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48)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你们……这群疯子!”柳晔咬着牙,拼死一样地站着,护住霍铭一动不动。
  “柳晔……”霍铭站在柳晔身后,满脸震惊与不可置信,他伸出双手摸向柳晔,声音颤抖,带着连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恐惧,“你伤到哪儿了?”
  柳晔感到霍铭的手碰到自己的背,紧接着,他的手臂被霍铭抓住,霍铭想把他往他那儿拉。
  “没、没事。”柳晔说道,这话说得连他自己听在耳朵里都觉得特别假,努力压抑住的哭腔在霍铭的关切中差点爆发出来。
  他痛得都快死了好么!
  幸好霍铭拉的是他的右臂,这要是拉到伤了肩膀的左臂,他搞不好会直接表演个当场去世。
  歹徒又举起钢棍。柳晔没傻到乖乖地站着让他打,挣脱开霍铭的手,再一次将他往边上推,迎着歹徒险险躲过砸下来的钢棍,抬起一脚就朝他裆部踹去。
  “我、我操!死瞎子!”这个时候,刚才被霍铭踢倒在地上的那位,恰恰好吃力地爬起来,他捡起身边的钢棍,“哐哐哐”地拖在地上,弓着腰朝霍铭走去,“看老子不……”
  “乒!”一张凳子突然像天外飞石一样朝他砸来。
  他险先被砸到,人唬了一大跳,脚步顿住。
  街边有家小超市里猛然冲出来四个二十来岁的年轻人,手里举着扫把棍。
  “他妈的当街行凶啊!连瞎子都不放过!眼里还有没有王法了?!”四人怒骂,没两分钟就冲到他们面前。
  “我警告你们,你们不要多管闲事……”想要废掉霍铭的歹徒用手指着这四个年轻人,结果话都还没说完,脑袋上就挨了重重一扫把。
  柳晔那边,歹徒的裆部差点被柳晔踹到,向后跳了一小步:“一出手就这么阴,果然也不是什么好鸟!”他抡起钢棍朝柳晔的腿上招呼去,“有人花钱让我们兄弟几个废了你的腿,废掉后我看你还怎么踢!”
  面对这样一个人高马大,武力值爆棚的壮汉,柳晔只能连连后退,心里直呼完蛋。“扑通!”偏偏这危急关头,他脚下踩到了什么,没站稳摔在了地上。
  绝望中柳晔抱头闭上了眼睛。
  “乒!”一个扫把棍砸到了歹徒的脸上,紧接着两个年轻人扑了过来。
  “柳晔!”霍铭满脸都是对自己无力的痛恨,他伸出双手摸索着。
  “我、我没事……”这回是真的没事了,虽然左肩痛到他想升天,但看到突然冒出了四个见义勇为的人,柳晔劫后余生地长长地吐了口气。
  没过多久,警车也来了。刺耳的警笛响彻整个天空。
  但是攻击柳晔和霍铭的两个歹徒,早在发现他们讨不了好处的时候,就已经扔下手中的武器跑人了。
  只有毛威那边,有两个人被他打晕在地,不省人事。
  毛威伤得不轻,脑袋上被开了瓢,鲜血直流,腹部还被划了一刀。
  “那个光头腰上揣了把匕首。”毛威呸了一口,“要不是没注意到,也不会让他得了便宜!”这种伤好像对他来说就是家常便饭,他眉头都没皱一下。
  “我操,我才去取个车,你们就成这样了!”事后才出现的陈磊一脸悔恨,气得差点没抽自己两巴掌。
  医院就在边上,这下他们都不用回去了。
  坐着车子从西门进去,绕开病房楼前个别干劲十足依旧蹲守的记者,陈磊直接把车开去了门诊楼。
  在霍铭的要求下,骨科最权威的专家医师亲自过来给柳晔看诊,而他边上那个过来送化验报告单的年轻医生就是几个小时前在救护车里给柳晔包扎的那一位。
  看到柳晔,年轻医生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先去影像楼拍个片吧!”专家医师说道。
  “这是……回家路上又被人劫持了吗?”年轻医生喃喃道。
  “不是,”柳晔叹了口气,非常认真地回答他,“是被仇人追杀了。”
  “……”年轻医生看着柳晔,“你的人生很精彩。”
  “谢谢。”柳晔冲着他艰难地笑了笑。
  精彩到他都想试试从楼上跳下去看看能不能穿越回去了。
  毛威自己到外科诊室处理伤口。霍铭和陈磊则陪着柳晔。
  拍片结果还挺好,没有柳晔想象的那么严重,他痛到恨不得咬舌自尽,还以为骨头肯定碎成七八块,想不到只不过裂了一道小小的缝。
  “碎成七八块?”专家医师撇了柳晔一眼,“你以为你的骨头是豆腐做的啊!”
