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121)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大半个小时后,等柳晔洗完澡从卫生间里出来,霍铭已经把楼下的早餐带上来了。
  瞧起来很好吃的三明治、香肠、虾仁、蛋卷以及各种切好的水果摆了两盘,放在卧室外靠着落地窗的玻璃桌上。无论颜色还是搭配都叫人食欲大开。
  霍铭拉开椅子示意柳晔坐下。
  早秋的晨光自外面湛蓝天空一泻而入,淡淡地镀在两人身上。霍铭吃了几口就停了下来,安静又专注地看着柳晔。
  柳晔这两天几乎没怎么吃,放松地睡了一觉后,人就感到饿了,他大快朵颐着,好一会儿才发觉只有他在吃,而霍铭则只顾着看他。
  柳晔也停了下来,看向霍铭:“你这就吃饱了?”
  “是啊!”霍铭答道,“只要看着你……”
  柳晔脸一红,制止他:“打住,尬得要死的土味情话你就别说了,我怕我忍不住揍你。”
  霍铭握拳放在嘴边闷笑两声。
  柳晔放下叉子,把食盘推到一边。“我吃饱了。”他深吸了口气,“所以……”
  “我们可以好好谈谈了。”霍铭接口把话说完。
  终于开始了。他们之间必须面对的问题。
  柳晔摸了摸鼻子。
  说实话,他跟霍铭之间的误会匪夷所思,他到现在也没想好该怎么向霍铭坦白。要讲真话,告诉霍铭他是穿书的,说出来会不会被霍铭当成神经病?
  只见霍铭两手十指交叉,放在身前,整个人瞧起来挺放松,不过微微拧起来的眉头暴露了他的迟疑。好一会儿,他先开口了:“说起来你可能不相信,这样讲吧,我做了一个梦……”
  行。
  柳晔暗吐了口气,果然重生这种话霍铭也说不出来,干脆用“梦”来代替。
  “梦里我终生失明,并且在三个月后被你烧死。”霍铭简短地说道,并很快补充了一句,“从今天算起的三个月后。”
  柳晔一副“你讲,我认真听着”的表情。
  霍铭叹了口气:“梦很真实,所有的一切都能和现实对应上,除了你。”他顿了一下,继续道,“我要为梦里的自己报仇。对此你可能很难以理解,但……你可以把那场梦看成我的前世,在我的认知里,我曾经死在你的手上。所以我骗了你。那天在医院,霍铖确实派人来攻击我了,不过那人没有伤到我的眼睛,我没有终生失明。我狂妄自大,以为你看不出来。谁想你知道了,然后你跑了。”“你跑了对吧?你是自己跑的。”霍铭突然身子前倾,靠近柳晔,试图确认自己的猜测。
  柳晔不觉就向后缩了缩。
  霍铭顿时无语。柳晔的反应说明他的猜测是正确的。“我说你跑什么?”霍铭心疼道,“没钱没身份证,你这大半年怎么活下来的?”
  “我……就……就那样活下来的呗。”柳晔小声地回道,眼神躲闪开。
  霍铭一手伸过来,在他脸上轻轻地掐了一把,无奈道:“好吧,这个以后再说。我是在你离开之后才发现自己错了,我意识到你根本就不是梦中那个柳晔。后来我仔细想过,你应该是在我发烧的那个晚上突然出现的,在这之前,原来的柳晔和我梦中的那个一模一样。那么……”
  柳晔有点紧张,喉咙很干,咽了咽口水,盯着霍铭像受惊的小鹿。
  他没想到霍铭一开场就是这么劲爆的发言,他原以为霍铭会拐弯抹角地问他为什么要装失忆,然后循循诱导,让他自己说出当初瞒天过海出逃的事以及自己的来历。
  然而霍铭不但已经知道他当初是故意逃跑的,甚至猜出他出现于他发烧的那个晚上。
  太突然了。按他的设想,这些都该由他主动向霍铭坦白。
  柳晔受惊的模样叫霍铭哭笑不得。他又一次在柳晔的脸上轻掐了一把:“看来没选在昨晚坦白是对的,否则,你又要一晚没睡了。你是不是怀疑我现在这个平和的样子都是装出来的?其实我还在生你的气?”
