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120)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呃?”正准备关掉内车灯的霍铭手上又是一顿。
  柳晔深深吸了口气。
  紧接着,便听见霍铭笑了。轻笑声像软软的羽毛,温柔拨动柳晔的心弦:“我都高兴疯了,怎么会不相信你呢?”
  柳晔的心猛然一跳,他目不转睛地看着霍铭。
  霍铭见到柳晔这副模样,再也不去控制自己的狂喜,他竟是凑过身去,在狭小封闭的车内空间里,贴近柳晔,两手搭在柳晔身边,将其桎梏住。
  “我怕控制不住自己,把你吓坏了。”霍铭额头抵住柳晔的,依旧轻笑,嘴角无法控制得上扬。正如方才所说的,他确实高兴疯了。
  厚重的鼻息喷在柳晔脸上,荷尔蒙的味道弥漫在空气里。柳晔的心越跳越快。
  “想不到让你误会了。”霍铭低低地说着,性感的声音越来越暧昧。接着,他的唇碰了碰柳晔的脸颊。
  柳晔如触电一般浑身轻颤。
  霍铭哄道:“别哭了。都是我的错。”
  柳晔没有开口,他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只听到自己的心脏仿佛不是自己的似的,扑通扑通跳得厉害。
  霍铭的唇慢慢向下,只不过在距离柳晔的唇还有一寸之遥时候停了下来,他一声喟叹。“我们还是先上去吧。”霍铭道,他有些不舍地直起身子,抬手将内车灯关上。
  黑暗中,柳晔抬起手,摸上自己那被霍铭轻吻过的面颊还有那差点就被攫住的双唇。他面红耳赤。
  地下停车场空荡荡,只有霍铭和柳晔的脚步声在回响。柳晔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霍铭牵到电梯里的。
  他的脸烧红,脑子几乎停止思考。
  依然如同梦中,晕晕乎乎。他怎么都想不到,自己和霍铭竟可以这样简单地和好。霍铭依旧喜欢着他,而他,也成功向霍铭表白了。至于他和霍铭之间那种匪夷所思的误会,似乎根本就不重要。
  “叮咚——”电梯到达地面后暂停了片刻,一对母女走了进来。其中的小女孩瞧起来六七岁,视线刚好对上柳晔和霍铭牵在一起的手,然后她抬起头,看了看霍铭又看了看柳晔,声音糯糯甜甜:“叔叔,你们好般配。”
  柳晔猛然一惊,人一下清醒过来。
  这么小的孩子居然知道什么叫“般配”。他脸上发烫,连小女孩的目光都无法直视,扭头飞快地扫了霍铭一眼,便不好意思地挪开视线。
  霍铭笑了,紧了紧与柳晔交握的那只手。
  “谢谢,你也很可爱。”霍铭对小女孩说道。
  另一边按完电梯按钮等着关门的母亲听到这个对话,不禁回头,大概被霍铭和柳晔的颜值惊了一下,继而礼貌地冲着他们笑了笑,接着拉过她的女儿,颇有些无可奈何地点了点小姑娘的小鼻子。
  电梯在五楼停了下来,俩母女走了出去。
  霍铭看着柳晔笑:“连小孩子都看出我们是天造地设地一对。”
  真是不要脸。是了,霍铭向来不要脸。
  柳晔乔装镇定地看着关合上的电梯门,一言不吭。
  霍铭发出几声闷笑。
  电梯很快到达霍铭要去的楼层。
  “我很少来这里。”霍铭指纹解锁公寓的门。
  门一开,那偌大公寓便一览无遗,厅很大,尽头一个螺旋楼梯。如霍铭所说,他很少来这里。一茶几一沙发一套靠墙的多媒体设备就是大厅的全部。空荡荡没有什么烟火气息。只不过柳晔来不及细看,人才刚进去就被霍铭一把抱住。
  柳晔唬了一跳,接着不知是激动还是害羞,亦或是紧张,差点连呼吸都忘了。
  门关上,霍铭靠在门板上,抱着柳晔。原来和柳晔一样,那一路上来的冷静,他也是伪装的。
  他双唇贴在柳晔耳边,说道:“柳晔,我这辈子彻底栽在你手里了。你知不知道你说喜欢我的时候,我竟然想那如果是梦,干脆就让我永远不要醒来算了,甚至让我死了也可以。”
