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74)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
  柳晔第三次来到小镇上。坐着六指开的小皮卡,震得他屁股都快裂成两半。
  “到了,”六指把皮卡停在小破车站外,“记得替我向我妈问好。”
  “你妈要是叫你回家跟隔壁小馨结婚呢?”记得两天前来这镇上,六指跟他妈打电话,他妈叫他不要跟他爸干,赶紧回家跟隔壁邻居处对象,六指当场抱着树呕吐。
  “别说了,说了又要吐。”小时候被那女孩推进粪坑过,六指这可怕的粪坑阴影大概一辈子都没法消除掉。
  柳晔从皮卡下去,背上背包,一手拿起自己的行李箱,一手拎住六指的编织袋:“走啦,再见。到你家给你打电话。”
  “再见。”六指在驾驶室里朝柳晔挥了挥手,“嘟嘟”按了两下车喇叭,然后开着车走了。
  镇上飘着雨,柳晔拉过外套后面的连衣帽,遮住了脑袋。
  小镇子的车站,正规不到哪里去,连候车楼都只是一个小平房,乱七八糟的大巴停在后面,短途长途都有,各个车主手里拿着地名牌,到处走来走去大声拉客。
  柳晔看着一辆大巴载了几个乘客缓缓地开出去。载不满很正常,到了沿途乡镇自然会有人陆陆续续上车。
  “到哪儿?”有一个浓眉大眼的大叔走过来问柳晔。
  “到……”柳晔正想回答他,但他的眼睛瞥到了刚才那辆大巴。
  大巴车开出不到几米就有一个人手里拿着什么证件叫停了它,然后那个人上去。
  柳晔有点奇怪,他指了指那边:“叔,出什么事了,我怎么瞧着像是在检查什么东西。”
  “那个啊,”招呼柳晔的大叔咳了一声,回答道,“搞不懂,我猜大概在找人吧,从昨天就开始了,连晚上都不放过,本来我们这半夜会有车载客出去,结果昨晚截了好几辆。”
  “找人?”柳晔拧了一下眉头。
  “哎,别问了,我说小兄弟你要去哪里?上我车吧!”大叔道。
  “那个,”柳晔笑得很不好意思,“我不急,我等人。”
  大叔一听,脸色马上变了,客气的笑容立刻不见。“等人跑后面来干嘛?没看见到处都是车来车往的吗?!”他恶声恶气地说道,转身离开。
  柳晔把编织袋单肩背起来,一手扶在手提箱把手上,心里突突的总觉得很不舒服。也不知道是不是第六感使然,他侧目朝右前方望去。
  然后,
  柳晔震惊地睁大了双眼,难以相信自己看见了什么!
  天崩地裂五雷轰顶!
  透过两辆车的缝隙,他清清楚楚地瞧见一个身穿卡其色风衣、身材颀长的男子正站在一辆路虎旁边,表情严肃 ,恢复视觉的双目炯炯有神,视线犀利,一遍又一遍地扫视着进出车站的人员,俨然要从中拎出一位让他意难平的家伙来。
  柳晔向后踉跄一步,差点没脚一软,摔在地上。
  卧、卧槽!
  那是霍铭呀!
  妈呀,地球太危险,他要回火星!
  待看清那家伙是谁之后,柳晔条件反射般的“唰”一下蹲了下来,行李箱被他拖在身前变成遮蔽物。
  “咯咯咯咯”柳晔牙齿疯狂地打起架来,浑身抖成了一个筛栗。从来没有这么恐惧过,有如小蝼蚁遇上当头踩下来的大脚,有如地球人碰上可以随便扔出二向箔的歌者。他死了,他要死了!
  霍铭居然追到这里来,才两个月而已!
  怎、么、可、能!
  但事实又是如此!
  他真的没有看错,那个男人确实是他朝夕相处,同室共眠,照顾了整整两个月的霍铭!
  仇恨竟令霍铭变得那么强悍吗?!才一复明就布下天罗地网不干掉他誓不罢休?!
  柳晔自认为已经逃跑得无懈可击了,霍铭居然还能查到这里!
