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82)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妈诶!光回头冲着霍铭那么一演,心都快跳出来了好么!
  柳晔咽了咽口水。等霍铭彻底相信他失忆后,他一定要离霍铭远远的!他不欠霍铭什么,武家已经被霍铭搞破产了,武艺轩害霍铭失明的事霍铭自己已经报了仇,霍铭没有理由把失忆的他强关在鸿雁山庄里!
  六指看了看霍铭,又看了看柳晔,眉头皱了又皱。
  最后柳晔告诉医生他肚子很不舒服,隐隐在痛。
  医生一副头疼的模样:“你这干嘛不早说?小伙子哪里不舒服要讲!不要全憋在心里!没看这么多人关心你吗?”
  他嘴上说是“这么多人”,实则只示意柳晔看向霍铭。
  直升飞机是霍铭的,霍铭的身份一下飞机就报给了院方。能让个人收入排进全国前十的大富豪如此紧张地用直升飞机送入医院,柳晔在霍铭心里的地位可想而知。
  医生给柳晔开了住院单。
  柳晔人一出门诊室就抱头蹲了下来。
  第几次了?这是第几次了?!不到一年的时间,他住几次医院了?!
  “有必要吗?”柳晔双目含泪,真的要哭了。
  难道不是把失忆的谎圆好后,他和霍铭就各走各路吗?
  霍铭就算心有怀疑,也只能派人在暗地里监视。或者霍铭相信了,接受这个事实,然后给原主的爸妈一大笔钱,叫他们逼他去治疗。
  怎么可以现在就把他关在医院了?霍铭凭什么?他们现在没有半点关系好么?!
  “为什么没必要?”六指的声音冰凉凉的,“你失忆了!”
  失忆两个字被他咬得极重。
  由于念星屿和霍铭一路上都没说话,柳晔失忆的事他一直没机会知道。直到刚才霍铭说到柳晔有个弟弟的时候,念星屿才表情复杂地告诉六指,柳晔失忆了。
  “早在医生问你叫什么名字,那家伙说你叫柳晔的时候,我就问你为什么,你还敢不答!妈的念星屿那王八蛋竟然也没吭一声,当我傻子耍啊!”六指快气炸了。
  “六指……”柳晔可怜兮兮地看着他。
  六指走到柳晔身边,蹲了下来,不顾霍铭看死人一样的目光,凑到柳晔耳边,牙齿磨了又磨:“等会儿你给我好好解释一下!柳晔!”
  柳晔能理解六指的愤怒。毕竟六指是真心把他当哥们的。放在他自己身上,要是被好哥们这样欺骗……
  哎不对,六指怎么就认定他是在骗他?他都还没开始圆谎呢!失忆这个谎言在六指面前有那么不堪一击吗?
  柳晔十指插进头发,崩溃地抓了抓。
  这个时候,霍铭走了过来,拎起六指把他挪到一边,再伸出手扶起柳晔。
  柳晔人一缩,靠到了墙上。
  霍铭满脸痛楚:“就算……你把我忘了,也大可不必这样怕我吧!”
  不,我怕的是你知道真相后把我撕成碎片。
  柳晔心里没底。一个漏洞百出的谎言,他不知道待会儿霍铭问他的时候,他编造出来的东西能不能骗过霍铭。更何况一边还有认为自己被欺骗,怒火冲天的六指。
  “我不住院。”柳晔看着霍铭因为复明而变得越发英俊的脸说道,“我觉得我好得很,没必要住院。”
  霍铭点了点头,温柔道:“不住院,等医生给你检查后就出院,然后我带你回海市,那边有更好的医院更好的专家。”
  CAO,听不懂人话啊!
  柳晔心里骂粗。
  背部抵在墙上整个人紧张到眼前开始发黑。
  而在他摇摇欲坠的时候,霍铭突然捞住了他。接着,微微弯下腰,一手搂过他的肩膀,一手放在他的腿弯处,一个用力,将他打横抱了起来。
  咦?
