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89)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不要脸,忒不要脸!
  柳晔气得胸口起伏不定。
  “那个……既然进来了,帮我看一下热水器?”霍铭擦干净身子,开始穿睡衣。全然不知道自己刚才那句话又把柳晔气着了。
  柳晔长长地吐了一口气,让自己不跟他计较。
  算了算了,帮人帮到底,送佛送上西。这个白痴!
  柳晔朝里面走去。
  和他租的那套小屋相比,霍铭这套同样才三十几平米的单身公寓就合格很多。家用电器一应俱全,家具也没少。只不过没有人间气息。沙发前的茶几上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摆。靠墙的小餐桌上也什么都没有。
  柳晔路过卧室的时候朝里瞥了一眼,果然一张白色木床上空空荡荡,只有一个床垫摆在那里。无枕无被,更没有床单。
  走进卫生间,地面全是水,一沓衣裤扔在角落。
  柳晔拿过放在马桶边上的塑料桶,倒掉里面的积水,把角落湿答答的衣裤全扔进去,强迫症让他忍受不了这样的混乱。
  最后才看向热水器。这个热水器和他那边的那个一样都是电热水器。
  完全不用检查就知道是怎么回事,柳晔扶了扶额,无语地走了出去。
  小小的客厅里霍铭已经穿好了睡衣,拿着毛巾准备进卫生间。
  他的睡衣穿在霍铭身上显小了点,但不管怎么说,好歹不会让霍铭在屋内裸奔。
  柳晔想离开,一边朝门走去一边对霍铭说道:“不食人间烟火的大少爷,我看你还是赶快回去你有人伺候的大别墅吧!”
  霍铭把毛巾扔到沙发上,朝柳晔走去:“为什么突然这么说?”
  柳晔止步,双手抱胸:“搬家不带行李就带个人,你真以为自己住酒店?就算住酒店也要拿几件替换衣服吧?”
  “这不是急着想见你吗?”霍铭说道。
  柳晔顿时一噎,讽刺的话再也说不出口。
  脸啊,脸啊,这家伙的脸竟比脸盆还大!
  “枕头被子呢?你打算以天花板为被?”
  “我怎么知道那女的把被子都搬走了。”
  “所以你果然派人监视我,”虽然早已知道,但听到霍铭这么一说,柳晔还是顿时怒起,满腔的不忿似乎找到缺口得以发泄,“昨天我一租下对面那个房子,你就立刻把这边的女人赶走。”
  “没有,”见柳晔生气了,霍铭赶忙解释,“我给了她钱,她主动搬走的。”
  这种没有意义的解释,根本不能平息柳晔的怒火,他绕过站他前面的霍铭,大步朝门走去,边走边说道:“你就是不怀好意,监视我盯住我,我一搬到对面,你就过来,连房子里缺什么都不知道,三更半夜还故意冲澡,骗我过来给你送东西。”
  “真不是这样。”霍铭追在柳晔后面,着急道,“我发誓我确实不是故意的,我这不一直想着你,时间一到,我就晕晕乎乎地去冲澡了,因为以往都有人帮我准备好东西,一时间我也没意识到自己换了一个环境。”
  柳晔已经开了门,听了霍铭这些话,扭头怼上他的脸。
  霍铭脚步顿住,低下头看进柳晔愤愤的目光。
  “别把想着我挂在嘴边,”柳晔说道,“真对我好,就别监视我别跟着我!”
  “我……”
  柳晔出门。“这里不适合你,”他最后说道,“连用电热水器要按下开关先烧水都不懂的大少爷,你还是回去吧!”说着,重重将门甩上。
  “乓!”门差点砸在霍铭鼻子上,霍铭不由地退后一步,愣了很久,然后闭上眼睛面露痛苦地向前倒去,额头抵在门上,半天都没有动弹。
  “吓死了吓死了!”回到自己房子后,柳晔关门后又飞快地插上内锁,人往卧室走去,“扑通”一声倒在床垫上。他觉得自己简直得了勇气之神的附体,居然敢对霍铭那样怒吼。
  虽然事后有点心慌,怕霍铭恼羞成怒连他失忆都不管了,直接抓住他要了他的命,但不得不承认,刚才那一顿怒怼,真叫他心爽。
  如有可能,他巴不得天天肆意地怒骂霍铭。
  叫他监视他!叫他监听他!叫他在他辛苦逃亡这么久后还不放过他!
