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7)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霍铭把脸移开,没再对着柳晔的方向,好像被柳晔一直跟他提撒尿的事气得不轻。他左手撑着床垫,慢慢地躺下去。
  柳晔赶忙上前,一手扶他,一手去拿枕头,想要帮他把枕头垫高一点。他的手碰在霍铭肩上。霍铭身子猛地一抖,插着针头的右手条件反射般地抬起,一拳朝柳晔身上重重挥过去。
  柳晔右肩被砸了一拳,吃痛得闷哼一声,手上自然一松,再没碰霍铭。只不过,他下一秒立即抓住霍铭的右手,按住:“你干嘛呢,要打人也不要用这只手吧,针头歪了怎么办?”
  “……”
  “好啦,我知道你眼睛看不见心情不好,不怪你,但你好歹注意一下自己吧!”柳晔嘴里说着,手上没停,帮霍铭弄好枕头,然后,再一次扶住他。
  这一回,霍铭没有再打他,只是身子尤为僵硬。霍铭躺了下来。柳晔帮他掖被子。而这个时候,敲门声突然响起,接着,是一个女人的声音:
  “小晔!你在里面吗?”
  柳晔讶然回头。接着,他又看看霍铭,只见霍铭已经躺好,闭上了眼睛。于是他站直身子,有些紧张地朝门那边走去。
  与此同时,霍铭陡然睁开了眼睛。他什么都看不见,眼前是他早就习惯的黑暗。
  “原来如此,”他自认为找到了真相,不顾右手背上针头插入血管的刺痛,拳头紧紧攥起,愤恨得气息都不太稳,“柳晔也重生了!就重生在他去找严赫之后!呵,不知道前世在我死后他究竟遇上了什么,居然会赶回来救我?演戏是吗?奉陪到底!我倒想看看这一世他还想耍什么花招!”
  *
  作者有话要说:
  一开始,
  霍铭:演戏谁不会,看谁先暴露。
  后来,
  霍铭:老婆我错了,你别演了。
  ————————————————————————
  关于眼睛方面的,全来自百度。不是医生,没这方面的知识储备,有错多包涵哈。


第6章 准备同居
  霍铭恨毒了柳晔,然而柳晔对此全都不知道,他已经走到门边,将门打开。
  只见门外站着一个年近四十的女人,盘着优雅的贵妇发髻,戴着奶白的珍珠项链,非常漂亮,非常温婉,只是一见到柳晔,她那双柔如烟水的眼睛就变了样,圆圆地瞪起来,好像能喷出火。
  她抬起手,一巴掌挥了过来。
  柳晔唬了一跳,偏头躲过。
  “你还敢躲!”那女人厉声说道,同时又是一个巴掌。
  柳晔眼疾手快抓住她的手腕,怒了:“大妈,你谁啊?见人就打请去神经病医院,这里不适合你!”
  女人不可置信,倒抽了一口气:“你……你问我是谁?你居然问你妈我是谁?”这说着,另一只没被桎梏的手又打了过来。
  柳晔再次抓住。他也不可置信:“我妈?”
  “不然我是谁?!”叶青萍挣扎起来,眼眶红了,可见的泪珠在里面打转。“你小子放手!你太不像话了,我白养了你!”说着,她的声音渐渐哽咽。
  柳晔感到自己遭雷劈了。
  一见他便横眉怒目,不分青红皂白就打他,现在因为被他抓着手打不到他居然哭了,这女人该不会真是从神经病院里跑出来的吧?
