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99)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柳晔的心忽地提了起来,莫名其妙的脸热感觉再次袭来,他抬手在自己脸上掐了一把。
  从中午睡到晚上,他不知道霍铭是什么时候回来的,也几乎把他抛到了脑后。
  现在听见对面传来声音,霍铭喜欢他这件事便又在脑中闪了出来,霸占了所有的脑细胞,令他没办法思考其他的事情。这就好像关于此事的各种想法在他脑中从未停止过,从一夜无眠开始,一直到现在,他满脑袋都是霍铭。
  柳晔听见霍铭关了门,人朝电梯走去。
  霍铭人很忙,毋庸置喙,大半夜去公司加班很正常,可柳晔听着霍铭的脚步声总觉得很不对劲。
  霍铭似乎在拖着脚步走路,人很累。
  那脚上好像挂着铁链,每一步都费劲了他的全力。
  柳晔拧紧眉头,抓紧手机,转身旋风一般开门出去。
  “霍铭!”门开了,霍铭已经走了十来步,柳晔在后面叫道。
  霍铭脚步一顿,愕然回头,有些惊讶又有些欢喜地看着柳晔。
  柳晔见他捂着胃:“你怎么了?”
  “没什么。”霍铭嘴角扯出一个笑,但柳晔已经注意到他的额上冷汗直冒。
  “没什么个鬼!”柳晔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脱口急骂,“生病了还逞什么强。”说着转身回去拿钥匙,“你等我一下。”
  柳晔在床垫角落的黑色背包里掏出钥匙,飞快地跑出门,哐啷一声将门关上,连反锁都顾不上,急忙忙地冲到霍铭面前:“走吧,我送你去看医生。”
  霍铭脸上的笑意藏不住,唇角飞扬,皓齿露出来,双目桀桀地看着柳晔。
  柳晔叹了口气:“别笑了,脸都白成这样。”他扶住霍铭。
  霍铭任由他扶着,只是很小心翼翼地没有把全身重量都压在他的身上。
  对于霍铭见到他的反应,柳晔挺无语的。他一边扶着霍铭朝电梯的方向走去,一边解释道:“怕你误会,跟你讲一下,我这人心肠比较软,看到任何人遇到困难都会上去帮忙,你可别以为我喜欢你啊!”
  霍铭点头,惨白着一张脸却仍旧笑得很开心。“嗯,我知道。”他回道。
  知道个鬼!
  柳晔把头扭开。他只觉得两边太阳穴一阵又一阵的疼,好半晌后,无奈地说道:“算了,你高兴就好。”
  霍铭是胃疼。他告诉柳晔,从今天早上开始,他的胃就隐隐开始痛,但他没当一回事,想不到晚上回来后,突然间就痛得他差点在地上打滚。
  霍铭连声音都虚弱得不行,讲话的时候牙齿咬得咯咯响。人走到小区边上卫生所的时候,他的眉头几乎锁成了山,整个人冷汗连连,浑身冰凉得像是从冰窟里捞出来的一样。
  “急性肠胃炎。”医生这样诊断。
  这个时间点,也幸好卫生所里还有人在吊瓶,医生没法下班,否则柳晔只得为霍铭叫救护车了。
  五十来岁的女医生给霍铭准备打点滴的药,一边配药一边问:“今天吃了什么?”
  “什么都没吃。”霍铭痛得人都趴在桌子上了。
  “什么都没吃?”柳晔和医生异口同声,只不过柳晔的声音要大得多。
  “你怎么会什么都没吃?”柳晔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要当神仙啊?!”他很生气,“一大把年纪了,居然连自己的身体都不在乎,人家病房里病得快死的人都想着每天多吃两口,你怎么会这样!”
