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55)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哈!”听到他的话,霍铭都还没说些什么,车外边的陈磊就嘲讽地笑了起来,“就你,我们卖你?卖了你你能干什么?好吧,”陈磊话锋一转,“你长得其实还有模有样的……”
  “磊子!”霍铭有点生气了,“能不能别再吓这孩子了?”
  陈磊立即闭嘴,意识到自己确实过分了,伸出手打了自己一嘴巴,然后离开这里,急匆匆地跑到车前头,盯住那撞坏的地方仔仔细细地看,借了霍铭跟那孩子谈心的工夫认真地检查起他的宝贝车子。
  “我叫霍铭,”霍铭先自报家门,然后耐心地问他,“你叫什么名字?”
  男孩坐立不安,两只手握在一起,大拇指不停地按捏着。他没回答霍铭,而是保持着沉默。
  霍铭也不着急,耐心地等待着。
  好半晌,男孩总算开口了:“你、你真的不会找我爸要他赔钱?”
  霍铭笑了:“说不会就不会,我向来说话算话。”
  但是男孩还是沉默。
  “你人瞧着胆小,想不到警惕性倒挺高。”霍铭又等了好半晌,再次笑道,只是这一回,嘴里的话就不那么好听了,“其实刚才那个哥哥说得没错,我们可以找警察要监控,不,都不需要我们去找警察,就刚才交通堵塞了那么一小会儿,交通监管那边肯定都看到了,交警搞不好正在朝这边赶来。”
  男孩顿时吓呆,呼吸不稳地看着霍铭。
  “说吧,你叫什么名字?现在这个时间学校还没放学吧?你逃课横穿马路急得连命都不顾是想去哪里?”霍铭一连串地问道。
  “我叫柳晖,”被霍铭那一吓一质问,男孩忽地哭了出来,老老实实说道,“我逃课是想去找我妈,张婷说她要走了,可她都不告诉我!”
  柳晖这一哭就刹不住了,呜呜呜的,人就像是泡在泪缸里。
  “她告诉张婷她妈,说她买了中午十二点十五分的机票,要去新疆,再也不回来了。张婷到快下课了才告诉我。呜……”柳晖哭得好惨。
  “……”霍铭听得发怔,从这男孩一开口报出自己的姓名起,他就呆住了。
  他竟然是柳晖,柳晔的同父异母弟弟!
  不,也有可能是同名同姓的人。霍铭脑中闪过上面那个念头后,马上就这样告诉自己。
  但他很快又推翻这个同名同姓的猜测。
  因为霍铭前世之所以能够知道柳晖的存在,是因为柳晖作为新兴的流量明星柳晔的弟弟,某一日在上课的时候突然哮喘病发作,得不到及时救治,才十五岁就不幸猝死。这件事情在热搜上飘了一天,当时距离他被烧死也不过两个月而已。
  而现在他面前的这个孩子,年龄对得上号,出现的地点也对得上号。因为新闻里报道的出事学校就在这一带!
  他肯定就是柳晔的弟弟!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巧合啊!
  “呜……我来不及见妈妈了……她为什么不想见我……”柳晖坐在车门边上,双手盖住脸,哭得特别伤心。
  霍铭心里五味杂陈。
  据说,前世的柳晔跟他的父母关系都不好,唯独对于这个弟弟,他把他放在心上疼爱,弟弟死后,柳晔颓废了一段时间。
  霍铭身子朝前探去,摸到储物盒,从里面扯出一包纸巾。他把纸巾递到柳晖身边:“别哭了,把眼泪擦掉,再哭你也见不到你妈,这里开车到机场,要两个小时,那时候你妈早就坐飞机走了,你之前不会想骑车去机场吧?”他觉得有些头疼。
  柳晖差不多也哭够了,他接过纸巾,鼻音很重:“没、没想骑车去机场,就想去我妈住的地方看看,看她有没有临时改变主意,人还在不在。”而在回答之后,他又非常礼貌地说了一句:“谢谢叔叔。”
  “……”霍铭手抖了一下,人差点从椅子上栽下去。“你叫我什么?”他难以置信。
  柳晖被霍铭的反应吓到,向后缩了一下。
  这个时候,陈磊哀悼完他的宝贝车子,打开前面的车门,回到了驾驶座上。他转过来:“咦?怎么哭成了花猫脸?”
