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45)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他原本可以说原主妈妈不关心他,连他喜欢吃什么都不知道。但如果她真的不知道他喜欢吃什么,她怎么可能会跟霍铭主动提起,就算她没有主动起提,而是霍铭特意问她的,她也该语塞不知道要讲什么,而不是编出一个“柳晔喜欢猪肝”谎话。
  “她……”
  “脑子有点问题。”柳晔斩钉截铁。
  霍铭嘴角不经意地抽了一下。
  能毫不在意地说自己妈脑子有问题的,大概只有柳晔一个了。
  “好像……确实……”被柳晔这么一讲,霍铭才想起柳晔妈妈在他要出门的时候,追问柳晔伤情怎么样,而那个时候他分明早就告诉她柳晔伤得不重。于是霍铭挺无语地捏了捏眉间,说道:“她记性不太好。”
  “对嘛!”柳晔松了口气,看吧,连霍铭都这么说了,所以原主妈妈就是在乱讲话,他是无辜的。“她记混了,她把自己当成好妈妈,其实喜欢吃猪肝的是武艺轩。”
  柳晔瞎扯淡,笃定霍铭不会吃饱了撑的去查这种无聊的事。
  “算了。”果然霍铭不疑有他,“你妈的记性也该去看一看了。”他说道。
  柳晔唇角弯了起来,又一次佩服自己的临场发挥以及满嘴胡诌的能力。“猪肝你吃?”他笑眯眯地问道。
  “放那吧!”霍铭说道,“我还不太饿。问问毛威。”
  站门外守着的毛威也说自己不饿。
  于是,蓝色的保温饭盒静静地放在病房靠墙的桌子上,等着被人再一次打开。
  半个小时后,萧思琪拄着拐杖进来了。她的脚踝骨扭伤了,打了石膏,绑了绷带。
  霍铭听她说了自己的情况,叹了口气:“真是抱歉,对不住了。”
  “这哪关你的事,”萧思琪说道,“别把什么事都往自己身上揽。”
  柳晔示意她坐到桌子前面,指着保温饭盒问道:“吃猪肝汤吗?霍铭和毛威都不饿。”
  萧思琪惊讶:“哪来的?”
  “霍铭叫食堂给我煮的。”
  结果萧思琪更惊讶了,惊讶中还带着一种姐姐发现弟弟总算懂事了的欣喜:“不错嘛,他居然会叫食堂给你煮猪肝汤。”她拄着拐杖朝柳晔走去,“不过你呢?你怎么不吃?”
  “我不吃猪肝。”柳晔老老实实说道。
  萧思琪的脚步就顿住了,有点无语地转头看向霍铭。
  霍铭没什么反应,面朝前方坐沙发上一动不动。
  萧思琪恨铁不成钢地叹了口气。
  柳晔笑道:“是我妈刚才来了,她记错了,以为我喜欢吃猪肝,她跟霍铭讲的。”
  萧思琪笑笑,没说什么,但显然不信。
  也难怪她不信,在她看来,这世上哪有妈会记错儿子喜欢吃什么,只能是霍铭没用心,随便找食堂要了一碗汤。
  萧思琪坐在桌前:“既然你们都不吃,我就不客气了。”
  于是,这碗猪肝汤进了萧思琪的肚子。
  萧思琪吃完后,差不多一点半。没过多久,陈磊和林振昊一起进来。
  陈磊在公安局那边代表霍铭讲述了目击的事情,做了笔录,事情搞定后,开车匆忙过来。林振昊在自己工作的眼科医院接到萧思琪电话,处理好手上的事情后也请假赶过来。两人在病房楼外边碰了面。
  “磊子哥,林子哥呢?”没见到林炜光,柳晔率先开口问道。
  霍铭从拍卖行离开的时候,林炜光是和陈磊一起处理善后的。
  “他去找他妹了。”大概怕大家误会,陈磊还强调了一下,“亲妹,初中生。”
  陈磊明显不想多说,柳晔便也不再问。
  这时候,林振昊问大家吃过饭没有。
  “我吃了碗猪肝汤,他们什么都没吃。”萧思琪说道。
  “我和陈磊也都没吃饭。”林振昊说道,“既然这样,我们去外面吃吧!”他看向霍铭。
  霍铭点了点头。
  于是,大家一致同意到医院外面去吃饭。
  一行人很快走出病房,乘贵宾专用电梯下去,从住院部后门出去,又绕了半圈,来到医院的西门。
  医院的西门外是美食一条街,各种各样的吃食都有。北方的面食,南方的米线,东部的海鲜,西边的大肉,俨然一个小小舌尖上的华国。
  霍铭做主找了家环境看起来特别不错的海鲜馆。五人叫了一间包厢。
  才在座位上坐定,霍铭就跟柳晔说道:“你那么喜欢吃,就跟老板娘出去点菜吧!”