  霍铭抬头看向柳晔。
  柳晔以为他知错了。
  想不到霍铭极为别扭地强调道:“我只比你大八岁。”
  柳晔:“……”
  霍铭说完后,又趴回桌子上。
  医生原想问问看霍铭是不是吃坏了肚子,见此情景也挺无语的。“年纪轻轻用餐要规律。”她语重心长说道,“把自己整成慢性胃炎可有的苦了。”
  霍铭额头垫在左手臂上,右手捂着胃,无力地说道:“这次主要是心里堵,吃不下。以后肯定不会了。”
  柳晔知道他这句话其实是说给他听的。
  心里堵,为什么堵,还不是因为他昨晚头也不回地走掉令霍铭觉得可能再也抓不住他。
  柳晔把头扭到一边,不知道该说什么。
  霍铭在卫生所里吊瓶,柳晔在边上陪他。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状态渐渐好了起来。等吊完瓶,医生把针头一拔:“回去先吃点稀粥,这样胃里空空的不行。”
  霍铭点了点头。胃不再痛后,他开始感觉到饿。
  付过钱,拿了药,谢过医生,两人往小区走去。此时已经将近十二点。又是和昨晚差不多的时间。
  周围小店早已全部关门,街上空荡荡。赤黄的路灯将两人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柳晔抬头望着满天星斗,说道:“算了,好人做到底,我给你煮粥吧!”
  “你以前经常给我煮东西吃。”胃已经不疼的霍铭说话也有力起来,他看着柳晔笑,“虽然你失去记忆,但其实你潜意识里还是关心我的。”
  “换个人我都一样关心。”柳晔撇了他一眼。
  霍铭像是没听见他的反驳,他依旧目光灼灼:“我在门外没吭声,你都能听出我生病冲出来找我。”
  柳晔脚上一顿,但立马又走得飞快,他不想霍铭再继续说下去:“你可闭嘴吧!再不快点,不怕肚子饿穿了吗?”
  *
  作者有话要说:


第61章 不就是煮个粥吗(刚没写完,添了一些)
  两人回到公寓楼内。
  柳晔第三次进入霍铭的小屋。这一回,他径直去了厨房。
  谁知道霍铭的厨房里居然没有任何食材,锅碗瓢盆全是摆设。
  柳晔把每个柜子都翻了遍,冰箱也打开来,冷冻抽屉一层层拉开。
  “所以,那天给你送生活用品的人,就没有给你准备点可以填饱肚子的东西?”柳晔非常无语。
  “我不会煮饭。”霍铭站在厨房外。
  “既然不会煮饭,那拿这些东西过来干什么?”柳晔指着灶台上的炒锅,洗水槽旁边的电饭锅,还有橱柜里满满当当的碗筷碟子。
  “大概……为了让这里看起来像是人住的地方?”霍铭不太确定。
  霍铭的回答让柳晔不觉地就捏了捏眉间。
  好想掐死他,这个白痴大少爷!
  “其实你根本就不知道厨房里有没有食材吧!”柳晔走出厨房,将刚才从墙上取起来的围裙扔到霍铭身上,“你等我一下,我回去拿米。”
  “哦。”霍铭特别老实。
  说是拿米,但几分钟后,柳晔差不多把自己厨房里所有的干货和调料都带过来了。
  柳晔手上拿着东西,人进到霍铭的房间后,反脚一踢,将门“咔哒”关上。
  “我那边没有冰箱,蔬菜瘦肉我今天买多少吃多少,就剩这些干货了。”柳晔走进厨房。
  “我帮忙。”霍铭道,人也走了进去。
  “你这个病人……”煮个粥而已,柳晔哪里需要霍铭的帮忙,他张口就想拒绝。
  然而霍铭已经拿过了他手里的东西:“我胃已经不疼了。”
  柳晔两手顿时空空,他看着霍铭。
  霍铭一脸认真。
  “那好吧,”柳晔转身走到水槽旁,取下放边上的电放煲的内胆,安排霍铭做事,“干贝和香菇泡一下,我淘米。”
  霍铭从碗柜里拿出一个小碗,动作麻利。
  小小的厨房,因为塞了冰箱,通共也只能站下两个人。
  两人一起站在水槽前,靠得很近。
  全身心准备给霍铭熬粥的柳晔没有感受到任何的异样,倒了米在电饭煲内胆里,挪过水龙头就开始接水。
  却是霍铭,拿着放了干贝的小碗站在柳晔身边,动作因为柳晔突然无意中轻触到他的手背而停了下来。
  霍铭转过头,静静地看着柳晔。
  夏夜小屋开着空调,空调风吹进这小小的厨房,虽然清凉,但却带着一种渗入心肺的暖意。空气里有着柳晔清橙一般的气息,以及霍铭那淡淡的烟草味,不知什么从什么时候开始,它们已经慢慢地轻轻地纠缠在一起。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