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92)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接下来的日子里,霍铭迅速地做完既定的工作,改变原来的行程计划,时不时地就跑来他妈这里晃荡,而且一晃就晃到会场外面,站在门外偷偷摸摸地朝里看。
  柳晔大部分的时候都在低头插花,修剪花束,偶尔会放下手中的活跟边上的人有说有笑。
  正如他失明时所想象的那样,柳晔笑起来就好像春日里温暖万物的灿烂骄阳,和他在一起的人都会被感染,愉悦与快乐似烟花乍放,以柳晔为中心传到每一个角落。
  霍铭又妒忌又无奈。
  柳晔本该对他笑的。然而他却只能掩去身影,躲在暗处偷偷地看。
  好像上回跟着柳晔去超市一样,他觉得自己差不多就是变态了。
  “你这两天都在看什么?”霍铭的这种举动当然瞒不过他妈妈,再过一天,第一场服装发布会就要开始,他妈妈又要亲自到会场里检查,她问霍铭,“要不要一起进去?”
  “不了,我就在外面呆着吧!”霍铭不想跟她述说自己的苦恼。
  “会场里有你喜欢的人?”虞月问她儿子。
  霍铭看着虞月半晌没说话。
  “嗯?”虞月等着霍铭回答。
  “你看出来了?”见自己母亲如此执着地要他一个答案,霍铭叹了口气,没否认也没直接承认。
  “很明显。”虞月道。
  “好吧!”霍铭表情上没什么变化。
  看出来就看出来吧,对于他母亲是否知道他有喜欢的人,他不太在意,也没打算让虞月知道他喜欢的人是谁。
  但虞月兴趣很浓:“不能让他知道你在这儿?你们吵架了?”
  “没。”霍铭回道。
  简简单单的一个字,说完后霍铭就闭嘴了,显然不愿再多讲什么。
  虞月看着霍铭,好一会儿才把视线挪开,无声地叹了口气。
  “我过去了,”虞月说道,“一起走吧!”
  两人朝会场那边走去。
  虞月身边的助理半道上赶过来,拿出小本子跟虞月报告明天发布会的准备情况。
  虞月一边走一边点头,行为举止非常干练。
  霍铭一人跟在后面。助理不在身边,来他妈妈这里就是为了看柳晔,带着助理不方便。
  很快走到会场外。虞月从大门口进去。霍铭站在门外的阴影处,顺着布置成花田的走道一路望进去,寻找片刻,就见到了柳晔。
  柳晔站在不远处的墙边,正在给一个爬在□□上的男人递东西。
  他们在装饰墙壁。
  霍铭看着柳晔。
  一如这两日来,没有打扰的,静静地看着。
  不过,霍铭很快就意外地见到一个他永远都不想看到的男人满脸惊喜地向柳晔走去。
  在此之前,这个男人在跟他妈说话。
  “见鬼!”霍铭忍不住暗骂,“这小子到底是谁?”
  能够和他母亲站在一起说话,显然并不是什么不起眼的小人物,他竟然小瞧他了!
  早该回海市后就派人查一查他的身份。
  霍铭眼睁睁地看着那男人走到柳晔身边。
  柳晔转头看到那男人,竟也是满脸惊喜。
  两人开始熟稔地叙旧聊天。
  霍铭目光渐渐凝重起来,双唇越抿越紧,两手也不知不觉地握起拳来。
  那男人突然凑到柳晔面前,伸手从他肩上取下了一片小小的花瓣。
  从霍铭的角度上看,那男人的唇已经触碰到了柳晔的耳垂!
  这个混蛋!
  霍铭一拳砸在身边的立柱上,胸口起伏不止。目光开始狠戾,似有火光在双眸里熊熊烧起。
  去他妈的不能让柳晔知道他在这里!
  再这么憋屈下去,柳晔就要被野男人给抢跑了!
  霍铭眯了眯眼,铁青着脸,走进会场,大步地向柳晔和那男人走去。
  “你肩膀上有片花瓣。”
  “哦!”