  “啊——”柳晔大字一张仰躺在床垫上。
  没关系的。他对自己说道,霍铭住他对面又怎样,做邻居而已,又不是同屋住在一起,并非一定就会抬头不见低头见。
  不管怎么讲,霍铭都是一个产业遍布全世界的集团公司的董事长,人忙得像陀螺,哪有可能天天没事跟着他。
  以后错开时间,避免跟霍铭一起出门一起到家不就得了。
  至于霍铭再打电话叫他过去……
  像今天这样奇葩的事情,霍铭应该不会再干了吧!
  柳晔嘴角抽了一下。又骂了一遍:
  白痴!
  被柳晔骂作“白痴”的霍铭把额头抵在门板上站了很久,久到他身子都快麻痹,才抬起拳头重重地在门上“咚”地砸了一下。
  霍铭非常挫败,和挫败一同涌上心头的还有几乎可以抑制住呼吸的痛苦。
  他确实喜欢柳晔。这种喜欢一开始或许只是因为柳晔失踪而突然爆发出来,再后来就是在寻找柳晔的过程中慢慢地加深加重。
  他疑惑过。正如很多人所说,两个月的相处很短,甚至连互相表白都未曾有过,他怎么就能对柳晔产生这样浓厚的感情。他那样寻找柳晔,人人都认为他疯了。萧思琪还让他好好想想,想一想他对柳晔的感情到底是因为喜欢还是因为愧疚。
  是喜欢。
  在照片里发现柳晔后,强烈的情绪涌上心头,激动,狂喜,迫切要立刻见到他,要把他揉进怀里永远保护他,他豁然明白,自己确实喜欢柳晔,非常非常喜欢。
  两个月的时间太短又如何,有人一眼万年,刹那之后便是生生世世。
  但是,柳晔忘记他了。
  甚至怕他讨厌他。
  为什么会这样?!
  柳晔失忆之前到底发生过什么,竟令他如此排斥他?
  霍铭深深吸了一口气,走到沙发上拿起手机,滑开屏幕进入微信点进四人小群。
  【看到这条信息请第一时间回复,柳晔怒斥我监视他,在他刚租好房子我就搬进他对面,这让他感到不安全,他看起来因为这个极其厌恶我,我该怎么办?】
  这个时间点,萧思琪陈磊欧阳辰辰都睡了。
  霍铭盯住没有任何变化的对话框,许久,他把手机放在茶几上,人坐到沙发上,向后一仰。
  很累,很无力,又很害怕。
  他怕自己永远追不到柳晔,永远失去他。
  ……
  第二天,柳晔不到六点就起床,然而他临近九点才出门。
  这期间他听见对面传来敲门声,接着是开门声,最后是好久不曾听见的陈磊的声音:“铭哥,你怎么把自己搞得这么惨。”
  柳晔听见霍铭把陈磊迎了进去。
  他完全可以猜到陈磊是来给霍铭送衣服和洗漱用品的。
  没过多久,又是开门声。霍铭和陈磊一起出来。
  “铭哥你先去公司,萧姐说她会派人来给你布置房间。”
  柳晔听到后非常满意,霍铭以后根本就没有理由打电话烦他,这样看来霍铭也不是那种死不要脸的人。
  脚步声远去。霍铭和陈磊离开。
  柳晔这才开始放心大胆地在房内弄出声响最后离开。
  柳晔出去找工作,他不能坐吃山空。
  却是他人坐在公交车上的时候,收到了霍铭的短信:
  【我以后不会再叫人跟踪你了,只是如果你遇到危险的话,请第一时间和我联系。】
  柳晔呵呵笑了两声。
  对于霍铭的前半句话,他根本就不信。而至于后面的话,难道他最大危险,不就是霍铭吗?
  这一日,柳晔在一家全国花卉连锁公司找到了工作。原主没有花卉方面的学习证明,但柳晔前世就在花店里工作,学过花艺,露了两手后,马上被老师傅看中,将他录取进去。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