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49)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峻明!”他哥厉声喝止住他,他看向林炜亭,“表弟你说。”
  “峻明也没说错什么,事情就是这样。”林炜亭懒懒的,“不过,他漏讲了两点。第一,他见到柳晔后拿手机拍照,结果被柳晔旁边那个保镖给压在地上,手机被抢,照片被删。第二,霍铭和柳晔在一起。”
  “什么?!”沈家两兄弟一听到他说的第二点,全都惊住了。
  “霍铭和柳晔在一起?”沈峻明不可置信,“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
  林炜亭看向他道:“你是猪吗?早上的新闻看了没有?霍氏被碰瓷,柳晔被挟持,柳晔既然出现在这里,霍铭难道会独自一人回去?”
  沈峻明听到林炜亭这么一说,整个人都呆愣愣的,他想了想,还是觉得不太可能:“但是……我们这圈子里有谁不知道,霍铭不喜欢柳晔……”
  陈炜亭打断沈峻明的话,说道:“你管霍铭到底喜不喜欢柳晔。今天早上的新闻看了没有?霍氏被碰瓷,柳晔被挟持,我们都看到柳晔其实没受什么伤,可霍铭偏要让他来这医院,你说这是为什么?”
  “霍铭和柳晔在这医院?”沈俊阳突然问道。
  “刚才在,我也是去外面吃饭碰到柳晔才知道的。”陈炜亭回答道,“如果早些时候我有出你这病房到外面瞧瞧,搞不好就碰上他们了。或者早一点下楼吃饭,”他笑了起来,“搞不好还可以一起乘电梯下去。”
  沈峻明哼了一声。
  林炜亭把目光投在他身上,又笑得极为嘲讽:“不过我估计他们现在又回来这家医院了。霍铭肯定跟柳晔在一起,毕竟他要让记者们以为他很重视柳晔,柳晔重伤传到网络上去,对他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你说他们现在又回来了是什么意思?”沈俊阳脸色开始变得特别难看。
  “还能有什么意思?”林炜亭两手一摊,非常没有诚意地叹了口气,“峻明刚才不是说了吗?他给陈旭冬打电话了。陈旭冬想教训柳晔,但柳晔一直呆在鸿雁山庄不出来,现在他难得知道柳晔在市区里的位置,他能不派人过来吗?”
  沈俊阳倒抽了一口冷气,立时就用没有挂点滴的那只手用力地锤了一下床垫,冲着他弟弟怒骂道:“你干的好事!”
  沈峻明脸色也不太好看,但还是很无所谓地撇了撇嘴,说道:“你无非怕陈旭东伤了霍铭,霍家会追究到我头上嘛!这有什么好怕的,霍铭眼睛彻底瞎了,就是一个废物,霍家哪里还会管他死活。”
  “你给我闭嘴!”沈俊阳冲他大吼一声,一张脸气得通红,对这个蠢得脑袋里只剩下屎的弟弟,他实在不想再说什么了,转头看向林炜亭,“炜亭你把手机给我拿一下,我打个电话给我爸。”
  “呸!”沈峻明翻了一个白眼。
  沈俊阳抓起垫在脑后的枕头,一个用力,朝他狠狠砸了过去:“你给我滚出去!”
  林炜亭把床头柜上的手机递给沈俊阳,不想在病房内听他表哥跟他姨父讲这件事,跟在气鼓鼓的沈峻明后面出了病房。
  “你们都他妈的有病!”一出病房,沈峻明就把气撒到林炜亭身上。
  林炜亭也不在意,从裤兜里掏出一包烟,抽出一根夾在右手的食指和中指之间,轻轻拍了拍沈峻明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道:“做事前最好先动动脑子,霍铭再是一个废物,也还是霍家人,堂堂霍家大少爷当街被打,霍家却一点反应都没有,岂不是叫人笑话?”