  柳晔一个用力,将她推开。
  叶青萍接连倒退两步,晃了一下,差点没摔在地上。
  柳晔“乓”一声把门关上。关上门后,突然觉得背后凉飕飕的,僵着身子转过去,果然见到霍铭又坐起来了。这一回,霍铭自己背靠在垫高的枕头上,坐在床头朝着他的方向。那家伙依旧没什么表情,但柳晔总感觉他风平浪静的脸孔之下,隐藏着什么,或许说,在怀疑着什么。
  “我……”柳晔身子一抖,脑中飞转起来,想着应该找个什么借口说明他其实是故意不想认这个妈的。
  这具身体已经换魂的事,他可不想让任何人知道。这么诡异的事,如果被人当了真,很难讲他不会被当做怪物。
  不过,未待他说些什么。门又被敲响了。
  原主他妈也是奇人,被气成这个样子,敲起门来还是不缓不慢。“小晔!”她在外面叫唤。
  看着霍铭,柳晔重重地叹了口气。不开门是不可能的,不开门的话,那女人估计会在外面敲到天亮。
  柳晔将门打开。这一回,他把门拉得开开的,人往边上一站,让那女人的视线直达病房内部,叫她好好瞧一瞧靠坐在床头的那个男人是谁。
  叶青萍看到了霍铭,她愣了一下。
  “霍……霍先生您醒着啊?”她有些尴尬,小心翼翼地说道。
  霍铭微微颔首,没有回她。
  她陪着笑:“那、那个,我找小晔有点事……”
  霍铭还是没说话。
  叶青萍脸上的笑挂不住了。
  还是柳晔在衣柜旁边找到了放在地上的一次性拖鞋,拿了一双,扯开包装袋:“霍铭,我跟她出去一下,就在门外,你有什么事就叫我。”
  叶青萍一怔,不可思议地看向柳晔。
  柳晔没有注意到她的目光,弯腰套上拖鞋。
  霍铭点了点头。
  见到霍铭的反应,叶青萍更吃惊了,她看了看霍铭,又看了看柳晔,视线在这二人间移来移去。
  “干嘛呢?”柳晔已经再次走到门边,“你三更半夜不睡觉特地过来该不会只为了打我吧?”
  叶青萍脸上白了白,低下头,匆匆地走出去。
  柳晔跟在她后面,出去后,原想把门关上,后想了想,怕霍铭有事叫他他听不见,就干脆半掩了门。
  叶青萍和柳晔走到离病房十来米远的走廊处。
  凌晨四点多,又是在高级病房区,这走廊上几乎没有什么人走动。
  叶青萍急急地对柳晔说道:“霍先生他不怪你?”
  柳晔站在她对面,莫名其妙:“他干嘛要怪我?”
  叶青萍顿时又发火:“你害得他发烧住院你还敢用这种不关你事的口气?”她抬起手,一个巴掌又想罩下来,但想想先前柳晔的反应,手停在半空中,最后捏成了拳,脸色非常难看地放了下来。
  “我害得他发烧住院?”柳晔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这么想,抬手指了指自己。
  “不是你还有谁?!”叶青萍怒道,“都跟你说了,陪霍先生你也不算吃亏,就一两个月而已,等他做了手术复明了,你也就可以回家了,你怎么这么不听话,非得跑去找严三少?现在我们一家身家性命可都压在霍先生身上,他要是出什么事,我们都不用活了!”
  “我……”
  “你就该二十四小时不离霍先生!照顾他是你的义务!”
  柳晔一听,原本还算平和的心态彻底炸了,他双手抱胸,冷笑道:“照顾他是我的义务?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酒驾导致霍铭不得不去撞树的人是武艺轩吧!凭什么他犯的错要我去赎罪?我到底是不是你亲儿子?”
  书中对原主父母的描写少之又少。柳晔只知道原主的亲妈年纪轻轻就跟了原主他爸,才十九岁就生下了原主,后来受不了原主他爸赌博家暴,跟原主他爸分手,此后被武家爸爸看上,嫁入武家,做了武艺峰和武艺轩两兄弟的后妈。原主跟着他亲妈进了武家,成为上流社会里赫赫有名的拖油瓶。
  叶青萍听到柳晔这么一说,眼眶又红了。
  柳晔双目瞪圆,向后退了一步。这女人要不是原主他妈,他真以为她是职业碰瓷者,这表情切换得也太自如了吧!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叶青萍眼泪大滴大滴地掉落,呜咽着指责柳晔,“我在武家辛辛苦苦是为了谁?要不是你,我需要年纪轻轻跑去给俩孩子当后妈吗?你说说你这些年安稳日子是哪来的?你要跟着你爸,你能过得这么舒坦吗?你怪我,你居然还怪我!”
  “……”柳晔有点想拿根针缝上她的嘴,原来她嫁入富豪家做阔太太,让原主被人欺负,还全是为了原主?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