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106)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霍铭浑身湿透,头发贴在额前,不停往下滴水。他半垂着脸,眼睛隐没在头发罩下来的黑影里,叫人瞧不清他的模样。
  柳晔伸手去拉霍铭,顿时吓一跳:“手怎么这么烫?!”
  霍铭被柳晔拉进屋里,人好像踩在棉花上,仿佛一脚踩空就会摔倒。
  柳晔把他推到卫生间,出去从衣柜里给他拿了一条浴巾。
  等再回去的时候,发现霍铭已经靠在墙边,蹲坐了下来,两手搭在大腿上,一动不动。
  “你怎么了?”柳晔走过去,蹲下来,与他面对面。
  霍铭五天前离开海市,前天发微信过来说他爷爷去世,今天给他爷爷送葬。
  “不是今天送葬吗?你怎么现在就回来了?”柳晔一阵心疼。不用说,霍铭肯定在葬礼上被所谓的亲人们围攻了。
  霍老爷子还在世的时候,拍板让霍铭出任董事长,霍家的人还不敢对霍铭多说什么。然而霍老爷子去世了,霍家那么多长辈,每人一句话都够霍铭吃一壶的。
  柳晔扶起霍铭的脸。
  脸上都是雨水,雨水冰凉,肌肤却像炭火一样滚烫。
  “你发烧了。”柳晔拿浴巾给霍铭擦脸,“待会儿脱了衣服擦干净,我去你那边帮你拿睡衣过来。”
  霍铭两手空荡荡,连行李都没带回来。
  “没事。”却是柳晔人才要站起来,霍铭就一把抓住他的手,声音沙哑,有些发抖,“我没事。”
  “你发烧了。”柳晔提醒道。
  霍铭抓住柳晔的手非常用力,滚烫的五指似乎要嵌进柳晔的手腕里,他喘着粗气,想要站起来:“我真没事,别走。”
  “我没走。”柳晔手腕被他抓得生疼,却吭都没吭一声,痛觉神经强烈的他只能皱起眉头,然后伸出另外一只手,顺势想将霍铭扶起来。
  霍铭比他高比他壮,柳晔没站稳,一个趔趄扑到了霍铭身上。
  霍铭闷哼一声。
  “没事吧?”柳晔压着霍铭,急着想站起。
  想不到霍铭一把将他抱住了。
  柳晔身子一僵,心跳漏掉一拍。
  “抱歉……让我抱一下……”霍铭的声音很低很低,双唇贴在柳晔耳边,喷着灼烧的热气,“我就是……特别特别想见你。”
  一时间不知道该作何反应,更不知道要作何回答,柳晔愣愣的呆呆的,任由霍铭贴在他身上,两手环于他腰间。
  空气在升温。
  屋外暴雨轰鸣。
  柳晔感到自己的身子好像也开始发烫,全世界似乎只剩下心脏跳动的声音。“扑通,扑通”,心跳声越来越快,越来越响,分不清到底是他的,还是霍铭的。
  霍铭的头靠在了他的肩上,虚弱无力却那么霸道,两手桎梏着他的腰,将他往自己身上压,仿佛要将他永远地扣进他的体内,永不分离。
  “霍、霍铭……”柳晔终于开口,“先、先放开我好吗?”
  他很慌乱,第一次跟霍铭这样亲密接触,之前保持一定距离的相处方式刹那之间好像变成了一个笑话。
  “我爷爷死了。”霍铭的声音沙哑依旧,雨声里,却不知道有没有带上哭腔,“我原以为我不会在乎的。”
  柳晔没有说话了。
  一种心酸涌了上来,突然有点想替霍铭哭。他能够理解。
  “我参加了爷爷两次葬礼,你相信吗?”霍铭继续说道,似如梦呓,“不,你不会相信的。”
  柳晔很想说他相信,但他还是没吭声,静静地让霍铭抱着。
  霍铭现在只是需要一个能够听他说话的人。他太孤独了,拥有两世的记忆,没有一个能够让他敞开心扉的朋友。
  “这一次因为我继承了股份,做了董事长,不停地指责我。公开指责我也就算了,连我妈都被拿来说事。”霍铭的声音越来越低,“他们让我去验DNA,让我去确认一下自己是不是霍家的种……他们说……我妈之所以嫁给我爸,是因为我爸长得像她初恋情人,她初恋情人回来后,她就婚内出轨……”
  “这、他们怎么能这样!”柳晔又惊又怒。
  霍老爷子尸骨未寒,霍家人居然就在葬礼上这样攻击霍铭。
  “那个叫霍敬佑的,我爸,没错,我确实是他的儿子,一言不发,看着我就好像在看什么肮脏的东西!哈!”霍铭竟是笑了起来。
  “别说了。”柳晔赶紧制止他,咬着牙一鼓作气,用力推开霍铭,扯过挂在旁边墙上的浴巾,“快点擦干身子,换掉衣服,我送你回去休息,晚上烧不退,我得叫救护车了。”
  霍铭再次抓住柳晔的手,这一回,凌乱发丝下双目赤红,紧紧地盯住柳晔,直视进他心里:“柳晔,你该不会认为我在卖惨吧?”