  霍铭好像没听到陈磊的声音,完全把他当成了空气,他把注意力全集中在柳晖刚才对他的称呼上。
  叔叔?!
  神他妈的叔叔!我很老吗?
  霍铭感觉自己七窍都要生烟。柳晖要叫他叔叔的话,那柳晔岂不是也要……
  不行!霍铭用力地摇了一下头,在他的潜意识里,柳晔就是他的同辈人,也只能是他的同辈人!
  “改过来!”霍铭声音生硬,表情严肃。
  柳晖睁着可怜兮兮的眼睛又向后缩了缩。
  “改什么?”陈磊莫名其妙,但一瞧见柳晖那小兔子的模样,不觉得一股恶气就打心里出来,“我说你这孩子是男的吧是男的吧,胆子怎么小得跟兔子一样!铭哥在好好跟你讲话呢!”
  胆子小得跟兔子一样?
  霍铭听到陈磊说的话,莫名其妙地就想到了柳晔。他想到柳晔缩在他床脚不敢睡觉的事情,脑中全是自己想象出来的柳晔的模样,红着眼睛,由可爱的小博美变成了可怜的小兔子,就跟他现在这个弟弟一样。
  于是,“改过来,”霍铭又说了一遍,谆谆诱导,“叫我哥哥,我跟你哥平辈。”
  “你认识我哥?”
  “你认识他哥?”
  柳晖和陈磊的声音同时响起。
  霍铭点了点头,说道:“柳晔。”
  “你真的认识我哥?”柳晖惊喜与吃惊。
  “不是吧,柳晔是他哥?”而陈磊就只剩下吃惊了。
  ……
  柳晔接到霍铭电话的时候,人正在厨房里准备他早上跟霍铭说好的蒜蓉粉丝生蚝煲。
  蒜头小米椒放进搅蒜器里搅碎,弄进碗里,烧几勺热油,“兹啦”一声浇上去。
  另一边在砂锅里把肉沫炒香,放入粉丝,铺上新鲜的生蚝。
  最后再把之前浇好热油的蒜蓉酱加上去……
  做美食和吃美食是柳晔最大的乐趣,在他的人生信条里,人若遇上烦恼,如果一顿美食解决不了的话,那么就两顿。
  “吴嫂,我都弄好了,麻烦你帮我把砂锅放到煤气炉上。”柳晔怪不好意思。
  大中午占据了厨房,虽然只是一小角,但还是让在厨房里劳作的各个帮佣像看鬼一样地看着他。
  柳晔说自己单手就能搞定一个砂锅,结果他还是高估了自己,左肩受伤的他根本连一个小小的砂锅都不能端起来。
  吴嫂摇了摇头,极其无奈,在她眼里,柳晔这就是吃饱了撑的,但她还是帮柳晔把砂锅放到炉子上。“要煮多久?”她问道。
  “大火五分钟就行了。”柳晔说道。
  吴嫂看柳晔开了大火,她两手在围裙上擦了擦,有点惊讶:“你也是有钱人家的少爷吧,做起菜来倒这么熟练。”
  “有钱人家的少爷也有各种喜欢做的事情,”柳晔又是瞎扯,“我这就是一个普通的爱好。”
  而他那个“好”字才说出口,插在牛仔裤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拿出来一看,果然是霍铭。
  说起来,现在能给他这个手机号打电话的,除了霍铭霍铖陈磊萧思琪和林振昊这五个人,就只有诈骗和广告电话了。
  陈磊他们几个没特殊事情肯定不会给他打电话。而至于霍铖,虽然上回他在医院里给了霍铖电话号码,但霍铖从来就没有打电话骚扰过他,他乐得轻松,不然又要严阵以待地去应付。
  “喂?”柳晔接起电话。
  “柳晔,”只听电话那端的霍铭开门见山,“我们回来的路上遇到了你弟,现在先送他去他妈妈住的地方看看他妈妈在不在,如果不在的话就带他回山庄,你那个什么生蚝煲,我看可以多煮点。”
  “啊?”柳晔先是一愣,好像一时没明白霍铭在说什么,但他渐渐地就反应过来,震惊到人都呆成木头了,五指没有知觉似地一松,手里的手机滑了下去,“啪”的一声,摔在地上。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