  柳晔没有回答,但他的表情说明了一切。
  霍铭叹了一口气,道:“该生的气,前两天已经生过了。昨晚你差点被送出国,我满脑子都在想,只要你能留在我身边,不管你对我做过什么我都不在乎。”
  柳晔一听,顿时委屈,抽了抽鼻子:“什么叫‘不管你对我做过什么我都不在乎’,还不是你的错!谁叫你先骗我!”
  “是是是,全是我的错。”霍铭全盘接受柳晔对他的指责,忙不迭地哄道。
  柳晔垂下头,不语。
  “那么……你现在能告诉我你的秘密了吗?”霍铭问道,“你是……这具身体的另外一个人格?”他手指向柳晔的胸口。
  “哈?”柳晔愣住了。
  柳晔万万没想到霍铭居然以为他是这具身体的另外一个人格。
  “除此之外我做不出其它猜测,”霍铭说道,“因为你知道原来那个柳晔的所有事情,你伪装成他,几乎叫人看不出破绽。”
  柳晔听罢,很想对霍铭说,那是他被仇恨蒙蔽了双眼,否则他早就该意识到他不是原来的那个柳晔了。
  “我不是这具身体的第二人格。”柳晔老老实实地告诉霍铭。
  他没有顺着霍铭的猜测撒谎下去,可他也没有直白地告诉霍铭他是穿书而来的。
  关于这里是一个书中世界的事,柳晔不打算告诉任何人。他折中地告诉霍铭,他来自于一个和这里几乎一模一样的平行世界,他如同看电影一般亲见了原来的柳晔是如何作恶最后死于非命,随后就穿进这具身体里。
  “原来的那个柳晔消失了,我觉得我来这里大概就是修正他曾经犯下的错。”柳晔为自己的穿越做一个总结,“否则老天爷也不会让我恰好在你即将终生失明的时候穿越过来。”
  柳晔说完后,房内一片寂静。
  霍铭因柳晔的坦白,震惊得半晌发不出一个声音。好一会儿,他才逐渐反应过来,略微迟疑地说道:“那个……虽然非常不可思议,但我可以接受。”
  柳晔瞧着他,抿了抿嘴。
  “所以,你为什么要逃呢?”霍铭不解地问。
  霍铭话音落下,柳晔的双唇抖了又抖。
  “为什么?”霍铭又问了一遍。
  在霍铭的注视下,柳晔满腹尽是委屈,脑中不断回想起逃亡半年来那些艰辛如狗的日子,鼻子开始发酸,终于忍不住地脱口而出:“因为我发现你是重生的!我以为你要杀我!你这头猪!”
  霍铭怔住。
  于是,很快的,柳晔尝到了一呈口舌之快的后果。
  霍铭果然是个老色批,只不过骂他一句而已,柳晔便连逃跑都来不及,就被禁锢在桌旁。一个深吻下来,他差点断气。
  “对不起,对不起……全是我的错……”霍铭细细碎碎的吻不断打在柳晔的脸上,他不住地向柳晔道歉,懊恼与后悔在言语中满溢出来。
  柳晔先是傻愣愣地承接着霍铭的吻,但没过多久他便笨拙地回应起来。于是,失控了。空气仿佛在沸腾。
  紧接着,柳晔被霍铭横抱起,于他的炙热目光中进了卧室。
  两人双双倒在床上。
  再次深吻。唇齿厮磨,舌尖缠绵。
  衣裳尽褪。坦诚相待。
  如烈炎燃烧,热浪一阵又一阵。人在极乐的边缘探索。冲刺在茫茫的云端。
  “宝贝,你错了,”最后的最后,霍铭在柳晔耳边喘息,“你来到这里只是为了和我相遇,和我……相爱!”
  老色批不要脸,情话都说得那么无耻。
  一切结束后,柳晔浑身如被车碾过,躺了好一会儿才坐起来。他红着脸挪到床边,一巴掌拍掉霍铭伸过来的魔爪,自己朝卫生间走去。
  “真不用帮忙?”霍铭跟上去。
  柳晔“咔嚓”一声把他关在门外。
  霍铭很温柔,但两人都是第一次,鬼知道柳晔是怎么故作没事走到卫生间里的。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