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8)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你吃武家的,住武家的,现在让你帮艺轩一个小忙,你还不愿意了?”叶青萍一边指责一边抹泪。
  柳晔哼哧一声,掉头就走:“原来你过来就是为了跟我讲这个,行了,我知道了,你可以回去了。”
  叶青萍一把抓住柳晔的手臂:“你走什么?我话还没说完!你这孩子怎么越来越不听话!”
  柳晔甩开她的手,头也不回。
  叶青萍小跑着追上去:“小晔,妈妈跟你说,霍先生没怪你最好,你接下来一定要好好照顾他,好好听他话,不要忤逆他。还有,严三少那边……”
  柳晔脚下一顿,停住。
  叶青萍追到柳晔面前,一口气说完:“严三少让你不要去做笔录,这件事就这样算了。我说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年轻人之间小打小闹,你居然去报警?这种事情需要报警吗?你知不知道这让妈妈在这个圈子很难做人?”
  “你把儿子送到霍家给人当护工就让你在这个圈子很好做人了?”柳晔冷冷地说道。
  “欸?”
  柳晔转身进门,关门:“抱歉,武太太,我打了110,按流程是一定要去派出所做笔录的,你的要求,恕我不能答应。”
  “小晔!”
  门“嘭”的一声关上。柳晔在叶青萍第三次敲门之前,隔着门板说道:“再敲门霍先生会生气哦!”
  “小晔!”
  “你再喊霍先生也会生气的。”
  于是,很快的,外面一点声音都没有了。
  靠在门上,柳晔烦躁地抓起头发。这是什么鬼妈!难怪原主最后会变成那个唯霍铖马首是瞻的坏蛋。估计全世界只有霍铖能给他几分温暖,为了这点难得的温暖,他怎会不飞蛾扑火。
  “你……你干嘛这样看着我。”无声地发泄一番后,柳晔正准备去沙发那里,却一转身,被霍铭吓了一跳。只见霍铭正靠坐在床头睁着无光的眼睛似笑非笑地面朝着他。
  “我看着你?”霍铭真就笑了,嘴角勾出一个好看的幅度,“请问我怎么看?”
  “……”好吧,他语误了。柳晔摸摸鼻子,走过去:“你都听见了?”
  “对。”霍铭大大方方承认,“门没关,还就站门口,我想装作听不见都没办法。”
  其实柳晔想问的是,他是不是连他们站走廊那边的对话都听见了。
  他没问出口,霍铭也不会主动告诉他。
  “你报警?发生了什么事?”霍铭只承认他听到这个。
  “也不是什么大事。一个红毛把我扔游泳池里了。”柳晔回道。
  “听起来确实不是什么大事。”霍铭辨析着柳晔的位置,再次对上他的方向,“那么为什么报警?”
  柳晔想了想,借警车回山庄救他的话绝对不能说。“别人欺负我,总得报复回去吧,”柳晔半真半假道,“虽然报警也惩罚不了他们,但好歹也能给他们添个堵。”
  “‘他们’。”霍铭把这两个字重重地重复了一遍。
  “啊?”柳晔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突然感到尴尬,“那个……”要不是原主跟霍铭说他喜欢严赫,现在他也不至于这么不自在,“就是,”柳晔清了清嗓子,大声宣布道,“我不喜欢严赫了,真的,我发现这人太坏,不值得我喜欢。”
  柳晔原以为他说完这话后霍铭会很惊讶,毕竟原主求霍铭放他出去找严赫才是几个小时前的事,就算在原主在派对上被严赫伤透了心,也不至于这么快就彻底放下。
  柳晔话音刚落,当即就后悔自己居然脑抽这么说。
  但他没想到,霍铭竟然只是嘴角牵了一下,露出一个看似讽刺的笑,就再也没有什么表示了。
  “?”柳晔不解。
  不过未待他细想,霍铭就问道:“几点了?”
  “四点快半了。”
  一个时间而已,霍铭竟然沉思了许久。好半晌,听见他道:“挺早的,原来我这么快就醒了。”
  “?”柳晔脑袋里又是一个问号,凌晨四点快半,都快天亮了,早什么啊,折腾到现在他都还没睡呢!
