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86)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柳晔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原来是这样。我还真以为自己被卖到缅北去干坏事了。看来那□□是我自己弄的。”
  演技高超到连他自己都快信以为真。
  好无耻,这样欺骗一个真心信任他的男孩。
  但没办法,前面他都说自己是真失忆了,只记得几个人的名字,要是后面全盘托出他还记得霍铭,那就是自己打自己的脸。
  谁叫他不知道原主的记忆,只能借此机会让原主弟弟以为他把过往的事情全部忘掉。
  “接下来呢?”柳晖是个有疑问随时问的好奇宝宝。
  “我先租个小屋,然后再去找工作,总归饿不死。”柳晔对自己非常有信心。
  “哥,你给我的钱还在。”柳晖告诉柳晔。
  “你留着。”柳晔不要那些钱,“我这些日子打工还存了点,够租个单身公寓了。”
  “哦。”见帮不上自己哥哥,柳晖有点遗憾。
  柳晔笑道:“真没钱了我会去找你的,你不用这么急着就想给我钱。”他说完后还提醒柳晖,“你自己要把银行卡藏好,别被他找到,不然都被他赌没了。”
  柳晖乖乖地点了点头。
  柳晖在柳晔这儿吃过午饭就走了。他上午学校请了假,下午是非得去上课不可。不到一个月就要期末考,柳晖的成绩不太好,柳晔叫他多用点功。
  柳晖走后,柳晔去手机营业厅买了台合约机,办了新的手机卡,然后便到附近的房产中介去看看有没有单身公寓出租。
  柳晔急着搬进去,地段装潢什么都不太考虑,很快中介就给他在一个普通的高层小区里找到一套简装的三十平米小屋。
  看了房,里面空荡荡,除了热水器空调和油烟机煤气灶,其它的家电家具全无,连张床都没有。
  柳晔爽快地跟房东签了合同,付了三个月的押金和第一个月房租。
  当天晚上他去夜市买了席子枕头被子以及清洁打扫工具,放到小屋里,然后再到某条老街找了家小作坊定了个床垫,接着就回去酒店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觉。
  没有霍铭又不用逃亡的日子简直不要太美妙。虽然他想到霍铭或许派了人监视着他,就等着他露出假装失忆的马脚,但这没关系,只要霍铭不在身边,他就轻松又开心,至于其它的,全都不算什么,以他强悍的心理素质,高超的演艺技能,完全能够应付。
  当然,霍铭会这么轻易地放他离开,特别出乎他的意料,他原以为自己还要跟霍铭扯皮一阵,甚至他都做好了报警的准备。
  这大概是因为霍铭也不想见到他吧!毕竟原主前世烧死了霍铭。哪有人喜欢看到仇人天天在眼前晃荡的。
  如此甚好。
  大家都乐得轻松,不用再面对面互相演戏。
  第二天一早,柳晔背着那个陪伴了他大半年的黑色背包走进租来的单身小屋。
  昨天买来的席子被扔在地上,上面是被子和枕头。柳晔把席子一卷,裹着被子枕头堆到了墙角,然后拿起同样新买来的扫把开始扫地。
  扫完地后又拖地,最后从卫生间里提了一大桶水出来,沾湿抹布开始擦门擦窗擦灶台。
  柳晔从早上九点干到下午三点,连午饭都没有吃。
  这期间小作坊老板送了床垫的过来,柳晔让老板把床垫摆在靠墙位置,自己铺了席子上去。
  在还没有买床之前,他就只能这样将就了。
  浑身上下全部湿透,都是汗。刘海一缕缕从额前挂下来,捋一把可以捏出水来。
  累,但是通爽!
  是一种拥有自由后的通爽。
  把屋子弄干净后,柳晔兴高采烈地走进卫生间洗澡。
  电热水器才打开,需要好一会儿才能烧热,没关系,夏天已到,柳晔扛得住冷水。
  水流从花洒里喷出来,当头淋下,冲洗着他的身子。特别舒服!
