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67)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没有,我上次已经说过了。”
  “你确定他身无分文?”
  “确定。”
  坐在陈磊旁边一直沉默的萧思琪突然说话了:“张警官,理论上来讲,柳晔是不可能自己离开的。先不说他怎么可能做得到避开一切监控,人间蒸发一样,就说一个大家都知道的事实,现在是全国联网时代,没有身份证寸步难行,他手机也没了,身上没有一分钱,离开后他没法住店没法打工,除了睡桥洞当流浪汉外他别无选择,他一个养尊处优的有钱人家少爷,怎么可能去干这种事?”
  “是呀!”陈磊附和道,“不要说柳晔了,就算是我,也不可能没带身份证没带手机没带钱地跑掉。”
  老警察目光闪了闪,沉默片刻:“我认为还是需要跟他家人取得联系,霍先生,你才跟柳先生认识两个月,有些时候,短短两个月并不能彻底了解一个人,你并不知道他的心理状态……”
  “他没有自杀倾向!”霍铭迅速打断他的话,根本不想有这种设想。
  老警察叹了一口气:“好吧,那么霍先生,你能告诉我他跟他家人最近的一次联系时间是什么时候吗?”
  “五天前,”霍铭很快就给出了答案,“要去京市前他打电话跟他弟弟说了一下。”
  老警察点了点头:“看来我们得去海市跟他弟弟见个面。还有,”看该问的都问得差不多,他又补充道,“柳先生的银行账户我们也要查一下,霍先生对此应该没有什么意见吧?”
  “他银行账户只有五千块钱,”霍铭说道,“我和陈磊遇上他弟那天,他把我原来给他的五万块都转给他弟买药了,后来来京市前我又给了他五千。”
  “才给这么点……”陈磊看向霍铭,一副铭哥原来你有付柳晔工资但居然才给这么点儿人这么小气的表情。
  这纯粹是因为柳晔不想要,霍铭没跟陈磊解释,他感觉自己连继续说话的能力都没有了。
  如果如张队所说,柳晔的失踪有种可能是他自己离开,那么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他都更希望是这个。
  至少,柳晔还有一丝不会遇到危险的希望!
  一想到柳晔现在可能正在遭受的一切,霍铭的心就好像被一柄匕首插进去然后挖了一块肉挑出,疼痛沿着血液蔓延,浑身无一处幸免。
  “明白了。”只听老警察说道,“转账给他弟这事儿我们也要确实一下。”
  *
  作者有话要说:
  柳晔:难以置信,难以置信呀!
  作者:难以置信你这么快就掉马还是难以置信警察居然这么牛逼?
  ————————————————————
  前面写萧思琪那段话就是为了老霍的这段心理活动。
  咳咳,不知道小天使们会不会觉得太突然。原计划就是要攻这个时候意识到受不是原主,如果没有意识到,那啥,设身处地想一想,攻怎么可能会允许自己爱上一个前世杀死自己的人。受跑了,他时间一久估计也就松了一口气觉得自己不用再纠结了,受跑了也就跑了我就当放你一马。
  我尽力了,本来码字就慢这章还卡得我头秃。真觉得太突然也就我笔力不行了,下一本努力吧。
  周六周天是早上下午晚上全天课,所以搞不定基本会请假。请假的后面多更补上。
  ————————————————————


第40章 复明
  霍铭最终还是回到了海市,负责柳晔失踪案的警察也过去了一个。
  警察最先在二十九中找到了跟柳晔有金钱往来的柳晖。
  柳晖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在警察耐心的询问中回答道:
  “是的,我哥转给我五万块。”
  “钱还在吗?”
  “钱还在,嗯……那个……没有,我花了一万块,买药。”柳晔眼睛红红的,有点惊怕,“是不是还要查我银行卡?”
