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51)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我就知道!”柳晔一副了然的模样,他摇着头,“你就是有肌肤接触障碍症!哎我说霍铭,你这样下去不行的,万一以后你遇上了喜欢的人,难道要跟她进行一场柏拉图式的恋爱……”
  “闭嘴!”
  柳晔迅速闭嘴,乖乖地走到边上。
  霍铭坐回自己的床上,深呼吸。
  “霍铭,我还是觉得不行。”柳晔突然又开口。
  “……”
  “我真不能吃白饭,要不你给我找点事做吧!”
  “留在我身边就是你应该做的的事。”霍铭已经不太想理柳晔了。
  听起来挺感人的一句话,却被霍铭说得硬邦邦没有任何感情,柳晔不疑有他地同情道:“霍铭,你的肌肤接触障碍症真的特别严重,有必要的话我认为还是应该找医生……”
  “按铃!叫饭!”柳晔可以听见霍铭在磨牙。
  “哦。”他摸了摸鼻子,转身按铃,但又不死心,“你这是讳疾忌……”
  “柳晔!”
  “我不说了。”
  肩膀骨裂是一件特别麻烦的事情,没日没夜痛得叫人生不如死还另说,最让人讨厌的果然是洗澡换衣的时候。
  冲水洗澡是别想了,每回柳晔只能在把霍铭单手扶进浴缸后,自己搬张小凳子坐在不远处,拿着湿布把身子擦一擦。想到整整一个月都得这样,他就几乎可以预先闻到自己咸鱼一般的味道。
  特惨!
  造成他这种惨状的罪魁祸首在事发五天后就被公安机关公诉了。陈旭冬被送上了法庭,在此之前,柳晔想都没想过这家伙会有这样的结局。
  毕竟早前他只要他道个歉而已,派出所那边却一直都没有声音,显然被他那有钱的爹给找人施压了 ,但儾枌这回事情闹得这么大,他爹再有钱再有人脉也无济于事。
  当然,事情闹大的主要缘由还是因为陈旭冬惹到了霍铭。
  霍家大少爷当家被人追打,霍家这边是无论如何都咽不下这口气的。
  街道上的监控录像虽然没有传出来,但街边路人拍的视频却传到了网上,陈家一开始找网站删视频,但霍家更财大气粗,结果陈家非但没有删掉视频,反而要求别人删除视频的交易记录却流传了出来,陈家被骂得狗血淋头,股价一路暴跌。陈父再想如何保住他这个儿子,股东们也是不答应了。
  “那六个歹徒收了两份钱,除了陈旭冬要求弄废柳晔一条腿外,另一个就是要打死你。”
  就在陈旭冬被送上法庭的这一日,萧思琪和陈磊早早地来到鸿雁山庄,一是为了向霍铭报告那一日上午在拍卖行,下午在街道发生的两件事情的后续情况,二是为了待会儿陪霍铭去霍氏进行职务交接。
  拍卖会已经结束,霍铭这总经理的位置,是必须让出去了。
  霍铭坐在书房办公桌后面的转椅上,轻轻地转了转椅子,脸上浮出了然的讽笑。
  “雇他们打死你的幕后黑手……”萧思琪顿了顿,有点头疼地捏了捏太阳穴,“警察根据他们提供的信息,调查出是一家半年前破产的小商户户主,说是因为怨恨你害他破产,所以报复你。”
  “呵!”霍铭一声嗤笑。
  “还有早上拍卖行那边的事情,”陈磊接着开口,“喊口号污蔑你的村民,以及挟持柳晔的那个男人,都是被雇来的。”
  霍铭挑了一下眉头,这回倒有点惊讶了,“连挟持柳晔的那个家伙都是被雇来的?”
  “是啊,据说谈判专家当时就看出来了,他情绪很稳,没有杀人的欲望,也亏了这样,远处的狙击手才没干掉他。”
  霍铭听完,不禁哈哈哈笑了出来,说道:“想不到因为演技差,还能捡回一条命,话说回来,怎么会有这么蠢的人呢,竟然要钱不要命,接这样的活?”
  “可不是嘛,下午那六个歹徒也是要钱不要命的,但偏偏就是有这样的人。”萧思琪接口道。
  但是霍铭已经没有在听她的话,他自己说完后,就陷入了沉思,然后嘴角讽刺地勾了勾,心想不知道柳晔是否知道挟持他的男人是霍铖雇佣来的,根本就不会杀他。
  可这样想完,他又转念一忖,心说就算柳晔知道那个男人不会杀他又怎样,那男人终究伤了柳晔,柳晔那么怕痛!
