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60)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五万块钱很快就转了过去,48小时内到账。
  “哥你准备什么时候……”逃走?
  “等我肩膀好后,具体什么时候,等机会吧!到时候我留两万给你,可能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见面,你别哭鼻子。”
  “才不会呢!”柳晖吸了吸鼻子,声音有点哽咽。
  ……
  柳晔决定等自己肩膀上的石膏拆掉后再跑路,毕竟人在受伤中,行动处处受限。但他想不到,时间之紧迫令他不得不提前做出打算。
  金秋十月的某一天,距离他发现霍铭的真面目已经过去半个月了。这半个月以来,他战战兢兢地和霍铭拼演技。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没有镜头,但两人都是演员。霍铭掩饰对他的仇恨,他装作不知霍铭的重生。霍铭伪善,他虚假。谁也没输了谁。
  就这样在你来我往无声地拼杀中,柳晔接到了霍铖的电话。
  柳晔有点莫名其妙。
  “谁的电话?”大清早的,天色不错,柳晔陪着霍铭在阳台上晒太阳,霍铭听见柳晔的手机响了,人躺在躺椅上,动都没动,却嘴里问了一句,状似特别随意。
  柳晔看着手机屏上显示出来的名字,又瞧了瞧卸任总经理之后好像变得懒散起来的霍铭,嘴角抖了抖,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道:“是你弟,霍铖。”
  “哦。”霍铭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四平八稳,根本听不出有什么情绪。
  “那么……我接电话了?就在这儿,不会吵到你吧?”
  “不会,你接吧。”霍铭说道,口吻里还是什么都没有。
  柳晔便就接起了电话:“喂?”
  “你好。”霍铖的声音传来,这磁性的嗓音听起来和以前相比似乎没有变化,但仔细一品,还是能从中觉察出有一种正在努力压抑着的不想为人所知的疲惫。
  “呃……你好。”
  “方便说话吗?”
  柳晔看向躺在身边的霍铭:“方便。”
  “也不是什么要紧的事,就想问你知不知道我哥身边原来的那个老陈去哪里了?”
  “啊?”柳晔挺意外,他想不到霍铖会打电话过来问他这个。
  “你不知道吗?”不用柳晔多说什么,就冲着他这反应,电话那边聪明的霍铖也该知道他什么都不懂。
  “不知道。”柳晔回答道,“我记得他当初被警察给带走了,但他不承认自己有干过伤害霍铭的事,而且因为没有证据,他很快就被放走了。”
  霍铖在电话那端沉默了很久,久到柳晔以为他可能信号不好掉线了,他终于发出声音:“这样啊,虽然对我没什么用,但还是谢谢你。”
  “不好意思啊,”柳晔说道,“我什么忙都帮不上。”
  话题似乎就此结束,就在柳晔以为霍铖要跟他说再见挂掉电话的时候,霍铖却突然冒出了一句:“我哥他信任你吗?”
  柳晔愣住了。
  霍铖的这句话问得可真是时候。要放在他发现霍铭是重生之人之前,他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对霍铖说,“他信任我”,然而现在……
  柳晔的反应让霍铖笑了起来:“看来你发现我哥的真面目了。”
  柳晔皱了一下眉头。
  “要不你来我这干吧?”霍铖□□的挖墙脚,“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
  柳晔眼睛都睁大了,再一次转头看向霍铭。
  霍铭大概感觉到了什么,也转过头来,面朝着柳晔。
  “不要!”柳晔赶紧拒绝。开玩笑,要真跑到霍铖那边,估计他人还没走出这个山庄,就被霍铭剁掉分尸了。
  “我哥他什么都不会给你,”霍铖坚持不懈,“你跟在他身边这么多天了,难道还没看透他吗?到我这来,我喜……”
  “啪!”柳晔匆忙挂断了电话,像耳朵即刻就要被污染了一样。
  霍铖是不是疯了,挖墙脚就算了,最后一句话还……
  柳晔身子抖了一下,一股恶寒从脚底冒了起来,鸡皮疙瘩落了一地。这才见面几次?他就要在电话里表白?!神经病吧!
