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53)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萧思琪撇了他一眼,道:“柳晔那才叫正常人,天天抓着手机不放的低头族才是奇葩!”
  “万一柳晔知道这手机被欧阳改造过,里面有定位,还有通话自动录音功能……”
  “磊子!”霍铭的声音冷冰冰地在后面响起。
  陈磊抬起右手飞快地在嘴上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然后继续扶住方向盘稳稳当当地开车,就当自己刚才没说过那句不该说的话。
  想不到萧思琪也丝毫不给霍铭面子。“是呀,”她叹了口气,“万一柳晔知道他衣柜里那些我帮忙置办的有扣子的外衣全部装有监听器……”
  霍铭没再发声制止,而是挺不耐烦地转移话题:“欧阳那边查得怎么样了?过去一个小时了,王启南他应该还查不到,但林炜亭那个小纨绔,他总会找的出一点蛛丝马迹吧!
  “一个小时!”萧思琪知道霍铭在故意转移话题,她揉了揉太阳穴,“欧阳再怎么厉害也不是神仙呀!”
  欧阳辰辰,霍铭手下的一个计算机高手,追踪个把人对他来说就是小菜一碟。但一个小时确实夸张了,就算林家小纨绔在富人圈里因为为人浪荡,换女朋友就像换衣服一样而小有名气,他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找出他替霍铖办事的相关证据。
  霍铭不说话了,抬手脱下墨镜,人向后一仰,倒在椅背上一动不动。
  接下来,一路就安静了。陈磊和萧思琪从车内后视镜处看见霍铭那个样子,便都摇了摇头,也不再说什么。
  一个半小时后,车子到达霍氏大厦的地下停车场。霍铭在萧思琪和陈磊的陪同下乘电梯直上十五层自己原先的办公室,在那里他和一个叫作赵飞的男人进行了交接。
  一切弄好后出了办公室,霍铭的父亲霍敬佑一脸铁青地从电梯间方向走过来,见到一脸平静仿佛失明卸任是件平常事的霍铭,他头顶上似乎都冒出了盛怒的青烟。
  “你到我办公室一趟。”霍敬佑对霍铭说道。
  “我拒绝。”霍铭站他对面,鄙夷地笑了笑。
  “你!”霍敬佑没想到在人来人往的走廊内,他的大儿子居然还敢这样同他说话。以往二人虽然是公开的不合,但在人前,霍铭都会给足他面子。
  “我赶着回去吃午饭。”霍铭说道,便抬腿要从霍敬佑身旁绕过去。
  霍敬佑精准地抓住霍铭的手臂,压低声音,忍住快要爆发出来的怒气:“这就是你对爸爸我的态度?”
  霍铭停下脚步。
  “我问你,拍卖会那些闹剧你是不是提前知道了?否则那天你怎么会非要过去?”
  霍铭转头面朝他,脸上依旧是那鄙夷的淡笑。
  “你疯了不成?为了揭穿那些闹剧放弃那块地?你知不知道这给我们霍氏造成多大的损失?你爷爷差点气出病来,你倒好,谁的电话都不接。”
  “放手。”
  “什么?”
  “我叫你放手。”霍铭举起拐杖轻轻敲了一下霍敬佑抓住他的那只手。
  霍敬佑触电一般地放开了,但立即就气得呼吸都不太稳当。“你这混小子是什么意思?”他恨骂道,“我是你爸!”
  “我什么意思你去问问你那宝贝儿子。”
  走廊里时不时就有员工匆匆经过,瞧见他们的时候,都低下头,迈开腿一路小跑避开。
  霍铭的声音不大不小,平时怎么样,现在还是怎么样:“要不是霍铖逼的,我怎么会突然放弃那块地?那些闹事的人怎么来的,你可以去问问他,还有那天下午我在医院附近被追杀的事。”
  “你、你在胡说些什么!”霍敬佑原本铁青的脸一下子变得煞白,他左看右看,见经过的人虽然一路小跑,但个个瞥向他们的时候都睁着好奇的眼睛,一副拉长耳朵特别想偷听家族辛密的模样,不禁有些着急,“话不能乱讲,那些事情跟你弟弟一点关系都没有!”