  接下来,再也没有出现有人敲门的情况。霍铭躺下继续睡觉。柳晔也从衣柜里抱出一床被子倒在沙发上呼呼大睡。
  一觉天亮。
  没什么大碍的霍铭在观察大半日后就将出院。
  司机老丁终于在下午出现,嫌弃地看了一眼柳晔身上的中老年睡衣,扔了一套不知从哪儿买来的运动服给他。
  “上厕所吗?”柳晔问霍铭。
  刚挂完点滴的霍铭虽看不见柳晔,还是转头对着他的方向,脸上有些冷。
  柳晔干笑两声,抱着运动服进了卫生间。
  现在是下午两点,此前霍铭已经上过一趟厕所。这里的上厕所是实际意义上的上厕所。他坚决不肯用夜壶,提着药瓶要柳晔扶他进卫生间,叫柳晔告诉他马桶的位置后,就让柳晔出去。
  柳晔挺不解,都是男人,他那么介意干什么。
  “真不上?”柳晔换好衣服后从卫生间里走出来,“挂了点滴不是特容易跑厕所吗?你从昨晚到现在也就一次,待会儿在车上可没地方上。”
  “闭嘴。”霍铭言简意赅。
  “好吧。”柳晔乖乖闭上嘴。
  司机老丁除了给柳晔带来一套运动服外,还给霍铭带来了一套便装。
  霍铭在床边自己把身上那套皱巴巴全是汗的睡衣给脱了。
  柳晔走过去帮他穿衣服。
  霍铭身材很好,宽肩窄腰长腿,因为长期锻炼的缘故,肌肉结实,柳晔低头就看到完美的六块腹肌。
  霍铭套上polo衫,伸手扯了两下,穿好后又叫柳晔把裤子递给他。
  柳晔扶着他的脚帮他套进正确的裤管里,这期间,霍铭的身子僵硬了一下,柳晔甚至可以看到他的两个拳头都握了起来,但也就几秒而已。
  根据这个,再联系早些时候他扶霍铭躺下,却被霍铭挥拳的事,柳晔得出一个结论:霍铭不喜欢和别人有肢体上的接触。
  如果霍铭知道柳晔的这个想法,他肯定会冷笑起来。他确实不太喜欢和别人有肢体上的接触,但既然眼睛已经看不见了,那么这种事情他还是可以忍受的。唯独柳晔!方才他分明是在克制自己不要出拳揍死他。如有可能,柳晔最好永远都不要碰到他!
  接着来,霍铭便不再要柳晔帮忙了。他自己穿起裤子,扣上扣子,拉起拉链,弄好皮带。
  显然霍铭不想被当作残废。只要能自己动手的,他都要自己做。
  柳晔站在一边,见霍铭已经熟练地穿好衣裤,便赶忙递上墨镜和拐杖。
  一切准备就绪后,山庄管家孙先生不早不迟地敲门进来。
  “霍先生……”他欲言又止。
  “嗯?”霍铭随手挥了挥拐杖。柳晔瞧他那样,总觉得他想试一试这拐杖打起人来会不会顺手。
  “老陈已经交给警方了。”
  “啊!”柳晔惊呼。
  孙先生口中的“老陈”便是昨晚一起送霍铭来医院的男佣。难怪这么久都不见他人,原来他已经被交给警方了。
  不过,他为什么会被交给警方?
  柳晔看了看孙先生,又看了看霍铭。
  只见孙先生低垂着头,一副我管理不当,随你处置的模样。
  戴着墨镜的霍铭则瞧不出有什么表情,当然,从这短短不到十二小时的相处中,柳晔已经知道,他原就是个没什么表情的人。
  没什么表情的霍铭点了点头:“他怎么干的?”
  “他在你睡前牛奶里下药,等你昏迷后,往你身上泼水,把空调开到最低。”
  “我明白了。”从霍铭的语气里听不出有什么情绪。
  柳晔也明白了。老陈就是霍铭他爸和他弟放在霍铭身边的内鬼。
  这时候,只听孙先生懊恼道:“一直都是老陈照顾你,我应该让人多注意的。”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