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113)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柳晔不解。
  坐对面的林炜光和林莹也看了过来。
  “好吧。”医生愣了愣,终于还是叹了口气,点了点头。
  不过,事情没有霍铭想得那么好。才是医生点头说好的时候,原主的父亲突然就怒气冲冲地从走廊另一端迈着粗壮的象腿,快步奔过来。
  “你、你!”他一路冲来,指着柳晔,大声吼道,“快去给我查血型!你这个小兔崽子!”
  柳晔尚未反应过来,霍铭先“唰”地站起来,他拦在柳晖他爸面前,阻止他靠近柳晔:“柳先生,请你冷静点!”
  “他妈的你叫我冷静?!我怎么冷静!”柳晖他爸的声音几乎吼得整层楼都能听见,“这小兔崽子很可能不是我的种,我怎么能冷静得下来?!”
  “啥?”柳晔被霍铭拦在后面,看不见柳晖他爸那疯狂想杀人的样子,但他的声音可听得清清楚楚,柳晔顿时傻眼。
  O型血的父母只可能是A型和B型。
  早前医生问柳晔血型的时候说过。但柳晔一心扑在正在做手术的柳晖身上,待原主他爸查明血型,确定和柳晖一样,可以给柳晖输血后,他就把医生的那句话给忘的一干二净。
  霍铭头疼地按住太阳穴。
  把原主他爸带过来的街道办事处人员已经走了。现在手术室外只余下林炜光和林莹这兄妹俩,以及刚才那位医生,再就是霍铭和柳晔,和已经大声嚷嚷好像想让全世界知道这件匪夷所思事情的原主他爸。
  手术室外人很少,但架不住这一层楼人非常多。走廊处不断有人从各个科室内探出头来。医生们、病人们、护士们,人人皆睁着不可思议的眼睛朝这边看。
  “这种事没必要喊这么大声吧!”霍铭对原主他爸说道。接着,他一手按在他的胸上,将他推离几步,然后转身看向柳晔。
  柳晔坐在椅子上呆愣愣的,仿佛看不见霍铭,整个人好像都晕晕乎乎的,陷入一种“这特么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懵逼状态中。
  “柳晔?”霍铭弯下腰,在他面前轻轻唤他。
  柳晔没有应他。
  于是,霍铭伸出双手抱住他。
  柳晔这才猛地反应过来。
  “他刚才说什么?”他在霍铭的怀里茫然地问道。
  “他叫你去验个血。”
  “对,验个血。”柳晔轻轻推开霍铭站了起来,道,“O型血我是乱说的,我就瞎猜,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什么血型。”
  “你他妈你不知道自己什么血型,乱讲什么?!”原主他爸又是一声大吼,“你小子信不信我抽死你!”
  霍铭皱起眉头,转过身,厉声喝道:“柳先生!”
  原主他爸被霍铭那一喝唬了一大跳,继而满脸的横肉开始抖动了起来,渐渐现出惊恐的神情。
  “如果不介意的话,”霍铭冷若寒冰的目光扫在他的身上,“我很乐意再让你回顾一下那天的情景。”
  “不、不用了……”原主他爸后退一步,喉咙动了动,咽了一下口水。
  柳晔人已经朝抽血室走去。
  抽血室就在三楼,抽点血很快。
  柳晔没几分钟就回到手术室外。
  柳晖还在抢救,而他自己身上又出现乱七八糟莫名其妙的事情。柳晔拧着眉头低下头,两手合掌抵在眉间。脑袋里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
  话说回来,因为自己的原身跟这具身体长得一模一样,连出生日期都是一样,他潜意识里就认定,这具身体的血型跟他原来的肯定一样。不,应该说,他潜意识里就认定,这个世界的“柳晔”根本就是平行世界里的自己!
  他已经把这具身体当成了自己。
  之前医生问他的时候,他竟然都没有想过要去测一下血型。
  然而,原主他爸的血型是AB型,绝对不可能生出一个O型的孩子。
  所以,他错了?
  这具身体的血型不是O型?这个世界的“柳晔”并非平行世界里的自己。
  又或者……
  柳晔抬起头,看向坐在对面,一脸铁青的原主他爸,这男人,被他前妻叶青萍给绿了?