  柳晔歪斜在椅子上,脑袋抵着椅背,死死咬住牙才没让自己呻吟出来。
  “男孩子这么怕痛也真是少见,”专家医师叫护士进来,准备给柳晔打石膏,“好好养着,一个月后就能拆掉了。”
  “谢谢医生。”柳晔说道。
  “谢谢医生。”一直坐在边上,许久没发出一个声音的霍铭也终于开口道。他看不见,只能在黑暗中感觉柳晔的方向,面朝着柳晔。
  “咚咚咚!”有人在外面敲门,接着门被打开,一个护士探头进来,“霍先生,刚才那两个警察问你现在有空了没有,可不可以去做个笔录?”
  霍铭沉默了一下,回答道:“好的。”
  做笔录啊……
  柳晔又一次重重地叹了口气。
  当街行凶,不是未遂,跟上回在凤山派出所外面不一样。这一次警方瞧起来重视多了。
  毕竟这种事情影响挺恶劣的。
  上回那四个地痞手上的钢棍还没打到柳晔身上,人就被陈磊他们仨给吓跑。这次这六个大汉,四个在天桥上跟毛威打在一起,还动了刀子见了血,两个则追了霍铭和柳晔十几分钟,钢棍都招呼在柳晔肩上。
  路边那么多人,人人拿出手机拍照拍视频,这传到网络上后要是警察不作为,肯定会被群众们一人一口的唾沫给淹死。
  那么这话就说回来了。柳晔有点无法理解陈旭冬的脑回路,当然也无法理解那当街行凶的歹徒们的脑回路。
  现在是高科技时代,他们是把满大街的监控和人民群众手上的智能手机当摆设吗?
  ……
  “你居然打电话给陈旭冬?”就在这同一家医院里,柳晔他们刚才呆过的那个病房楼内,同样的贵宾病房区,某一间病房里面,林炜亭坐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一只手抬起,食指按在太阳穴上,有点好笑地说道。
  他的表弟沈峻明一脸戾气,坐在他的对面三米远的地方,凶狠地盯着他:“是又怎么样?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去找柳晔说话了。真没想到,你居然跟柳晔关系这么齉寷好!”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跟柳晔关系好?”林炜亭越发觉得好笑。
  “关系不好的话,上周在严赫那边你怎么那么急着要跳下水去救他?!”
  “那是我看他快淹死了好不好,他要是淹死了,我们当时在场的所有的人都跑不了!”
  “停停停停!”病房内还有一个男人,三十岁左右,瞧起来比眼下两个正在斗嘴的二十岁出头毛小子成熟多了。他靠坐在病床上,手背上打着点滴,一脸莫名其妙:“你们两个能不能跟我解释一下,武家那小子怎么了?他不是被送给霍铭了吗?还有陈家那个,又怎么跟你们扯上关系?”
  “不是跟‘我们’扯上关系,”林炜亭手指没离开太阳穴,笑得特别讽刺腩鏠,“是跟他扯上关系。”他嘴巴一努,示意沈俊阳看向沈峻明。
  “峻明。”沈俊阳皱起了眉头。
  “哥,”沈峻明没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就是柳晔把陈旭冬给惹毛了,陈旭东放话要做了他,今天我们俩不是来看你吗?刚好去外面吃饭的时候碰到柳晔,我就给陈旭冬打电话了。”
  沈俊阳还没说什么,林炜亭就“哼哼”了两声。
  “林炜亭你想死是吧!”沈峻明忽地从沙发上站起来,要扑过去揍林炜亭。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