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11)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柳晔吓得手立马一松。他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霍铭:“你又怎么了?”不过话才出口,他就自问自答起来,“哦,我知道,你有洁癖,不喜欢别人碰你。可现在是特殊时期,你就不能克服一下吗?等你眼睛好了,也就没人会碰你了。”
  霍铭:……
  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这话听起来怎么像是,等你眼睛好了,也就可以孤独终老了。
  柳晔站在霍铭对面,等着霍铭的回答。他特别委屈,明明憋了一肚子的怒火,偏偏理智告诉他这怒火不能像刚才一样胡乱地发泄出去。
  刚才他是气急了,一时间忘记霍铭是个盲人。现在见到霍铭两眼空空伸手乱摸的样子,顿时就懊悔起来。
  他真没办法对着一个盲人发火。
  柳晔抿起嘴,鼻梁骨上一阵阵抽痛,痛得他眼泪差点又要飙出来。
  霍铭脸色铁青,忍耐似乎到了极限,终于,他一只手伸了过来,恰恰好按在柳晔的左肩上,五指一拢,一把揪起衣服,用力一扯。
  柳晔被他扯得身子往前一倾,脚下连忙朝前跨了一步,这才堪堪停在霍铭面前。两人脸对着脸,仅仅一个拳头的距离,连呼吸都纠缠在一起。
  柳晔心跳“砰砰砰”加快。
  霍铭似乎想用那双没有光的眼睛瞪进柳晔的灵魂。“你到底在玩什么把戏?”他冷冷地问道。
  “诶?”柳晔一怔。
  “你究竟有什么企图?”
  “诶诶?”
  “在我面前哭,你当我是傻子吗?”
  柳晔呆呆的。
  “回话啊!”霍铭怒道。
  柳晔觉得脑子有点不够用,脑中迟钝得犹如生锈的齿轮“嘎吱嘎吱”转了好久,他才缓慢地明白过来。
  “是不是……”他本想说“原来的柳晔让你有什么误会”,还好人没彻底傻掉,几个字含在嘴里硬是生生地吞下去,换成了,“前几天我给你造成什么误会?”
  霍铭眉头一挑。
  早前在医院里,孙先生的一番话,让柳晔知道原主自从搬进霍家后,就没照顾过霍铭。现在再细细一想,他们两人一个三楼一个二楼,应当始终没什么交集吧,原主怎么可能会突然像他这样对霍铭热情起来!
  柳晔一拍脑袋。所以还是被霍铭怀疑了。幸好,他没怀疑这具身体换了芯子,呃……一般人也怀疑不到这个。
  柳晔干笑了两声,解释道:“之前是我错了。我又没做错什么,却代替武艺轩被送过来,怎么说心里也会有点不爽对吧?但现在我想通了,至多三个月,等你手术复明后我就可以离开了,我干嘛要给自己找不快乐呢?与其一个人呆着生闷气,还不如好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
  “职责?”却是霍铭打断了他的话,表情变得有些古怪。
  柳晔拼命点头:“没错,我决定按霍老先生要求的那样,好好照顾你,这样等到离开的时候,不说霍老先生,就说你,看在我辛苦一场的份上,也会给我点好处吧?”
  “好处?”
