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79)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霍铭滑到了下一张照片,却不知瞧见了什么,他的表情突然一滞。
  投资经理以为霍铭不认可他的话,示意霍铭继续往下翻:“节目组在岛民家里拍了一些照片,霍董你可以看看,非常适合做民宿。”
  霍铭却没有听见他的话,双目盯紧照片里的某一处,仿佛在辨析着什么。
  “霍董?”投资经理终于发现霍铭的心不在焉。
  霍铭的呼吸突然急促了起来。“不可能……不可能……”他两指点了上去,将照片拉大。
  投资经理莫名其妙:“什么不可能?”
  霍铭盯住集体照后面随着手中动作不断变大的极为熟悉的人影。
  那身形,那站姿,他已经不知道在监控录像里看了多少遍!
  人影放大了,但变得有些模糊。霍铭看到他戴着口罩穿着背心,双目有神地盯着前方。
  一双桃花眼眼尾微微翘起,极为漂亮。
  霍铭的手开始颤抖,心也开始剧烈地跳动。
  他滑到下一张照片,然后又是下一张。
  在连拍的几张照片里,他看到这个人转身。
  然后,视线定个在这个人的肩胛骨处。
  轰隆!
  脑袋里一炸,霍铭呆怔了好久,接着,眼泪,就那么一滴一滴地毫无预警地滚了下来。
  “霍、霍董?”投资经理吓得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霍铭一动不动,难以置信之后是一阵无法形容的狂喜。
  泪水肆意地流,模糊仅仅复明半年的双眼。
  柳晔!竟然真的是柳晔!
  柳晔没有在缅北,他人没事,他就在国内,活得好好的!
  霍铭浑身颤抖着,好一会儿,终于深吸了口气,“刷”地一下站起来。
  “霍……霍董……”投资经理魂都快吓没了,他哪里想得到一向没什么表情,看上去不太有感情的新任董事长会突然这个样子。
  霍铭没有理他,从桌上拿起手机,抖着手激动地拨通一个电话,声音有些哽咽:“萧思琪,我找到柳晔了,马上安排飞机,我立刻过去接他!”
  ……
  重安岛上。
  柳晔一夜无眠,第二天一大早就以身体不适需要出岛看病为由强烈要求离开。
  念星屿主动提出陪他出岛看病。
  柳晔急着走人,不想跟念星屿扯皮,就同意了他的要求。
  六指故意要让两人独处,便推说有事不能送柳晔,叫念星屿好好照顾他。
  天边朝阳悬在大海上方,远望去海上金光闪闪,柳晔和念星屿在凉凉微风中向码头走去。
  去码头必须经过昨天看见的那个广场。这一大早,练习生们全部起床,摄影机也安排就位。
  “开始直播了。”有看热闹的岛民站在山坡上朝那儿一边看一边小声说道。
  柳晔没心思关注这些练习生,尤其在里面有白尹熙和武艺轩的情况下,柳晔加快步伐,只想早点远离他们。
  但谁都没有料到,这样的一个天气大好的早上,突然,自天边传来了隆隆的轰鸣声,声音由远及近。
  以为是雷,实际却不是。
  广场上的练习生和工作人员,山坡上远远围观的岛民,还有正在走向码头的柳晔和念星屿,所有的人,全都停下手中的动作朝天上看。
  一架通常只在电视电影里才能看见的直升飞机出现在视野里,从海的那边直飞过来。
  柳晔愣了愣:“这也是直播内容?”
