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30)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
  柳晔进来的时候,霍铭就保持着这个姿势。
  他在走廊里被霍敬佑逮着狂骂了一顿。
  “霍铭刚遇上这种事,眼睛还伤着,你居然就跟他滚到一块儿,不是说这种事不能做,我对你也没意见,就是你能不能等他出了院再搞?你考虑过他的身体没有?”
  柳晔被骂得一愣一愣。一方面委屈自己受了这种没脸没皮的误解,另一方面惊讶于霍敬佑居然会关心霍铭。
  从霍敬佑这番话中可以听出,他以为霍铭因为终生失明,满腔痛苦无处发泄,就选择在□□上疯狂一把。他怕霍铭乱来把身体搞坏了。
  霍敬佑指着柳晔的鼻子乱骂一顿后,气鼓鼓地走了。
  柳晔连反驳的机会都没有。等他走后,郁闷地走到霍铭病房前,推门进去,然后就看到霍铭这个样子。
  这是,父子俩交流得很不愉快,霍铭伤心了?
  柳晔突然觉得霍敬佑方才那番乱骂搞不好根本就不是关心霍铭,而是跟霍铭谈崩了,满腔怒火没处发泄,就撒到他头上去了。
  第一次见到霍铭这样,柳晔心里堵得慌。
  他将门轻轻关上。在门后站了好一会儿:“那个……霍铭,你没事吧?”
  霍铭的肩膀肉眼可见地起伏了一下,然后他就抬起头来,脸色淡然,看不出什么异样。
  “没事。”他说道。
  “你爸爸他……”
  “一个无关紧要的人罢了。”霍铭非常平静,声音里也没有任何异样。
  不知为何,霍铭越是这样,柳晔就越不好受。他不知道霍铭的父亲跟他说了什么,但显而易见的,霍铭心里很不好受。
  对于霍铭的失明,霍铭的父亲肯定没有表露出一丁点的伤心!
  柳晔难以想象,如果自己失明了,自己的父亲却对自己毫不关心,他该是一种怎样的反应!
  ……好吧,也确实想象不出来,因为他是孤儿,没有父亲。
  但曾羡慕过其他孩子有父爱的他,能够理解霍铭现在悲愤的心情。
  柳晔走过去,站到霍铭床边。
  等霍铭知道他父亲要他命的时候,霍铭估计得疯吧。柳晔心想。这种事放谁身上谁都得疯,霍铭真可怜!
  柳晔叹了口气。
  “霍铭,”他没问他爸跟他说了什么,依照霍铭的性格,这种问题问了也白问,“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一般吃东西。”
  本想叫柳晔走开不要站他床边的霍铭:“……”
  “外卖是没有灵魂的。”
  谁想吃外卖了?!
  霍铭面朝柳晔,震惊于他的脑回路。
  跟霍敬佑针锋相对后,霍铭心中五味杂陈。前世大火知道真相后的愤怒,五岁之前记忆片段里拥有短暂父爱的快乐,乱麻一般地堵在心里。
  难受是有的,那人毕竟是他的身生父亲!
  但这难受他承受的住,烈火焚身的绝望远超过被生父杀死的痛苦。他只需埋头调整一小会儿,就一小会儿,等他把头抬起来后,一切不该有的情绪都会消失……
  就是没想到这个家伙……
  “可是医院里不能做宵夜,所以等你出院后我再给你做吧!”柳晔又蹲了下来,和之前在霍铭卧房里一样,两手搭在他床沿,露出一颗脑袋笑眯眯地对霍铭说道,“现在我就跟你讲讲,保证你听了脑袋里想的都是美食,心情绝对会好起来。”
  “讲?”霍没明白。
  “嗯。”柳晔点了点头,他清了清嗓子,像拈笔轻书散文一般欢快地说了起来,“先跟你讲讲简单的茄汁虾滑吧!我发现你挺爱吃虾的。”
  冰冷了许久的病房仿佛温暖了起来,各种厨房用具似乎被摆了出来。
  “鲜虾剥壳挑线,用刀背把虾仁剁碎,打上蛋清,放上胡椒粉、料酒,再倒入淀粉,搅拌起来。然后挑上三个漂亮的西红柿,热水烫过后剥壳切碎,放在锅里倒入清水煮到沸腾。左手抓一把虾泥这样握着,右手拿个勺子,”柳晔开心地比划起来,“舀出小丸子放入西红柿汤锅中。红色的汤像滚动的热浪,小虾丸像弹跳的珍珠。煮熟后添入盐巴和味精再撒上嫩绿的葱花就可以吃啦!”