第71章 掉马
  “孩子没事了,待会儿送重症监护室观察半天看看,晚上应该就可以转普通病房。”不知过了多久,手术室的门终于打开,疲惫的中年医生走了出来,摘下口罩。
  冲到手术室门口的柳晔听到这些话,时刻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他闭了闭眼睛,人有些发晕。大概精神紧绷得太久,一经放松,便有种要瘫软的感觉。
  霍铭一把扶住了他。
  没过多久,柳晖躺在担架车上从手术室里被护士推了出来。
  柳晔跟了上去。
  担架车咕噜咕噜,穿过走廊又进入电梯,最后来到五楼的重症监护室。
  霍铭搬来凳子,陪着柳晔坐在外面墙角处等待。
  在柳晖出手术室后,原主他爸也跟了上来,现在,他坐在另外一边,阴沉着一张脸,不住地朝柳晔瞄去。
  自从被霍铭警告后,原主他爸就不敢再多说一句话。眼下柳晔的验血报告尚未出来,他只能通过肉眼来观察,以此来判断柳晔到底是不是他的亲生儿子。
  柳晔知道原主他爸在看他,那目光扫在他的脸上,毛毛刺刺的,好像蠕虫在爬,非常恶心。但柳晔没动,随便他去。
  中年男子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显然,怀疑的种子一旦种下,一丁点儿不合意的地方都能被无限放大。
  柳晔的眼睛不像他,鼻子不像他,嘴巴也不像他!二十年来他竟第一次发现这个漂亮的小伙子跟他没有半点相像的地方。
  原主他爸突然站起来,浓黑的眉毛倒竖着,被脸上肥肉挤成豆子大小的眼睛也冒出凶光。
  柳晔终于转头,漠然地朝他看去。
  霍铭也冷冷地瞥过去。
  “干、干什么?”原主他爸后退一步,似乎被霍铭的目光骇到。
  “你要干什么?”霍铭反问道。
  “我去趟厕所。”面对霍铭,原主他爸凶不起来,瞪了柳晔一眼后,很不甘心地朝卫生间的方向走去。
  而恰在这个时候,验血室那边打电话过来,通知说可以拿报告单了。
  原主他爸一听,刚踏出去没几步的脚立马收回,转身旋风一般地向电梯位置冲去,肥胖的身子无比灵活,什么“去厕所”这句话,仿佛他根本就没讲过。
  躺重症监护室里的柳晖被他抛到脑后,瞧他那样子,估计要不是等着柳晔的验血报告,他早就已经甩手回家。
  柳晔气得火冒三丈。纵然他有可能不是他的亲生儿子,但躺重症监护室里的柳晖总是吧!这是什么样的垃圾爹!
  霍铭拍了拍柳晔的肩膀,叫他不要生气。
  “之前你不是扫过化验科的二维码?”霍铭示意柳晔拿出手机,“输入身份证号就可以拿报告了吧?”
  “嗯。”柳晔点了点头。
  渣爹跑得太快,没想到他这边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查看。
  一番操作后,柳晔盯着手机半天没说话。
  霍铭看到柳晔这种反应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柳晔的手被霍铭牵住,掌心被霍铭轻轻捏了捏。他抬头看向霍铭。
  霍铭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
  柳晔见霍铭这副满脸担忧却又说不出话的模样,不禁就苦笑起来:“还好啦,那种人是不是我亲爸都无所谓。”
  O型血。
  这具身体果然也是O型血!
  柳晔坐了下来,仰头靠在墙上,抬眼望着白白的天花板,突然想到,若是原主还没有消失,是否会很高兴,他不是那个吃喝嫖赌又家暴的王八蛋的崽!
  原书中没有这个情节。
  原主肯定至死都不知道他不是柳伟杰的亲生儿子。
  这是一个意外,要不是柳晖被刺急需输血,这件事就会像掩埋在雪下的小小枯叶,永远不会有人发现不会挖掘。
  原书里,甚至都没有出现“柳晖”这个人。
  柳晖,应当在正文开始之前就死了吧,因为对正文的展开没有任何作用,便被作者遗忘,只字不提。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