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40)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阶梯下方不远之处的谈判专家又皱了皱眉头。
  “那……”
  “你把他放了,我代替他。”
  “霍铭!”柳晔惊叫。
  “行!”对于这个要求,胡渣男竟想也不想就答应了。
  霍铭认为犯人会满口答应他的这个要求是一件很好理解的事,毕竟他是一个瞎子,与其劫持一个健全的男人还不如劫持他一个行动不便的盲人。
  霍铭不知道,阶梯下面的谈判专家已经默默地后退两步,反手对着遥远隐藏的狙击手做出了一个“不必”和“放下”的手势。
  柳晔双目开始赤红,盯住霍铭,在他探出一只脚摸索着走下阶梯的时候,差点再一次叫出声来制止霍铭。他咬着牙,泪珠子在眼眶里打转。
  胡渣男也是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但其中还隐藏着快要功成身退的不易察觉的喜悦。
  “这边。”胡渣男用声音指引着霍铭。
  霍铭摸索到胡渣男的身边。
  胡渣男拿开菜刀,一脚将柳晔踹开,柳晔从楼梯上滚了下去。
  下面的谈判专家赶紧冲过来。
  柳晔倒在地上。他脖子上的伤势其实还好,只是被菜刀轻轻碰了一下,划破了点皮,毛细血管破了,出了点血,他血小板功能不错,这么短时间内已经止血。
  只是从楼梯上滚下来,额头上磕破了一大块,又青又肿,还淌着血,看着怪吓人。
  “没事吧!”谈判专家扶起柳晔。柳晔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坐在地上紧张地朝霍铭看去。
  却见那胡渣男把他踢下阶梯后,伸出左手想要抓住霍铭,准备像挟持柳晔一样,一手抓他,一手拿着菜刀架在他的脖子上。想不到霍铭反而两手钳住他的手腕,右脚在前左脚在后,以自己的脚尖为支点,身子为杠杆,一个用力,直接将他来了一个漂亮的过肩摔。
  胡渣男硕大的身躯在半空中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整个人飞了出去,像展翅的傻大鸟,飞得再也没有回头路。
  “嘭!”柳晔就这么看着刚才劫持自己的彪形大汉三秒之内从阶梯上方飞下来,砸在自己身前,震起一片尘土,惊得以为自己在做梦。
  他抬头看了看霍铭。
  霍铭就那么站着,居高临下。中午的阳光很烈,照在他身上浮出一圈光晕,令他瞧上去好像无所不能的神仙一样。
  “你、你好厉害……”柳晔佩服到话都说不流利了。
  “乒!”五楼卫生间里,躲在男厕打扫间内从窗户往下看的霍铖见到了这一幕,一脚将身边的拖地桶踢翻。
  他手里拿着手机,手机贴在耳朵上。
  他压着声音气到几乎吐血:“王启南!我叫你找人来搞事你就是这样找的?全世界都知道霍铭是空手道三段,你他妈还敢叫那家伙让霍铭走近他?”
  手机那边王启南大吃一惊:“顾二山让霍铭走近他?不会吧!呃……好吧,他是擅作主张……”
  “顾二山,原来那家伙叫顾二山,他妈的他叫顾二傻吧!你说他擅作主张?难道他故意跑五楼你会不知道?”
  王启南更加吃惊:“他故意跑五楼?”
  “你敢说你不知道?!我是怎么叮嘱你的?随便在一楼弄个人意思一下让记者曝光就行了,你他妈是什么意思?!”
  “我……”
  “你找人来演戏他妈的好歹也找个脑子正常点的吧!跑五楼来就算了,本来是件更好的事!妈的他都知道霍铭没拍下那块地他居然还敢抓着柳晔跑一楼去……”
  这一回,王启南惊得声音都通过手机穿透霍铖的耳膜了:“霍铭没拍下那块地?你为什么没让霍铭拍下那块地?”
  “我CAO你妈,你管我为什么没让霍铭拍下那块地!”
  说完之后,霍铖发指眦裂地挂断了电话,转身一拳狠狠地砸在木头挡板上,咬着牙,好像要吃人,胸口一起一伏,声音阴鸷得犹如恶犬:“霍铭!很好!很好!真有你的!”
  *
  作者有话要说:
  霍铭:我这是英雄救美,老婆你会不会爱上我?
