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