  在柳晔还未来得及回答什么,他又说道:“就当我是卖惨吧!柳晔,我从葬礼上逃出来,最想见的就是你,坐了几个小时飞机冲回来,只是为了见到你!柳晔,我真的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气息紊乱,声音不稳。祈求一样询问。
  天哪!对上霍铭火一样的目光,柳晔脑袋里轰隆一炸,彻底乱了。
  为什么要这么问?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问?
  这……
  柳晔不知该怎么回答。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霍铭并没有等到答案。他身子重重地晃了晃,人往前一倒,摔在了柳晔身上。
  *
  作者有话要说:


第66章 我等的起
  霍铭晕了过去,柳晔慌了神。
  他接住霍铭,脑中轰隆隆直响,好一会儿,才两手颤抖地脱下霍铭的衣服,为他擦净身子,最后,吃力地背起霍铭,走出了卫生间。
  半点旖旎都没有,只有紧张与害怕。
  霍铭被柳晔塞进被子里,赤身裸体。柳晔拿了霍铭放在他这里的备用钥匙,飞快地打门出去,来到对面。他从霍铭衣柜里翻出了一套睡衣,转身又赶了回来。
  待会儿他要给霍铭降温,要是温度降不下来的话,他就得叫救护车。
  柳晔把睡衣放在椅子上,人走到床垫前,蹲了下来。
  霍铭脸上烧红,牙关紧咬,身子抖得厉害。
  柳晔一手朝他额头摸去,竟觉好像比刚才更烫了。
  顿时越发心急如焚起来,柳晔匆忙拿出手机,在某APP上找到了跑腿,让跑腿帮忙买退烧药和体温计。下单后,才又突然想起了什么,再一次冲到对面,从冰箱里取出冰块,放进塑料袋里,拎了回来。
  毛巾包裹着冰块,放在霍铭额头上。而等到跑腿的上门来,已经过了半个小时。
  外面电闪雷鸣,瓢泼大雨,跑腿的小伙子说,要不是看柳晔下的单十万火急,他根本不会接单。小伙子人很好,买药的时候还特地问过药店店员该如何服药,眼下把药交给柳晔,便一五一十转述过来:
  “发烧38.5度以上才能服药,成人一粒,十二岁以下儿童减半。”说着还朝门内望了望,想看看大半夜发高烧的是谁。
  当然,霍铭躺在里间,他瞧不见。
  柳晔谢过他,关了门。便拿着药和温度计来到霍铭身边。
  冰块已经化成水。柳晔取下冰袋,帮霍铭把温度计掖好。随后,人又再次出门,继续到对面霍铭的小屋里取冰块。
  五分钟后看温度计,柳晔差点没吓哭。
  39.8度!
  再烧下去人不得死!
  “不行,得去医院!”柳晔说着便要把霍铭扶起来。
  想不到霍铭早已不再完全昏迷,晕晕乎乎间还是有点意识的,他双唇动了动,嘴巴里喃喃:“不去医院,没事……”说着,一手抓住柳晔的手臂便往下拽。
  发烧中的霍铭力道竟然仍旧大得惊人。柳晔被他拽得整个人往下一趴,砸在霍铭身上。
  隔着被子都能感觉到霍铭那结实精壮的肌肉。
  最要命的是,柳晔软软的唇贴在了霍铭的下巴上,而霍铭的,则碰在了柳晔的鼻尖上。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