  柳晔:你只是遇上了二傻子。
  —————————————————
  写得太慢,抽奖时间定早了。以后还会抽一次。
  —————————————————


第25章 武家爸爸来了
  霍铭一个过肩摔放倒了顾二山,震惊全场。
  坐在地上看热闹的村民们,好些个惊得把手中当扇子用的宽檐帽掉在了地上。
  他们目瞪口呆地看着霍铭一步一挪,慢吞吞地,挺艰难地从台阶上往下走,直到台阶下面那个之前被挟持的,被踹下阶梯的少年飞快地从地上站起来,绕过他身前那个被摔得晕厥过去的顾二山,急匆匆地跑上去,一把扶住了他。
  现在的霍铭哪有刚才那种灵活劲?
  很多人怀疑自己刚才是不是出现了幻觉。
  柳晔扶住霍铭的手臂,正想像以往那样带着他走下阶梯,想不到霍铭一把握住了他的手,掌心冰凉贴在他的手背上,吓了他一跳。
  “你没事吧?”霍铭问道。
  “啊?我没事。”柳晔没想到霍铭握住他的手只是因为关心他。
  他觉得霍铭是那种不太会表达情感的人,毕竟大部分时候,他都面无表情。如果要表示对别人的关心,他大概只会嘴巴上说一下,然后送些什么东西过来。
  柳晔真的没想到霍铭竟然会主动握他的手。霍铭不是特别讨厌跟别人有肌肤接触吗?
  “我听见你闷痛的声音,也听见周围有人在尖叫,你还被踢下去。”霍铭说道,“你怎么可能会没事?”他握住柳晔的手紧了紧。
  “真没事。”柳晔笑了笑,“脖子上浅浅的一道红印而已。”
  霍铭听了,皱了皱眉头:“但是……”
  柳晔道:“你听我声音,是不是中气十足?我跑上来时候你也应该听出我身手敏捷,我真的好好的呢!”说着,另一只手扯了扯霍铭的袖子,示意他下去。
  霍铭便不再多说什么了,由柳晔搀扶着下了阶梯。
  处于昏厥状态的顾二山很快就被冲过来的警察们抬走了。个别无良的记者从远处闯过来,想要采访霍铭,也被警察给拦住。
  从呆愣状态中反应过来的村民们站了起来,指着霍铭谩骂起来,之前的那个口号又被他们整齐划一地喊起来。
  甚至有人要朝霍铭冲过来。
  拍卖行的保安们以及警察们堵在他们前面。
  在这种情况下,霍铭却先向警察要求一辆救护车。
  站他后面准备做隐形人,看他要怎么解决这群村民的柳晔倒抽一口冷气,指着自己问道:“救护车不会是给我叫的吧?”
  霍铭没理他,向警察要了一个扩音器,对着依旧拉着横幅被警察驱赶都不肯走,老弱妇孺全都躺在地上哭天抢地的村民们大声宣布:“河前村的村民们,你们听着,我,霍氏集团总经理霍铭,在这里负法律责任地对你们说,这次河前村以及周边旧屋区改造项目地皮拍卖,我们霍氏并没有竞买下来,买下地皮的是日盛地产有限公司,强拆你们的房,强抢你们的地,全是他们干的!你们要哭要闹找他们去!”
  声音极其宏亮,通过扩音器传遍四方。从拍卖行大楼出去数十米的江滨大路,步行道上步履匆匆的行人们,非机动车道上飞驰电掣的电动车手们,全都听得一清二楚,而在大路中央行驶的车辆中,个别没关车窗的车主们,也扶着方向盘挑了挑眉毛。
  有好事者在等红灯的时候,干脆拿出手机,编辑了一句【人在海市,目击霍氏集团被人碰瓷】,并把手伸出车窗,调准焦距,飞快地对准拍卖行外乌压压的人群,拍了一张照片发到微博上去。
  而这边,霍铭说完之后,将扩音器递还给警察。
  “接下来需要我配合调查的地方,请联系我的特别助理萧小姐。”他说道。无视不敢相信自己耳朵愣在当场的村民们,以及高喊“你骗我们,上啊,我们不要被他骗了”的领头闹事者,向后一转,抓住柳晔的手臂,示意他带路走到一边等救护车去。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