  柳晔瞪着霍铭。
  严格来讲,这兄弟俩都是神经病!一个是恶毒的神经病,一个是没良心的神经病!
  没良心的神经病终于躺不住了,两手撑着扶手坐了起来,面朝着柳晔:“我弟他说什么?”
  “他问我老陈的事。”
  “哦,老陈昨夜被人追杀,被陈磊给救下了。”霍铭非常平静地说出这件事情。
  听他这样讲,柳晔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一个小人物而已,霍铖居然派人去追杀他?霍铖怎么了,狗急跳墙了吗?
  “还有什么吗?”霍铭继续问道。
  “还有……”柳晔深吸了口气,牙疼,“他要我去他那边做事。”
  霍铭没有说话了。
  周遭的空气好像凝固住,一切仿佛静止了下来。
  “扑通、扑通。”柳晔似乎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他眨了眨眼睛,转过头去不看霍铭。视线投到了高高的天上,一片湛蓝中,一只鹰好像世外之物,只有它在优雅地盘旋。
  “哼!”也不知过了多久,霍铭冷笑了一声,“他胆子倒挺大。”
  霍铖胆子大不大,对柳晔来说早就没有任何意义,就算霍铖刚才没打这通电话,霍铭也是不信任柳晔的,而在霍铖打了这通电话之后,霍铭他……
  好吧,他有什么想法柳晔完全猜不出。但可以肯定的是,霍铖快完蛋了,否则也不会打这通没有意义的电话死马当活马医。而霍铖一完蛋,马上就会轮到他!
  柳晔手心冒汗,因为这通电话,觉得自己被逼近了生死的交界线,而接下来,又发生了一件叫他大为光火的事,也正是这件事,让他真正地下定决心不待左肩石膏拆掉,就准备跑路。
  八天之后,一个不太美好的下午,天阴沉沉的,好像随时会有一场冻人的秋雨从天而降,林医生带着一个上了年纪的西方老人来到鸿雁山庄。
  林医生介绍说这老人姓史密斯,是他的博士生导师,国际资深的眼科专家,为了霍铭特地从英国过来的。
  “我跟老师讲了霍先生的情况,想让老师瞧瞧霍先生是否还有复明的可能性。”林医生这般说道。
  柳晔站在边上笑得脸都快僵了。
  所谓的检查他看不懂,全程的英文交流他听不懂,他只知道,最后这位史密斯医生告诉霍铭,他需要到医院再做进一步检查才能最终确定能不能复明。
  霍铭不喜不悲,瞧起来跟往常没什么区别,非常附和他的性格。
  呵呵……
  要不是柳晔已经做好跑路的准备,随时要奔向美好的自由,他搞不好会破罐子破摔一巴掌甩在霍铭脸上。
  神他妈的“瞧瞧是否还有复明的可能”!
  霍铭这王八蛋当他是傻子呢!
  史密斯医生早不来晚不来偏偏在霍铖快要完蛋的时候过来,这意味着什么,难道他还看不出来吗?!
  原以为霍铭电梯里被撒石灰是真,毕竟当时霍铖人都亲自跑过来了,显然那撒石灰的人就是霍铖安排的,但万万没想到,霍铭终生失明竟然也是假的!
  这家伙从头到尾,就没一件事情没对他撒谎!
  世间怎么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恶劣!卑鄙!
  亏得他一心一意地对他,以为他终生失明为他伤心,怕他重蹈前世的悲剧宁可放弃自由也要陪在他的身边。
  原来可悲的小丑竟是他自己!他的一片真心全部喂了狗!
  史密斯先生走后,柳晔连话都不想跟霍铭讲了。当天晚上就扑倒在自己的床上一动不动。
  他特别想离开这个令人窒息的房间,只要不跟霍铭呆一块儿,睡走廊都行。
  “柳晔你怎么了?”霍铭摸到柳晔的床边,听声音好像还挺关心他的。
  柳晔把头蒙在被子里,鄙视地冷哼一声,没有说话。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