  念星屿把粉红色的花瓣放进柳晔手心里。
  柳晔先是被念星屿突然凑近的动作给吓了一跳,后瞧见这长得像小猪蹄似的花瓣,嘴角一弯就笑了。
  要说来这成市出差最为意外的是什么,那莫过于今早在这会场里遇见念星屿了。
  刚才念星屿突然站他边上唤他一声,差点没把他惊得人都飞起来。
  “我告诉了你我怎么会在这里,那么你呢?”柳晔开玩笑道,“你可别告诉我你也是来布置会场的。”
  “哈哈哈,”念星屿笑了起来,“当然不是。”
  念星屿打扮很随意,T恤牛仔裤,跟他在岛上的时候没什么区别,只不过现在的他手上拿着一个瞧起来就特别专业的单反。
  柳晔盯着他那单反。
  念星屿说道:“不跟你说过我玩摄影吗?虞阿姨这次新品发布,我过来给她捧场。刚好今天有空,而且这边会场也布置差不多了,就过来踩个点。”
  “虞阿姨?你居然可以叫虞女士‘阿姨’?”柳晔觉得念星屿变得很神秘,完全不是那种单纯的小岛青年。
  念星屿解释道:“你肯定误会了,我跟虞阿姨不熟,也就是一个月前经人介绍才认识的,这是尊称!”
  柳晔信他个鬼。
  “我也想尊称虞女士‘虞阿姨’呢!怎么就没人给我介绍?”柳晔打量着念星屿,“星屿哥,你这玩摄影恐怕不是‘玩’那么简单吧?”
  念星屿笑了笑,低下头摆弄了一下手上的单反,说道:“我在业内算是有点名气吧!”
  “有点?”柳晔还是不信。
  若只是有点名气,怎么会被人专门介绍给虞月女士。
  想不到念星屿居然深藏不露。而他的家人竟好像都不知道。
  柳晔想起念星屿妈妈之前介绍的:念星屿F大建筑专业毕业,去年刚毕业,现在跟着建筑队跑。
  啧,连自己亲妈都瞒得死死的,难不成小时候玩摄影误了读书,被亲妈砸过照相机搞出了心理阴影?
  “就……还可以吧!”念星屿有点不好意思,抬手摸了摸鼻子。
  “你就谦虚吧!”柳晔笑他。
  这话题好像要说不下去了,再说下去念星屿估计会找各种理由来告诉柳晔他在摄影界真就是一个运气好的毛头小子而已。
  “对了,”念星屿突然想到了什么,“明天服装发布会你想看吗?我可以给你弄到一个位置。”
  “啊这。”柳晔没想到念星屿竟会想到给他开后门,“你行吗?”一个摄影师而已。
  “可以的。”念星屿道,“虞阿姨给了我几个名额。”
  “几个啊……”柳晔又想笑他的自谦,“只是有点名气?”
  “行了,别说我了。”念星屿被他说得也笑了起来,“明天来吧,给你留个位置。”
  对于服装设计这个东西,柳晔并不是很感兴趣,但一想到这个会场的布置有他一份功劳,他就觉得能来看看也不错。
  “好……”柳晔说道。
  却没料到,他这一个“好”字才说出口,一个男人就大步地,面色非常不好看地沿着花田走到他们身边。
  “柳晔。”那个男人叫他。
  柳晔慢慢睁大眼睛,不过瞬间,震惊和气恼就齐齐涌上心头。
  卧槽!
  霍铭这个垃圾!
  果然追来了!
  *
  作者有话要说:
  霍铭:想叫虞女士“阿姨”可以找我。想看服装发布会可以找我。看我看我,柳晔快看我。
  柳晔:滚!


第56章 加微信(刚没写完,现在补上了)
  “骗子!”柳晔毫不客气地送给霍铭这两个字。
  霍铭原想跟柳晔说些什么,结果被柳晔这么一骂,顿时噎住,半个字都讲不出来。
  柳晔理都不想理霍铭,转头对念星屿说道:“星屿哥,等我下班再联系吧!我要去干活了。”
  说是要干活,但刚才跟柳晔搭档的人趁着柳晔和念星屿说话的空档,从梯|子上爬下来,去了趟卫生间,此时此刻并不在这里。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