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31)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柳晔脸红了。他直到霍铭问他可不可以起来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一件多么蠢的事。
  刚才一时间太害怕,脑子里一片空白,想都没想就扑到了霍铭身上。现在冷静下来,才觉得特别丢脸。他和霍铭现在这种姿势,要是再被刚才那几个人看到,他俩的关系就跳到黄河都洗不清了。
  柳晔急忙松开手,爬起来。
  “那个……对不起。”他翻身下床,急急忙忙向霍铭道歉,但话音刚落,他就想到了什么,特别委屈地质问道,“你为什么要故意吓我?!”
  霍铭反问道:“你不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吗?怎么会被我一句话给吓到?”
  柳晔耷拉着嘴角:“唯物主义者就不能害怕自己假想出来的东西吗?你知不知道因为你一句话,我今晚又别想睡了!”
  看《山村老尸》的恶果,本来已经消失殆尽,结果被霍铭这么一吓,全部起死回生。
  病房变鬼屋,除了霍铭和他两个大活人,好像到处都是看不见的鬼,随时随地会极其恐怖地突然冒出来。
  地面,墙上,床底,最可怕的是电视机里。
  柳晔想到了贞子。
  他浑身抖个不停。
  现在的他,站在霍铭床前,连转身走开的勇气都没有。他觉得身后有东西,他根本就不敢回头!
  “那么你说你要怎么办?”霍铭一副头疼的模样。
  柳晔牙齿早就开始打架:“我……我能怎么办?”
  霍铭扶额:“你又在胡思乱想些什么?”
  “没……没胡思乱想。”柳晔只觉得背后凉飕飕的,他很努力地想要转头去看一看,告诉自己,没有鬼,全是自己在吓自己,然而最终以失败告终,他的脑袋好像被钉在脖子上,僵硬得根本没法动。
  “我如果叫你躺你床上睡觉去,你是不是会吓出心脏病?”霍铭问道。
  在霍铭面前,脸早就丢尽了。柳晔低头表示默认。
  于是就见到霍铭沉默了起来,过了好久,久到柳晔以为他不会再搭理他的时候,霍铭终于重重地叹了口气,特别懊恼,特别悔恨,特别艰难地说道:“算了,你就躺我床那头吧!不要告诉我你这样还会害怕!”
  柳晔一听,睁大眼睛,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要我躺你床上?”
  “不然呢?”霍铭的声音极其僵硬,好像用劲全力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样,“我要不让你躺上来,你是不是会在我床脚趴一个晚上?然后我真要下床上个厕所什么的,一脚就踹在你身上,两人一起摔倒?”说到这个,霍铭明显生气了。
  柳晔以为霍铭是在生他的气,毕竟之前要不是他偷偷地趴到他的床脚,也不会发生后面被人误解的事。但他完全没有料到,霍铭其实是在生自己的气,气他自己为什么会对他心软。
  “对……对不起……”柳晔道歉。
  “不上来就离我远点。”霍铭好像没听见柳晔的道歉,他反手抽掉脑袋后面高高垫起的枕头,扔到柳晔面前,然后躺了下去,翻个身,背朝柳晔,拉过被子,将自己盖得严严实实。
  柳晔伸手抓起霍铭扔过来的枕头,紧紧抱在胸前,感动地差点哭了。“霍铭你有肌肤接触障碍症……”柳晔说道。
  霍铭躺被子里的身体肉眼可见的剧烈抖了一下。
  “柳晔,”他狠狠地说道,“在我后悔前赶快上来!嘴巴里不要瞎几把乱说话,不然你就连你那张床都不要呆了,人给我滚到走廊上去!”
  柳晔摸了摸鼻子。
  霍铭看来是气狠了,连“瞎几把”这种脏话都说了出来。
  柳晔把原来想说的“但你还是让我躺你床上”给吞了回去,他飞速地挪了几步,人站到床尾,放了枕头上去,赶紧上床。
  转身到自己床上拿被子是不可能的,柳晔连扭头往后瞧的勇气都没有。他掀开霍铭的被子,小心翼翼地躺下来,长长地松了口气。
  他和霍铭床头床尾各自躺着,电灯没关,也幸好这对霍铭没有什么影响,不然非要开灯睡觉,他会觉得特对不起霍铭。
  “霍铭,”床很大,两米乘一米八,霍铭躺得挺远,跟柳晔泾渭分明,柳晔睡觉之前,最后一次开口,非常感激,“你真的是个好人!”