  说着,转过身背对着沈峻明摆了摆手,丢下呆立在原地一时没法消化他的话的这个笨蛋,慢悠悠地朝走廊尽头走去。
  走廊尽头开着一扇小窗,风不大不小地刮进来,撩得林炜亭满头短发杂草一样地乱飞。
  林炜亭弄了弄自己的头发,把烟叼在嘴里,很随意地掏出打火机,点燃,深深地吸了一口,然后拿出手机,从通讯录里找出一个号码拨了过去。
  手机那头一接通,林炜亭就笑了:“哎我说,早上拍卖会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你居然会这么气急败坏?一听到我说柳晔和你哥被救护车送到这里,竟然立即找人过来追杀你哥?就是陈旭冬要倒大霉了,他只想搞柳晔,结果被你给利用了。你这家伙做事一惯不给自己留下马脚。”
  电话那头沉默了许久,好一会儿,霍铖的声音传过来:“柳晔怎么样?”
  林炜亭一愣,接着差点没笑岔气:“你有没搞错,目标对象不管了,居然问柳晔怎么样。”
  “霍铭没死。”霍铖阴毒的声音传来,“他要真有事,医院那边马上就会给我家打电话,那家医院我们家有股份!”
  “所以你现在正守在家里等电话?”林炜亭笑声没停,“难为你拍卖会一结束就冲回家……”
  “柳晔怎么样?”霍铖压着怒气打断他的话。
  “不知道。”林炜亭老老实实回答,“我人回到我表哥这里就没出去过,不过既然霍铭没事,他也应该没事吧!”
  却是他这话才一说完,电话那边就“嘟”一声挂断了。
  “切!”林炜亭冷笑一下,从耳边拿下手机,收起来,吊儿郎当地把一只手插在裤兜里,又悠闲地抽了口烟。
  ……
  霍铭在柳晔的提醒下,和柳晔一样,认为这次的六个歹徒是陈旭冬派来的,他们的目标是柳晔,却万万没有想到,这六人同时被霍铖收买,领了双份钱,做着双份事,也是冲他而来。
  六个歹徒接下来会怎样,就要等警察那边的动作了。
  傍晚时分,陈磊开车送霍铭和柳晔回鸿雁山庄。
  看到柳晔肩膀上打着石膏,脖子上一道红印,额头上贴着纱布,孙经理脸都吓白了,又看到霍铭一点事情都没有,他才大松了口气。
  “看来柳晔是没办法伺候您了,您看……”孙经理对霍铭毕恭毕敬。
  “不用了。”霍铭的表情没什么变化,淡淡的,“柳晔还是跟着我。”
  “对不起……”柳晔垂下了头。
  回到霍铭的卧房,他坐在自己的床上,情绪低落到了极点,他觉得特别对不起霍铭。
  “不关你事。”霍铭说道。
  “陈旭冬是冲着我来的……”
  “我说了不关你事。”霍铭又强调了一遍。
  柳晔便不再说话了。
  卧房里安安静静,玻璃窗打开着,初秋之风一阵又一阵地刮入,吹得人身心都凉凉的。
  霍铭坐在柳晔对面,自己的大床上,也一动不动。
  在大街上被柳晔救下后,他觉得自己的嘴里特别苦涩。这就好像他在前世对哪件事情感到茫然的时候,便会喝下一大杯苦咖啡让自己清醒一样,苦味极其相同。然而遗憾的是,从医院到山庄,这么长时间,他人却好像一直陷在浑浑噩噩的状态里,没法清醒。
  他恍然有种世界不太真实的感觉,周遭的一切似乎都是虚幻的。没有追逐他们的歹徒,没有救他的柳晔。
  柳晔怎么会替他挡了一棍呢?
  这根本就不可能是真的!
  歹徒的钢棍幸好只敲在他的肩膀上,要是打在脑袋,那几乎连命都会没掉!
  柳晔他想到了这一点吗?
  如果说他这一世对他好除了为了利用他报复霍铖外,还为了赎他前世烧死他的罪,那么他会主动用他的命来赎罪吗?
  柳晔的命!
  霍铭握起了拳头,重重的,心里竟像堵了什么,让他特别不舒服,特别难受。
  这真的是柳晔?
  这真的是上辈子那个连说话都透着冰冷的柳晔?
  霍铭深深地吸了口气。
  “霍铭……”柳晔的声音弱弱地响起。
  “我……”想不到霍铭也开口了。
  想要表示自己没办法再照顾他,一个月都只是个没用的,只能吃他家白饭,想跟他请假找点其他事情做的柳晔眨了眨眼睛。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