  柳晔眼睛睁大,刹那间人傻成一条蠢狗。
  霍铭低下头,看着他。他能瞧见自己的影子被留在霍铭漆黑明亮的双眸里。
  “放、放……”羞涩仿佛是所有情感里最迟钝的一个,直到霍铭大步朝前走了三四米后,柳晔才猛然反应过来似的,用力地挣扎起来。
  心脏剧烈跳动,跳到身子几乎承受不住。
  “别动。”霍铭说道,声音里带着隐约的沙哑。
  柳晔不敢再挣扎了,随意一动都能感受到霍铭独有的体温与气息,暖暖的,好像阳光下花园里芳草的味道。
  他愣愣地看了霍铭好一会儿,然后,低下头去。
  又怕又惊。
  不明白霍铭为什么要这样抱他,为了竖立起他“男朋友”的人设来欺骗“失忆”的他吗?
  浑身发抖。却让霍铭更是抱紧了他。
  长长的走廊,短短的楼梯,然后便是和门诊楼相连过个甬道便能到达的病房大楼。
  到了那里,霍铭终于放下柳晔,去给柳晔办入院手续,把柳晔留给六指照顾。
  念星屿在柳晔进入病房后便先行离开。他笑得有些落寂:“我在这边也帮不上什么忙,我就先走了。”
  “行吧,你走吧!”六指安慰性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然后,念星屿离开。病房门“咔嚓”一声关上。
  六指狠狠地将门反锁,转身看向坐在床上人还在晕乎害怕中的柳晔。
  六指两手交握,十指捏得“咯咯”响,凶神恶煞:“说吧,你跟那有钱的家伙是什么关系?”
  “没关系!”柳晔把头摇得像拨浪鼓。
  六指走到柳晔面前:“你他妈的那身份证是假的吧!蓝阳是假名!你绕了大半个华国跑西南去就是为了躲他!过敏也是假,戴口罩是为了不被人认出来,那家伙这么有钱,肯定在网络上花天价找你!你他妈的骗的我好惨!”
  柳晔完全没话讲了。
  好无奈。
  六指啊六指,做人真不能这么犀利!太犀利是会讨不到老婆的!
  *
  作者有话要说:
  晚上看看能不能再写点
  ———————————————


第49章 二更
  柳晔沉默着。
  六指两手抱胸,冷笑道: “你现在是不是在想,要怎样说服我你其实真的失忆了,我刚才说的全部都是我瞎猜?”
  柳晔立马矢口否认:“没有的事!”
  没错,他刚才是有那么一点垂死挣扎的念头,但现在既然六指都这么说了,他哪里敢承认。
  “我就是在思考该怎么跟你坦白。”柳晔笑得特别无力。
  “呸!”六指啐了一口,指着柳晔骂道,“好你个王八蛋,我当你是朋友,你自己摸着良心好好想一想,我对你好不好,结果你呢?就是这样对我的?”
  柳晔双手合掌,举高过头,拼命求饶:“我错了,我这不也没办法吗?要不是他找到我,我真打算一辈子用‘蓝阳’的身份活下去。”
  “所以你就骗我?”六指愤慨自己被柳晔欺骗。
  “也、也不算吧……”柳晔结结巴巴地辩解,“我刚不说了,我都打算一辈子做‘蓝阳’了,就、就算不上欺骗吧……”
  六指转身朝门走去。
  柳晔像屁股装了弹簧一样,瞬间从床上弹起来,飞扑过去,张开双手拦在六指面前。
  “我错了我错了我真错了。”柳晔快急哭了,“这世上我就你一个朋友,别因为这个跟我绝交。”
  六指顿住脚步:“操!你要不要这么惨。”对于柳晔的可怜样,他不忍直视,“这世上你就我一个朋友?你是怎么把自己混到这种地步的?”
  柳晔惨兮兮地抽了抽鼻子。
  六指转头朝床上走去,一屁股坐下来:“你刚才要是喊我别跟那有钱的家伙讲,我搞不好还真跟你绝交。”
  “这么说你不会我跟绝交了?”柳晔小心翼翼地问道。
  “妈的你这小土狗快被抛弃的模样是怎么回事?”六指按着太阳穴,“被你气到肺痛,等我出了这个门就跟你绝交!”
  “不要啊——”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