  “对,跟他没有关系。”霍铭笑了笑,“幕后的人警察不都抓到了?只不过……”他脸突然凑到霍敬佑跟前,鼻尖对着鼻尖,只距离了十厘米。
  霍敬佑不禁吓了一大跳。
  “只不过以后可能又要你帮他擦屁股了。”霍铭把话说完,“就像刚刚从拘留所被放出来的老陈一样!”
  “你!”霍敬佑倒抽一口冷气。
  “走了。”霍铭不再理他,抬手在半空中挥了挥,示意萧思琪和陈磊跟他一起走。三人绕过脸色越来越难看的霍敬佑,向电梯那边走去。
  不过,在即将要进电梯的时候,霍铭突然回头,最后一次对霍敬佑说道:“给你和霍铖提个醒,赵飞是大伯的人,不是三叔的,别弄错了。”
  霍敬佑再次又惊又气,看着霍铭走进电梯,浑身抖成了筛栗。
  重新回到停车场,陈磊有点莫名其妙,他不解地问霍铭:“铭哥,为什么要告诉你爸你已经知道老陈是被霍铖收买的事?这不就打草惊蛇了吗?”
  车子发动。
  霍铭仍旧坐在后座上一动不动,好一会儿他才开口道:“既然他们已经猜到我事先知道拍卖结束后会有人闹事,那么让他们多知道一个又如何?老陈一直不肯配合,没办法,所以只能引蛇出洞了,狗急会跳墙的。”
  “这样啊……”陈磊听得似懂非懂。不过他明白霍铭不会再跟他解释,便就装作已经明白了点了点头。
  萧思琪在副驾驶位上坐好,系上安全带。
  陈磊转动方向盘,把车徐徐开出地下停车场。“柳晔知道这些吗?”他突然脑抽开口问道。
  萧思琪正拿着手机给她老公发短信,听到陈磊这么一问,手上的动作就停了,她先颇有点无语地看了陈磊一眼,然后抬头瞧向悬在上方正中间的车内后视镜。果然霍铭在镜子里沉下了一张脸。
  “铭哥,可以说柳晔被劫持全是因为你,然后就是下午那件事,我觉得你应该把真相跟柳晔讲一下,那天在医院里柳晔就一直在自责,他觉得那都是他惹来的祸才导致你被追杀,虽然你一点事都没有,可他还是觉得对不起你,你就忍心这么瞒着他让他一直自责吗?”
  陈磊语重心长,他觉得自己的形象瞬间高大了起来。
  “多管闲事!”想不到霍铭烦躁地吐出了这四个字。
  “哎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萧思琪听不下去了,她敲了一下陈磊的脑袋,“好好开你的车,管那么多干什么?”
  “连你也这么说……”陈磊特委屈。
  萧思琪没干劲安慰他:“到永安路把我放下来就行了,我骑共享单车去找我老公,那边骑过去也就十分钟。”
  “好吧……”陈磊撇了撇嘴。
  萧思琪叹气,第三次看向车内后视镜。
  镜中可见霍铭在重重捏着眉间,显然他正烦躁得不行。
  原来这家伙也会因为柳晔的事烦躁呢,萧思琪还以为渣男一直把柳晔当成对付霍铖的工具人,顺便还可以暖床。
  陈磊刚才说的那件事霍铭肯定不会跟柳晔讲,涉及到霍铖的事,他都不会告诉柳晔,除非他认为有必要让柳晔知道,因为柳晔知道后可以用上反间计。
  不知为何,萧思琪总有一种感觉,今后的某一天,霍铭肯定会懊悔自己现在的所作所为,但到时候,她绝对不会对他表示出任何的同情。
  永安路很快就到了,萧思琪跟霍铭、陈磊道别后下了车。
  陈磊等萧思琪离开后,再次将车开回主干道上去。
  “铭哥我送你回去差不多十二点吧,刚好柳晔煮的什么生蚝煲你可以吃了。”
  “你真不留下一起吃?”
  “不了,我得去找林子,他还在为他妹妹的事心烦呢!唉,好好的一个女孩子成小太妹,在学校欺压同学跟人打架,你说这叫个什么事!”陈磊一边开车一边说道。
  对于手下的家事,霍铭不好说什么,只能点了点头:“那你去找他吧……”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