  “啊?我?”柳晔想到了外面大厅里水族箱里各种各样的活物海鲜。
  “毛威陪你去。”霍铭又说道。
  “好吧!”既然霍铭这样说了,柳晔也就不客气,他挪开还没坐热的椅子站了起来。
  毛威也站起来。两人一起出去。
  门,轻轻地关上。
  “嗯哼,”偌大的包厢内就剩下四个人,林振昊亮了亮嗓子率先开口,“霍先生,我导师那边已经联系好了,他说可以帮你。只要你觉自己这边时间可以了,他就会过来给你做检查,然后对外宣布你的眼睛还有一线复明希望。”
  林振昊话音落下,坐他身边的萧思琪就叹了口气:“这也就骗骗没脑子的人罢了。”
  正在给霍铭倒茶的陈磊一愣:“为什么?”
  因为霍铭要对付霍铖,肯定会等霍铖彻底失势后才对外宣传自己能够复明。这只要是有脑子的人,哪个会猜不出霍铭之前只是在撒谎。毕竟哪有弟弟才失势,就恰恰好有一个眼科顶级专家出现,告诉哥哥有机会恢复视力的。
  “为什么?”见没人回答他,陈磊又问了一遍,还盯着萧思琪就等着她给他答案。
  “因为你没脑子!”萧思琪烦不胜烦,忍不住这样骂他。
  陈磊委屈:“骂我干嘛。”
  “话说回来,”林振昊怕萧思琪被陈磊惹毛了,暴脾气发作,直接拿单肩包抡陈磊,赶紧岔开话题,看向霍铭问道,“到时候柳晔怎么办?”
  “什么?”霍铭面朝着他,好像从没想过柳晔是个问题一样。
  “到时候柳晔猜得出你在装终生失明吧?”林振昊肯定道。
  “猜不出。”然而霍铭想都没想地说道,“他很单纯。”
  单纯到鼻子被撞了会呜呜哭,单纯到看了一半的恐怖片就以为全世界都是鬼。这样柳晔怎么可能会把他想得那么复杂。
  “……”林振昊和萧思琪都被霍铭自信给惊呆了。
  只有陈磊依旧傻乎乎:“林医生你干嘛这么说?柳晔为什么会猜得出来。”
  萧思琪揉太阳穴。
  “那么好吧,”林振昊没理陈磊,沉默片刻,换了一个问题继续问,“等你复明后,你要拿柳晔怎么办?”
  现在他们几个都已经知道,霍铭之所以留柳晔在身边,就是以为柳晔和霍铖有勾结,想利用柳晔对付霍铖。而从今天的事看来,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若只单纯这样,林振昊是不会问出这个问题的。可偏偏上回在医院他误会了霍铭和柳晔的关系。
  陈磊和萧思琪,跟林振昊一样,都盯着霍铭。
  霍铭皱起眉头,什么话都没说。在那三个人看来,就好像林振昊问了一个非常没意义的问题。
  好了,答案很明显了。三人心里皆是这么说道。
  “真想不到,”萧思琪心里特不是滋味:“学弟竟然是这样始乱终弃的人!”
  林振昊:“无耻!柳晔才十九岁!骗心骗身,霍铭年纪轻轻竟然这么无耻!”
  陈磊的世界彻底坍塌了:“铭哥果然是个渣男!”
  *
  作者有话要说:
  霍铭:你们仨他妈的都疯了。
  柳晔:单纯?你其实以为我傻吧!你才傻,你特么全家都傻!
  —————————————————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