  霍铭抬手按住太阳穴。他快给满腹矛盾的自己搞精分了。
  自从那日摸了柳晔的脸后,他满脑袋里都是柳晔,连做梦都是他。不是以前那种他冷笑着无情烧死他的噩梦,而是甜甜的他拿着鸡蛋花对着他笑的美梦。
  他甚至在梦中浮出柳晔的脸,那张脸就是他一边仔细地抚摸一边认真地勾画出来的,宛如柳晔真的就长那样。
  “铭哥你怎么了?”陈磊看向霍铭,觉得霍铭特别奇怪,一会儿皱眉一会儿展颜。
  萧思琪也盯着霍铭:“是不是在懊恼不知该如何让真正的幕后黑手现行?”她问道。
  霍铭这才发现自己失态了。他放下手,平复了一下情绪:“没什么。”
  “万叔,你把这些花剪下来,我给插起来,放霍铭房里去。”书房的窗户敞开着,早晨的微风不但吹进来秋的凉意,也送来了柳晔的声音。
  柳晔左肩打着石膏,正呆在下面花圃里跟园丁老万说话。
  萧思琪看见霍铭的脸转向了窗外的方向,便又问道:“柳晔会插花?”她挺惊讶的。
  “不知道。”霍铭回答。他确实不知道,平时柳晔都跟他在一起,他基本没让柳晔离开他一步,今天还是因为萧思琪和陈磊过来,他才打发柳晔随便在山庄里转转。
  除了上回采来了鸡蛋花,柳晔好像都没什么机会到下面的花园去弄花草。
  现在想想,好像柳晔早就跟老万说过他要帮他打理花园。
  “这可好,”萧思琪笑了起来,“等会儿我问问柳晔,如果他会插花的话,我想向你借他几天,我朋友刚好开了个花店,缺人手,工资方面不会少他的。”
  “不行。”霍铭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这拒绝速度之快,令萧思琪和陈磊一齐愣了一下,两人互相看了一眼。
  “为什么不行?”陈磊快人快语,对霍铭“渣男”本质的不满令他一下把心里话给说出来了,“铭哥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怎么能让柳晔一直呆你身边给你打白工,你给了他什么?”
  他没敢把“骗身骗心”四个字说出来,只把话讲得委婉一点,他怕那四个字说出来后,霍铭恼羞成怒,一拐杖敲死他。
  “是啊,”萧思琪也劝道,“柳晔是成年人,总得有自己的事做,你这样把人囚禁在身边总不好吧?”她也说得特别委婉。
  霍铭皱了皱眉头。这两人的话听着都没问题,但怎么总觉得有些怪怪的。但因为涉及到柳晔,柳晔偏偏是他这些天来心里矛盾与烦躁的根源,他便挥了挥手,道:“你们别说他了。你们不懂,我得把他放在身边。”
  萧思琪和陈磊又互相看了一眼,既然霍铭都这态度了,他们也不好说什么。但他们都懂,霍铭坚持把柳晔放在眼皮底下,无非就是怕柳晔偷听到了什么,知道了他的机密,跑去跟霍铖通风报信。
  他们不明白的就只有一点:为什么霍铭会坚定不移地认为柳晔是霍铖放在他身边的间谍?
  若霍铭知道他二人的想法,肯定会无语凝噎。他现在其实已经不知道为何非得把柳晔放在身边了。
  怕柳晔偷偷跟霍铖联系,没有错!
  然而这种怕似乎是两方面的。一是如萧思琪和陈磊所想,他怕柳晔偷偷弄到了他的机密,内心里还是放不下霍铖,终究反悔,悄悄说与霍铖听。二则是,他竟隐隐地害怕这种事情发生,他不希望现在的柳晔背叛他!
  这在以前,是他完全不能相信的。
  对柳晔,他怎么会变成这样!
  见二人沉默,霍铭也过了好久才重重地叹了口气,为了让他们不再讲到柳晔,他回答了刚才萧思琪提到的那个问题:“幕后黑手是谁,你们早就知道了,我也不藏着掖着,霍铖,那个人渣,我肯定不会让他一干二净地摘出去,他做了那么多见不得人的事,那么就必须受到相应的惩罚!”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