  不过,等柳晔冲得差不多想拿沐浴露和洗发水的时候,才发现这些都还没买。
  好吧,尴尬给自己看就不算尴尬。
  柳晔关了水扯过挂在架子上的毛巾开始擦身子。
  有一大堆东西要买,等会儿他要列一个清单,钱不多要省着点花。
  毛巾擦过脊背,滑过肩胛骨。对面蒙了一层水汽的镜子模模糊糊印了柳晔的身影。柳晔微愣了一下。
  继而,他叹了口气。
  这该死的纹身!
  要不是问了霍铭,他还不知道正是这个纹身暴露了自己。
  十字剑红蔷薇,原主的照片里有几张纹身特写照。霍铭竟然牢牢记住,后来在选秀综艺节目组拍出来的照片中,霍铭看到了在海滩上转身离开的他。
  他真就不明白了。一群帅哥们的合照里,霍铭怎么就能在遥远的角落把他挖出来,并且仔细地去观察,最终认定那个人就是他。
  说起来,他可是戴着口罩呀!正常人根本做不到这一点吧!
  太可怕了!
  柳晔打了一个哆嗦。霍铭他就不是一个正常人!
  擦干身子穿好衣服,柳晔坐在床垫上拿手机编辑购物清单。
  锅碗瓢盆,洗漱用品,各种生活必备的东西……
  算起来他仅有的几千块存款要去的精光。
  拟好清单后,柳晔一拍大腿站了起来。
  钱赚来就是要花的!如果花不出去才叫一种悲哀。
  来吧,新的生活,他做好准备了。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柳晔信心满满地向门那边走去,在光光的脚上套上袜子,穿上运动鞋,然后把门一开。
  “……”
  眼珠子差点惊爆出来!
  “你好,柳晔。”
  柳晔踉跄倒退一步。
  噩梦,为什么噩梦会出现在这里?!
  柳晔吓得魂魄差点升天。
  门口这位跟他打着招呼,满脸虚伪假笑的家伙,不就是昨日那个说会让他离开,想干嘛去就干嘛去的霍铭吗?
  “你怎么在这?”柳晔难以置信义愤填膺。
  “我搬到你对面了。”霍铭温柔地对他笑,“萧思琪说的对,我就是一块不懂感情的笨木头,既然无时不刻想你想到发疯,那为什么不当作刚刚认识一样跟你重新开始。”
  柳晔瞳孔大地震,右手抓住门框,整个身子晃了又晃。
  笨木头?什么叫笨木头,难道木头还有聪明的吗?
  啊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家伙脸皮怎么会厚到这种程度,说什么“无时不刻想你想到发疯”,就算是他在撒谎骗人,可他难道就没有半点羞耻心吗?!
  “你说的重新开始……”柳晔声音开始颤抖。
  “对,我们重新开始。”霍铭极为认真,向柳晔伸出他的右手,“重新认识一下,我叫霍铭,从今天开始起我就是你的邻居。”
  邻居……
  听了霍铭的话,柳晔快呼吸不过来了。他一步一步地后退,人就好像从温暖明艳的夏日猛然摔在寒风呼啸的冰天雪地里。
  退回到屋里。柳晔“咔哒”一声关上门,背部贴着门板几乎快吐血地滑了下来。
  双手抱住膝盖,头埋了进去。
  呜呜呜……
  不带这么欺负人的……
  霍铭你这个王八蛋!
  *
  作者有话要说:


第52章 追妻开始
  几乎被柳晔把门甩在脸上的霍铭,面对着红褐色的门板发愣了很久,然后讪讪地摸了摸鼻子,人挪到边上,靠在墙壁上,从裤兜里掏出手机。
  他打开微信,点进一个名叫“参谋小组”的群里。所谓参谋小组,自然是参谋如何帮他追到柳晔。
  霍铭叹了一口气,手指在手机屏幕上飞快按动,一条信息发了出去:
  【我现在被柳晔关在门外,怎么办?@萧思琪@磊子@欧阳】
  霍铭盯着对话框。
  没过多久,陈磊先冒出来:
  【这题超纲,下一位。】
  霍铭有股想揍死陈磊的冲动。
  欧阳也出来了:
  【老大你等我去网上查查】
  霍铭按住太阳穴。
  直到萧思琪十分钟之后姗姗来迟: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