  柳晔闭上眼睛,幸福得好像真的吃到香喷喷的虾丸,“嗞溜”一下轻轻嘬了一口,鼻子吸了吸。
  霍铭听着柳晔声色俱全的描述,黑暗之中,眼前竟也凭空出现了一碗红汤白丸绿葱花的美食,再想想柳晔现在的模样,他不觉得就笑了出来。
  “霍铭,你还要吃什么?”说到吃,柳晔特别兴奋。
  霍铭想到前晚柳晔煮面的事。
  原来这家伙这么爱吃!
  “霍铭,快说呀!你还要吃什么?”柳晔催促道。
  方才霍敬佑带来的不快真的全部消失。霍铭嘴角弯弯,现在满脑子都是柳晔,他没有意识到,对柳晔的仇恨一时之间竟然也被他忘得精光。
  听着柳晔少年莺啼一般好听的声音,霍铭突然想恶作剧一下。
  他脸色骤然大变,惊恐道:“柳晔,你身后是什么?!”
  “什么?”柳晔被他的表情唬了一跳。
  霍铭倒抽一口冷气,惊叫:“楚人美!”
  霍铭话音刚落,柳晔浑身血液就瞬间凝固,他的脸刹那变得跟白纸一样。
  医院!恐怖片!
  他全想起来了!被打断的噩梦再次出现!
  “啊——”柳晔凄厉地尖叫起来,他弹簧一样从床边跳起,条件反射般向前一扑,直直撞进霍铭怀里,双手紧紧地抱住他的脖子,脑袋埋在他肩上上,不住地发抖,就跟马上要被鬼咬死了一样。
  本来只想吓柳晔一下,却万万没有想到他会有这种反应的霍铭,浑身僵住了:“……”
  *
  作者有话要说:
  霍铭:老婆主动抱我了!
  柳晔:你居然吓我,我鲨了你!


第22章 柳晔可能会出事(小修捉虫)
  霍铭挖了一个大坑自己跳。
  他怀疑柳晔想到了楚人美阴森森地站在身后,两手伸出,越伸越长,渐渐地快要伸到他的背上,十指大张,马上就要摸到他的脊椎骨。
  如果不是这样,柳晔怎么会疯一般地往他怀里钻,而且两只手还抱住他的脖子,越抱越紧。
  僵硬了片刻后,霍铭觉得自己快被勒死了。
  “咳,咳咳。”没忍住咳嗽了出来,霍铭赶紧抓住柳晔的手,示意他不要再抱了。“我快被你勒死了。”霍铭说道。
  柳晔紧闭双眼,没敢睁开,上牙咬住下牙,好像没听见霍铭的话。倒是那双手,因为霍铭的动作,停滞了一下,没再用力下去。
  “没有楚人美。”霍铭说道,“我骗你的。”
  时间好像静止住。
  就在霍铭以为柳晔不会发出声音的时候,柳晔开口了,弱弱的隐约带着哭腔。“我知道,”他说道,顿了顿又补充道,“我又不傻,我当然知道你骗我。”
  特别可怜。
  “你脑子被驴踢了。”但下一秒柳晔就把之前霍铭说过的话奉还给他。
  很好,还有力气骂人,看来并不可怜。“你不会以为世界上真的有鬼吧?”霍铭问道。
  “没有。”柳晔悲愤地说道,“我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
  “……”这家伙到底哪来的脸认为自己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
  霍铭深吸了口气:“那么,你现在可以起来了吧?”
  他感到有些恍惚,仿佛现在发生的一切都是虚幻的。
  柳晔居然趴在他身上,抱着他,而他竟然也没有把柳晔推开。柳晔的身子又沉又暖。这家伙的头就埋在他肩上,软软的短发蹭着他的脖颈,很痒。痒得他心房都在颤动,好像一艘颠簸在浩瀚大海里寻找彼岸的船,迷茫又悸动。
  霍铭放开柳晔的手,黑暗之中,他竟然有股冲动要去摸一摸柳晔的头发,只为了证实它是不是真的那么软,但还好,他忍住了。他怎么可能去摸仇人的头发!霍铭将两手放在身侧,慢慢地握起了拳头。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