  “……应该不是吧!”念星屿不太确定。
  直升飞机飞过码头,飞到广场上空。摄影机镜头朝上,对准了它。然而,它并没有停下,反而继续朝前飞,但飞不过五米,它就停了下来。
  直升飞机就悬在柳晔正前方的上空。可怕的轰鸣声吵得他耳朵都快聋掉,螺旋桨刮起的狂风吹得他头发乱飞。
  柳晔抬起头愣愣地看着那个庞然大物。
  似乎那里面正有什么东西在跟他对视着。
  广场上有摄影师扛着摄像机追了出来。好些练习生也冲了过来。
  直升飞机却在这个时候慢慢地调头,飞回到广场上。它慢慢地下降。
  “让!快让开!”广场上的人一边喊一边朝四下躲散。
  没过多久,轰鸣声里直升飞机缓缓着落了。
  震惊愕然之后,柳晔心里有一种特别不好的感觉,他不想再管那架直升飞机,他只想赶快走到码头,坐第一班客船离开。然而,他的双脚像被钉在地上一样,动也无法动弹。
  他眼睁睁地看着直升飞机的舱门重重打开,清清楚楚地瞧见一个男人,一个他绝对想不到会出现在这里的男人,从里面跳了出来,在众目睽睽之下,如同发了疯一般朝他这边冲过来。
  镜头瞄准了这个男人,直播传到了网上,在场的和不在场的,数万双眼睛盯着他。
  男人冲到柳晔面前,仿佛重见珍宝,站在他面前许久未动,与他四目相对。
  也不知过了多久,终于,那男人伸出双手,一把将他揽过紧紧地抱住他,激动得双目赤红,浑身战栗:
  “柳晔,我终于找到你了!”他的头靠在他的肩上,他的声音在他耳边呢喃。
  柳晔:……
  这是魔鬼的拥抱,这是魔鬼的低吟!
  不敢动,一动都不敢动。
  吓得连手脚冰凉都来不及了,血液凝固的速度赶不上他脑袋空白的速度。
  这、这……
  谁他妈的能告诉他霍铭为什么会知道他在这里啊啊啊?!
  *
  作者有话要说:


第47章 完蛋
  【这是节目组的安排吗?】
  【目瞪口呆ing】
  【那个戴口罩的也是练习生?】
  【我怎么嗅到了一股虐恋情深的味道?23333】
  直播间里炸了,弹幕一条一条飞过。
  这个选秀综艺,由于资本的看重,在训练营还未成立之前,其合作的平台就已经对它进行过轰炸式的预告,今天直播正式开始,人气一开始就很不错。
  然后,在直升飞机出现的时候,人气直线飙升,越来越多的人挤进直播间。
  【从直升飞机上冲下来的那男的好帅哦!】
  【那戴口罩的肯定也很帅,眼睛很漂亮】
  【卧槽,那男的不会是我们大老板吧?!!!】
  从右边密密麻麻飞过去的弹幕中,突然冒出了一句似乎可以点明当事人身份的话,并非常幸运地被很多人get到了。
  【快,姐妹,说出你的故事】
  【没错,就是你,出卖大老板的那位】
  【233333大老板欸,果然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故事】
  柳晔被霍铭抱着,因为恐惧身体开始剧烈地颤抖,他全然没有注意到不远处有两个摄影师正在激动万分地将摄像机对准他和霍铭,更没有注意到带着摄像头的无人机已经腾空而起,于直升飞机震耳欲聋的轰鸣声中慢慢飞到他和霍铭的上方。
  他不知道自己被直播了!
  岛民们目瞪口呆。念星屿震惊又不明所以。白尹熙和武艺轩不敢相信他们的眼睛。
  柳晔则在网络与现场的万人围观中,以为自己要死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还是霍铭先动起来,他终于放开了柳晔。
  “柳晔,跟我回去。”霍铭的声音有点哽咽,他拉起柳晔的手,牵着他朝直升机的方向走去。
  柳晔没有动。
  “怎么了?”霍铭这才发现柳晔很不对劲,他不解地看向他。
  直升飞机的螺旋桨一直在转,吵得人几乎会疯掉的轰鸣声始终未停,柳晔看着霍铭双唇一张一翕,根本就没听见,也没在意去听他要说什么。
  甚至连霍铭抓住他的手他都好像感知不到。
  人如坠入冰窟,冷气从脚底浸漫上来,浑身上下冻得似乎没有一处是自己的。
  不想死!不想死呀!
  倒是脑袋没有宕机,不停巡回播放着这最真切朴实的想法。
  凭什么他要代替原主被霍铭这个没长眼睛的王八蛋杀死?
  柳晔上下牙齿咯咯咯地打架,悲愤又可怜地看着霍铭,好半天抖着双唇,凄惨地冒出一句:“这、这位先生你是谁……”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