  “没有的事,警察不能随便查阅公民的银行信息,当然,如果案件需要的话,也可以向上级机关申请,你不要紧张,我只是想确认一下。”
  “哦、好,”柳晖咬着嘴唇,声音发抖,“那你能不能别跟我爸说我哥给我钱的事,他会把钱全部抢走拿去赌博。”
  “这样啊……我不会跟他说的。你说你花了一万块买药,有票据吗?”
  “没有,留着没用,都扔了。”柳晔低下头,带着哭腔,“不过等我回家后可以把买的药拍给你看。”
  回答得天衣无缝,没有任何破绽。
  甚至回家之后,他还真的拍了三十来瓶没开封的吸入剂照片发给警察。
  警察相信了。
  柳晖听到哥哥失踪后伤心欲绝的样子不像作假,回答问题的时候人虽看着紧张,但那是因为他害怕父亲的缘故。
  没有人会去怀疑柳晖。
  而警察向柳晖确证五万块钱的事,也并非是认定柳晔通过柳晖转移了钱款。
  他只是在按流程办事而已。
  在事情真相还没有水落石出之前,每一处蛛丝马迹都不能放过。这是警察办案的原则。
  柳晖的答案并不能说明柳晔的失踪不是他自己所为,它只能证明柳晔确实没有带上一分钱,两手空空。
  但在知道这个调查结果后,霍铭那带有一丝丝希望的心便彻底沉到了谷底。
  他原本就不太相信柳晔会自己离开,而现在警方更是确定了柳晖的钱并没有交回到柳晔手上,这对他而言,便意味着柳晔被掳走的可能性几乎成了百分之百。
  霍铭崩溃了几日,不吃不喝几乎成仙,但在某个早上却突然清醒了过来。
  他迅速地找到林医生安排上了手术时间,并说要立刻接手霍氏扩大自己的财力物力和人力,不管怎么样,柳晔失踪的事情,他都要知道一个确切的结果,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不把整个华国挖地三尺,他绝对不会放弃!
  却任何人都不知道,柳晖在回答完警察那几个问题后,整个背全部湿透,回到家后又惊又怕,抖抖索索地翻箱倒柜把藏起来的,怕被他爸拿去卖钱的药全部找了出来,摆在一起拍了张照片发给了警察。
  警察不按理出牌!
  他哥根本就没想到警察会找他查那五万块钱!没告诉他会有这么一出!
  当被警察问到钱还有没有在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懵了,脑袋空白几秒后才报出了一万块这个数字。他怕警察去查银行卡,因为他的卡上只剩下四万块钱。
  接下来也亏得他足够机灵,说钱拿去买药了,否则还真不知道该如何收场。
  无论如何,他都不能让人知道他哥是自己跑走的,因为他哥是在逃命!
  ……
  早就离开海市的柳晔完全没有想到,自己千算万算,竟然漏算了警察的办案能力。他只知道自己不能亲自取钱,以免被霍铭怀疑,却没想到把钱转给柳晖后,让柳晖交给他,也会被警察调查。
  警察真是太可怕了,他人在京市失踪,他们居然会想到他会到海市跟柳晖拿钱!
  他要是知道警察跑到柳晖学校,并把柳晖带到教师办公室询问,肯定会垂首顿足懊悔得恨不得回到跟柳晖接头的那一日。
  那一日,别说一万块了,就是一千块钱他都不会拿。
  柳晔拿了一万块。而他原先跟柳晖说好的是,叫他带三万块给他。
  大概是长期只使用手机,太久没见过这么多的现金的缘故,当柳晔看到柳晖给他带来的,躺在背包底部的三大叠红色钞票时,觉得心里有点发慌。
  想了想他便明白了,发慌是有道理的。钱太多向来不安全,他怕自己还没找到落脚的地方,就在半道上被人给劫杀了。
  于是柳晔只拿走了三分之一,一万块。
  也亏他临时改变了主意,要真的三万块钱全部带走的话,柳晖对警察撒完谎后,估计在家连打针的针剂盒都要全部翻出来。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