  “睡觉。”这是霍铭回他的两个字。
  柳晔抽了抽鼻子:“虽然这回都是你害的,本来吃东西还吃的好好的……”
  “睡不睡你?!”霍铭音量提高,眼看着就要发飙。
  “睡!”柳晔立马躺平。
  ……
  柳晔这一晚上睡得特别不好,噩梦连连,但幸运的是,他没有半夜惊醒,迷迷糊糊间倒也撑到了天亮。
  天是灰的,夜间还下了一场大雨,蒙蒙的光透过厚重的窗帘没有给病房带来多少亮度,倒是那一直开着的白炽灯更加刺眼。
  窗外的鸟儿们撕心裂肺地鸣叫着。
  柳晔眨了眨眼睛。他发现自己是横躺着的,就在床的正中间,然后他的两条腿挂在霍铭肌肉结实的细腰上,翘得特别舒服,双条手臂还大大的张开,人就像个大爷一样。意识到自己是什么姿势,柳晔立刻就惊得以为自己被夺舍了。
  霍铭侧躺着,人早就醒了,耳朵里塞着耳机,枕头边上放着收音机,不知道在听些什么。
  “嗯哼。”他冷冷地冒出这个声音。他知道柳晔醒了。
  柳晔讪笑着把脚收回,人坐了起来。
  “你睡相挺好的啊!”霍铭把耳机从耳朵里拿出来,也坐了起来,铁青着脸面朝着柳晔。
  “理论上是挺好的。”柳晔真心实意地说道。
  霍铭右手抬起来。
  柳晔向后缩了缩,要不是霍铭眼睛看不见,柳晔肯定以为他要一掌照着他的脑门直接劈下来。
  只见霍铭深吸了口气,把手放了下来。
  “你怎么不把我弄醒呢?”柳晔不好意思地问道,“你往我腿上重重掐一下我肯定就醒了。”
  “呵。”霍铭回了柳晔一个嘲讽的笑。
  柳晔有点明白了,简直没法相信:“我不会一整晚都在往你身上踹吧?”他回想起睡觉时候能够记忆起的噩梦。
  他似乎被鬼逼到墙角,疯似地抬起双脚乱踢。
  霍铭又是“呵”了一声。
  这回他掀开被子,起身下床。
  柳晔赶忙从床上爬到他那头,也翻身下去。
  他扶着霍铭走进卫生间。霍铭让他在牙刷上挤好牙膏,牙杯里装满水,一并放在洗脸池边上。待柳晔弄好之后,霍铭很不客气地挥挥手叫他滚蛋。
  柳晔没脸在霍铭面前刷存在感,他尴尬地一笑,摸着脑袋退了出来。
  卫生间的门才掩上,霍铭的手机就响了。
  老爷机独特的铃声在空寂的病房内显得特别突兀。
  霍铭的声音在卫生间内响起:“拿进来,帮我开免提,我们家老爷子的。”
  柳晔愣了一下,他没想到这居然是霍老爷子的电话。昨天霍铭被确定为终生失明,他弟和他爸都过来了,而霍家的大家长霍老爷子却连个电话都没有,柳晔还想着他是不是在京市那边等着霍铭自己去向他报告。
  柳晔拿着电话再次推门走进卫生间。
  霍铭已经上完厕所,人站在洗手池旁,摸到了牙杯和牙刷。
  柳晔将手机放他边上,接通后按下了免提键。
  柳晔自觉地退了出去。
  对于霍老爷子这个人,柳晔有点好奇。原书中他跟霍铭一样,在故事正式开始之前就不在人世了。人虽离世,但关于他的传说却还存在于世上。他白手起家,雷厉风行。四十年坚守实业,坐稳海市首富之位。
  书中霍铖没少提起霍老爷子,常用的两个词就是“专/制”、“无情”。霍铖非常不喜欢他。说到根本原因,那便是霍老爷子看不起霍铖,认为他是非婚子,丢了霍家的脸。
  柳晔曾经以为霍老爷子是疼爱霍铭的。因为原主之所以会来到霍铭身边,纯粹是由于霍老爷子想给霍铭出口气,逼武家送个人过来任凭霍铭差遣。但根据前天陈磊的话,霍老爷子对霍铭似乎也没有多少感情。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