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32)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应该是没有什么感情吧!出了卫生间后,柳晔坐在沙发上,黯然心道。如果霍老爷子真的疼爱霍铭,怎么会这个时候才给霍铭打电话?他就不相信他到现在才知道霍铭被人撒了石灰,终生失明了。
  这般看来,霍铭在偌大的霍家里,根本就是孤家寡人!有亲人却无亲情,还不如他一个从小就在孤儿院长大的孤儿。
  柳晔叹了口气,看向卫生间的方向。
  门虚掩着,霍老爷子的声音通过开了免提的手机传了出来。
  常规的嘘寒问暖之后,霍老爷子说道:“既然这样,你把工作都放下,我看看这边谁可以接替你,你到时候交接一下。接下来,你好好修养,别想太多,眼睛虽说看不见了,但还能做很多事,盲文老师我过几天给你聘请一个。”
  霍老爷子的声音虽然苍老,但很有力,完全听不出是一个再过一年就会因病去世的人。
  柳晔思索着原书中说他得了什么病。好像是肝癌?
  这么看来,他的身体其实现在就出问题了,肝癌晚期从发现到死亡,最多也不过一年时间吧!
  “我知道了。”霍铭的声音没有什么起伏,淡淡的,听不出有什么情绪。
  “城北那块地……”
  “我会跟进的,后天政府拍卖,我会过去。”
  “行,那块地是七号地铁的起始点,七号地铁线路规划了多年,现在总算正式确定下来,你务必要把那块地弄到手。”
  “好的。”霍铭平静地回答。
  坐在外面的柳晔蹙起眉头。
  七号地铁?城北那块地?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原书中曾经提到过,要不是霍铭卸任总经理前搞到了那块地,霍铖也不可能在霍氏集团升得那么快。
  柳晔突然就不爽了。霍铭这是在给霍铖铺路!真是太讨厌了,兜兜转转,还是逃不过书中既定的剧情,霍铭就只能做一块被人踏脚的垫脚石吗?
  “城北那块地到手后,我就卸任。”霍铭的声音继续从里面传出来。
  “唉!”霍老爷子叹息,“你这孩子,可惜了,”他有些伤感,“这么多孩子里,我最看重的就是你。你也是最听话最懂事的。”
  霍铭没有回应。
  “武家那边……”
  “取消生意方面的合作就是对他们最大的报复。”霍铭打断霍老爷子的话,“他们家破产只是几个月内的事。违法的事你不要干。”
  “呵呵……”霍老爷子笑了起来,“你这孩子还是太正直。那么武家那个继子……”他话锋一转,提到了柳晔。
  柳晔耳尖一动,心“嘭”地猛然一跳。心说霍老爷子总不能还把霍铭终生失明的事怪到他头上吧!
  “他就先留我身边。”这是霍铭的回答。
  柳晔轻轻吐了一口气。他倒不怕霍老爷子把他赶出霍家,反正今后他也没想留在海市,这么大的华国,哪里不能讨生活!只是他觉得霍铭非常可怜,心想自己要是走了,霍铭的命运就没法改变,那样话,他肯定会责怪自己,一辈子都没法心安。
  柳晔原想如果霍老爷子要把自己赶走,他该怎么去跟霍铭说,让霍铭把他留下来,没料到霍铭自己倒先开口了。
  柳晔光脚踩在沙发上,屈膝坐好,两手抱住膝盖,下巴靠了上去,突然心底有种慢慢涌出来的感动。
  霍铭肯定是看他父不疼母不爱的,寄人篱下极其可怜,才不愿霍老爷子将他赶走,令他流浪街头。
  霍铭真是好人!