  柳晔没有动,也无法动。霍铭的声音喃喃带有魔力,仿佛在下咒,在他心里下了一个名叫“霍铭”的咒。
  “柳晔,再说一遍你喜欢我好不好?”霍铭从柳晔耳边离开,看进他的眼睛。
  “……”突然就有点难以启齿了。这种事情,说过一遍就可以了吧!回想起自己之前的表现,柳晔觉得特别没脸,他不明白自己怎么就能在霍铭面前哭成那个样子。
  “我想听你再说一遍,”霍铭半是祈求似的,“你知不知道我等你这句话等了多久……”
  “我……”柳晔眼神乱飘,不敢看这张近在咫尺的俊脸。
  “嗯?”霍铭不达目的不罢休。
  柳晔脸颊发烫,最终还是在霍铭的灼灼目光下,轻声说道:“我喜欢你……”
  只是这一回,他的声音骤然停在霍铭温柔的亲吻里。
  轻轻的,甜甜的,像千年的桃花酿,醉入心肺。
  “扑通、扑通”,耳边俱是心跳的声音,浑身都是触电般酥麻的感觉。
  柳晔的初吻就这样送出去了,特别突然,没有半点准备。
  宁静的夜晚,白炽的灯光下,他们无声地接吻。不知过了多久,霍铭才放开了柳晔。
  柳晔大脑一片空白,连后来什么时候被霍铭带到二楼卧室都不知道。
  ……
  第二天一早,柳晔在啾啾鸟鸣声中醒来。
  他从床上坐起,半身露在鹅绒被外。刚睡醒,一时有点懵,好像不知身在何处,直到脑中的记忆画面开始一点一点地回放,柳晔才恍然反应过来自己是睡在霍铭的卧室里。
  昨晚被霍铭带进来后,他原以为霍铭会问为什么要骗他,却想不到霍铭刻意回避,只让他早点休息。也对,这两日来,他不眠不休,心绪上大起大落,人已经疲倦到了极点。
  “等明早我们再好好谈谈。”霍铭咬着他的耳朵说道。霍铭舍不得离开,握着他的手躺在他身边。
  伴着霍铭的气息,柳晔很快就睡着了。迷迷糊糊间,他似乎感觉到霍铭又在他的唇上轻啄了一下。
  窗外鸟儿叫得正欢。金色的日光透过紫金色的窗帘照了进来,卧室灢翂里亮堂了许多,估量过去,现在大概有七八点了吧。
  霍铭不在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的。
  柳晔一手捂上自己的脸。到现在他还有些难以置信。他居然跟霍铭和好了,霍铭一如既往地喜欢他,而且……霍铭吻了他。想到这,柳晔脸上发烫。昨夜的吻隔了这么久那湿润的余温都好像还残留在他的唇上。
  正是面红耳赤的时候,门突然开了。
  霍铭出现在门口。
  “我想你也该醒了。”他笑道。
  柳晔看着他,睫毛颤了颤,没有回话。
  霍铭走了过来,双手撑在床上,脸凑了过来,鼻尖抵在柳晔的鼻尖上,忍俊不禁:“就昨晚一个吻害羞到现在呢?”
  “滚!”柳晔向后一闪,拉起被子,盖住脑袋,把自己遮个严严实实。
  霍铭大笑。
  不一会儿,柳晔脑袋上的被子被霍铭扯下来。
  “好了,”霍铭道,“洗漱后下楼吧,我叫人把早餐送过来了,还是说,我帮你拿上来?”霍铭的身上有着淡淡的沫浴露清香,他才洗过澡,浓浓的乌发也没有完全吹干。
  柳晔发现霍铭眼睛下方黑黑一圈,瞧起来比昨晚更甚。“还是没睡好?”柳晔不解问道。分明昨晚霍铭说他也是两天两夜没有一个好觉,得好好休息一下。
  霍铭轻咳了一声,喉结随之动了动,他没回答,只是笑。
  柳晔莫名其妙。
  片刻后,霍铭曲指在柳晔的额头上轻弹了一下。“傻!”他送了柳晔这个字。
  柳晔捂着额头瞪了霍铭一眼。接着,被霍铭当成傻瓜的柳晔乖乖下床飞快地溜进了卫生间。霍铭的眼神太过炙热,他刹那明白了那是什么意思。
  “老色批!”柳晔关门的时候骂了一句,却下一刻,站在洗手池前,狠命地掬水往自己脸上泼。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