  连脖子都好像被一只无形的大手狠狠掐住,完全呼吸不过来。
  好一会儿,柳晔开始大口大口地喘气,手脚也渐渐地从无法控制的状态中解脱出来。他压低戴在头上的帽子,偷偷地从行李箱后探出脑袋。
  霍铭还在盯着车站进出的人员,没有往他这里看。
  是了,正常人是不会俯下身子往俩车缝隙之间望去的。
  柳晔想到这里,赶忙站起来,强压下突突乱跳的心,提起行李箱,兔子一样地向后面围栏处飞快地跑去。
  半人高的围栏歪歪斜斜满是铁锈。柳晔把编织袋和行李箱都扔了过去,然后抓住围栏,飞身跳了过去,再扒拉过地上的东西,迈开长腿,亡命而逃!
  雨越下越大,劈头盖脸地朝柳晔砸来,柳晔被淋成了落汤鸡却丝毫不敢停。跑出车站后,他专门往小路上钻,渐渐跑出了小镇,他窜进山地,在满山梯田间,找到了一间小木屋。
  小木屋大概是附近农户搭建这里做农活时休息用的。
  柳晔低头弯腰走了进去,看到里面基本的用具都有。他拿过靠在墙角的扫帚,扫出一块干净的地,然后从行李箱里拿出一件干净的衣服铺了上去,接着把自己脱得一干二净,拿了一条干毛巾把自己擦干,最后换上衣服坐了上去。
  做完这一切后,柳晔逃出生天般地长长地吐了一口气。
  太、可、怕、了!
  世界上怎么会有霍铭这种人?!
  霍铭根本就不是正常人!
  全国每年失踪人口那么多,就没有几个像他这样,逃到这种地方还能被人翻出来的。
  霍铭肯定花了不少钱。有钱就了不起啊!
  柳晔抓过毛巾胡乱地擦起头发。不行,差点就绝望了,他可不能绝望,他一定要逃,没到最后一刻绝不认输,他才不想死在霍铭手里!
  *
  作者有话要说:
  码字实在慢,本来今天想更六千字补上周六欠的,看来要下周了。希望明天可以码得出来不要请假,不然越欠越多= =||
  ——————————————————


第45章 两更合一(改bug)
  雨到了下午一点多才停,柳晔一直歇在这个小木屋里,肚子饿的时候就从包里拿出小面包啃两个。
  看到外面天晴了,甚至好几天不见的太阳都从阴云后探出了头,柳晔急急忙忙收拾好东西,戴上许久没用的口罩,离开木屋,下了山,朝乡道方向走去。
  霍铭守着车站,警察在那里排查,他干脆就自己上路。国道不敢走,省道也不太安全,那就走乡道,走个几十公里,总能碰上一个愿意搭载他的车主!
  亡命天涯莫过于此。
  求生的欲望让柳晔迸出无穷的力量。一手拖着行李箱,一肩背着编织袋,他竟然就在高凸不平的公路上走到了天黑。
  终于,有一辆大货车在他身边停下。
  “小伙子,去哪里啊?”黑漆漆的道路上,偌大车灯直射出来的白光显得极为刺眼,中年司机从驾驶室内探出头,冲着柳晔问道。
  “去省城。”柳晔回道。
  他相信霍铭绝对想不到他会离开这种偏远容易躲藏的地方,反而回到人潮涌动极为繁华的大城市。
  “三百块。”司机开价。
  “二百五。”柳晔砍价。
  司机噎了一下。“哎我说你小子,”他笑了,“你这是说你是二百五呢,还是说我是二百五?”
  “我是二百五。”柳晔郁闷地说道。
  “行,”司机拍了一下窗沿,“上车吧!二百五!”
  司机老余开大货车已经有十一年了,一般开大货车的都是夫妻档,他也不例外,这回往乡下跑就是准备在出车前把他回娘家的老婆给接过来。
  “等我婆娘到了,你先睡后面去,上了高速,晚上你得跟她轮流提防油耗子。”
  “行。”坐在副驾驶位的柳晔满口答应。
  司机老余看了他一眼,又笑:“你小子挺上道的嘛,以往我载的客人一听我要他们干这个,爬上来又下去了。听你口音不像我们这的人,被骗过来的?”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