  这已经不知道是他第几次发出这样的感慨了。
  “好吧,”听了霍铭的话,霍老爷子笑了起来,“你要留他就留吧,你爸昨天给我打电话了,他说你……”
  “爷爷!”显然霍铭知道霍老爷子接下来要说什么,他打断他的话。
  柳晔在外面听得也面红耳赤,心说昨天被霍铭压在身下的事难道就不能过了?竟然连霍老爷子都知道了。
  “你最近身体怎么样?”霍铭问道。
  “最近身体?”霍老爷子好像很意外霍铭会突然这么问,停顿了一下,回答道,“挺好的,你别看爷爷我七十多岁了……”
  “常规体检还是要做的。”霍铭又打断他的话。
  柳晔在外面点头附和。心说霍老爷子的肝癌早点查出来搞不好可以多活一段时间。
  “半年前刚做的。”
  霍铭叹了口气,不再讲霍老爷子体检的事:“爷爷你要没什么事,我就挂了。”
  “嗯,好。”霍老爷子说道,他最为关心的还是城北那块地,最后不忘再叮嘱一句,“后天竞拍下来后,记得打电话跟我说一声。”
  “好的。”
  “嘟。”电话挂了。霍铭在卫生间里许久没出来。柳晔只听见里边哗啦哗啦地一阵阵水声,霍铭大概在一如常态地慢慢洗脸。
  柳晔心里特不是滋味。霍老爷子说起话来倒挺随和,人也会笑,偏偏那些话听在心里怎么就那么不是滋味。
  霍铭瞧起来确实像个没事人。但他可能真的没事吗?!这世界上有谁突然被医生宣告为终生失明后会真的淡定如常,半点痛苦都没有?
  霍铭只是不愿表现出来而已。为什么他的家人就没一个关心他,没一个真心地询问他的感受。
  “你不要想太多”,短短五个字便是霍老爷子对霍铭的安慰。霍老爷子今早打电话过来,其实只是为了那块地吧,这才是他“浪费宝贵时间”跟霍铭打电话的真正目的!
  柳晔一边想着,一边在心里冒火。
  霍老爷子眼里只有他一手创办的企业,哪有霍铭!霍铭对他而言不过一个可以压榨劳力的打工人!
  柳晔越想越气。心道霍铭的家人个个都很可恶,凭什么霍铭要辛辛苦苦地给他们工作,却得不到任何好处,最后还要被亲生父亲和同父异母弟弟烧死在大火之中?
  不行,必须让霍铭放弃城北那块地。不能叫他给霍铖当跳板!
  柳晔下定了决心。
  “吱呀——”霍铭打开卫生间的门,右手摸上门框,慢慢地走出来。他左手拿着手机。
  正在想该如何说服霍铭的柳晔愣了一下,接着赶忙从沙发上下来,一路小跑地来到他身边。
  “不去刷牙洗脸?”霍铭问道。
  “我……”柳晔想说那块地的事,但一开口就是语塞。
  “铃铃铃铃——”霍铭的手机又响了,这回是另外一种铃声。
  柳晔看了过去。
  霍铭把手机放到耳边。“我妈。”他说道。
  柳晔立时就瞪大了眼睛,惊得无法言喻。“你原来有妈啊?”这句话他差点说出来。
  柳晔赶忙捂住嘴巴。
  真是见鬼了,原来霍铭的妈还活着!
  原书中从头到尾都没有提到霍铭这个炮灰大佬有妈,柳晔便以为他妈早在他爸出轨的时候就伤心过度早早去世了,想不到根本就是他脑补过度,他妈人还活得好好的。
  所以,他爸出轨后,他妈跟他爸离婚了?
  可是……
  柳晔眉头皱了皱,突然明白为什么霍铭的妈在原文中根本就没出现。哪有正常的妈在儿子终生失明后,隔了一天才给他打电话的!这不就跟他爷爷一样,都是假关心!
  按说他妈还活着,早该在霍铭出车祸的时候就要出现了,可柳晔穿越过来这么多日,愣是不知道霍铭还有这么一个妈!
  柳晔倒抽一口冷气。霍铭这是什么命啊,怎么摊上这么一群冷血的亲人!
  “喂?”霍铭接起电话。他一边接电话,一边面朝柳晔,莫名其妙,满脸写着:你怎么还不去洗漱?
  柳晔见他那表情,顿时觉得有点尴尬,立即一溜烟地跑到卫生间去。
  关上门之前,听见霍铭在外边很无所谓地说道:“算了,你忙吧,不用回来看我了。也就那样了。”
  不知电话那端霍铭的妈妈说了什么。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