  “嗯嗯,”柳晔头点得像小鸡啄米,似乎已经畅想到美好的未来,脸上浮出笑容,“比方给点钱什么的……”
  他说得很直白。离开霍家后他肯定要离开武家离开海市,虽说没钱他可以自己赚,但肯定会特别辛苦,所以,如果霍家能够给他一笔可观的酬劳,那可就太好了。
  霍铭脸上出现片刻的呆滞,但不一会儿,他就冷哼一声,放开柳晔。
  霍铭转身要离开,柳晔急急地拉住他的左臂,这回霍铭只顿住脚步停滞半秒,便随柳晔去了。
  柳晔把霍铭送回床上。而霍铭才在床头坐下,男佣小赵就送晚饭过来了。
  柳晔在小赵的指示下,拿了折叠式小桌子放在床上,摆好饭菜然后伺候霍铭吃饭。
  霍铭吃饭都是慢里斯条的。柳晔问他想吃什么菜,他只是一句“随便”,柳晔便胡乱地夹了些肉和菜放进他的碗里,霍铭一手端碗一手拿筷,吃得毫无表情。柳晔看得就不舒服。总觉得他没吃饱,到晚上肯定会饿。
  果然到了三更半夜,五指摸黑的时候,柳晔摸着已经消化得差不多的肚子,才刚从地铺上爬起来,就看见霍铭已经靠坐在床头了。
  霍铭根本没有睡。
  白天在医院柳晔休息得不好,老早就呵欠连连,但偏偏又要顾及霍铭听财经新闻,便一直撑着,直到十点多霍铭说要睡觉了,他才高高兴兴整理好地铺,关上灯躺了进去,没过多久就呼呼大睡。
  夜深人静,柳晔均匀的呼吸声非常清晰地灌入霍铭耳内,一阵又一阵,弄得他极其烦躁。
  霍铭没有抽烟的习惯,但这个时候他却很想点根烟吸上两口。
  他靠坐在床头,双手叠放在大腿上,面朝着柳晔的方向。
  严格来讲,他跟柳晔并不熟。前世柳晔来到他这里不过五日就被赶出霍家,再见面的时候,柳晔已经是霍铖的人,实际上,到死他都不知道柳晔长什么样子。
  前世站在霍铖身边的柳晔话不多,一开口便冷得像块万年沉冰,进入娱乐圈的他被粉丝称为“冰山美人”。
  这样一个传闻中的“冰山美人”,这一世竟然会因为鼻子被砸哭得稀里哗啦?怎么可能!但听起来倒像模像样的,不愧是混迹娱乐圈多年的演员!
  霍铭冷哼一声。
  还有,这家伙似乎在假装不知道武家把他送过来究竟是让他干什么的。
  “履行自己的职责”?
  这话他都说得出口?
  他真是把他当傻子了!
  霍铭牙齿狠狠咬了咬。
  不过,他又转念一想,如果柳晔之前的话不是在撒谎,如果他真的想等他复明后拿一笔钱走人的话,那么……或许……这家伙前世被霍铖背叛了?重生后心灰意冷,才会想到救他照顾他,最后全身而退?
  真是这样的话……
  他这想得到美!
  霍铭隐身在黑暗之中,脸上阴云密布。
  前世烧死他,重生后竟还想全身而退?世上哪有这样的好事!
  无论这一世柳晔会不会站到霍铖那边,他都必须为前一世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
  “啪!”,灯突然亮起。霍铭陡然一惊。柳晔窸窸窣窣走动的声音不断响起。原来他竟陷入思索这么久,连
  柳晔早已醒来都不知道。
  白炽灯照亮整个卧房,然而霍铭的世界仍然黑暗。
  霍铭竖起耳朵,听着柳晔走到自己身边。
  只听柳晔笑道:“哎,我就知道你会肚子饿,饿醒了吧?我去厨房下碗面给你吃?我下面很好吃的。”
  下、下面很好吃?
  霍铭被柳晔的爽言爽语给惊呆了:“……”
  *
  作者有话要说:
  霍铭:老婆原来如此豪放!
  柳晔:你他妈的思想龌龊!
  霍铭:老婆什么都不懂呢……
  柳晔:我怎么知道你们有钱人的世界居然会这么邪恶!我只是来做护工的,护工!


第9章 去派出所做笔录
  柳晔对自己的厨艺非常有信心,他等了半天,也没见霍铭有什么表示,便自顾自地点了点头,说道:“嗯,你果然饿了。”说着,他就往门口走去。
  “咕噜——”柳晔的肚子响得特别大声。
  霍铭听在耳朵里,不觉抬手捏了捏眉间。
  柳晔出去带上门,只不过趿着拖鞋在外头没走两步他就往回走。
  推开门,见霍铭还靠坐在床头,柳晔很不好意思:“那个,厨房在哪儿啊?”
  “走廊尽头小楼梯下去,一楼边门出去,走几步路独栋小房子,餐厅厨房都在那里,门没锁,直接进去就可以。”对于柳晔在这儿住了五日,却连厨房在哪里都不知道这件事情,霍铭似乎一点都不惊讶。
  柳晔尴尬地笑了笑,再一次带上门出去。
  根据霍铭的指引,他很快下楼出门摸进了不远处的厨房。厨房特别大,光炉灶就有八个,至于小型烤箱破壁机空气炸锅之类的便民家用厨具也应有尽有。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