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78)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柳晔和六指一边摘了草帽,一边脱掉防晒服,从沙滩上走过去。
  那些人背对着夕阳晚照的宁静大海,一个个要么勾肩搭背,要么摆出剪刀手。
  六指和柳晔在他们后面不远处停住。
  “这不背光吗?怎么拍?”摄影白痴柳晔问道。
  “这你就不懂了,摄影师有自己的一套办法,就算背光也能让这群男人拍出一种模糊美。”六指回道。
  “瞎扯吧你!”柳晔根本不信。
  “谁说我瞎扯,我那侄子就是摄影爱好者,从小玩单反,他应该已经回来了,你等下去问他。”
  柳晔瞥了六指一眼,很无语。六指这家伙,在他面前什么事情都能扯到念星屿身上去。
  柳晔对念星屿无感,没把六指的话当一回事,轻轻推了他一把,说道:“走吧,刚才他们好像把我们拍进去了。”
  “咔嚓咔嚓咔嚓”拍照的人没有注意到不远处的海滩上有人经过,不停地按着快门。
  柳晔和六指远离那些人后,沿着石阶绕了大半个小岛,回到家里。
  六指妈妈已经在做饭。
  六指的堂嫂又来了。今天和她一起过来的还有刚刚回岛的念星屿。
  面对着第二次见面的念星屿,柳晔还是觉得有点尴尬。
  念星屿却依旧坦然:“蓝阳你好。”
  “你好。”
  “大嫂,”六指洪钟一样的声音突然响起,“今天我们岛怎么突然来了这么多人?好像是拍电影的?怎么回事?”
  一连三问。
  “这个啊,”念星屿的妈妈想了想说道,“我也搞不懂,好像是来做什么节目的,前几个月就来我们这里踩点了,上个月才刚刚跟住码头那边的十几户人家签了协议,这两个月那些人就住他们家……”
  念星屿妈妈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六指打断,六指惊得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不是吧,”他喊了起来,“这么大的事儿我居然不知道!前天我回来的时候你们怎么都没跟我说?!”
  “这有什么好说的。”他妈妈端着一盘炒青蛤出来,“也就年轻人去凑凑热闹……”
  “难道我不是年轻人?!”六指难以置信在他老妈眼里他已经老得不像话了。
  “其实阿姨是忘了,因为对她来说,这真算不上什么事。”柳晔解围道。他脸上笑嘻嘻的,戴着口罩的眼睛弯弯如月牙般好看,实则心里暗暗叫苦。
  他不喜欢热闹的地方,对他来说,越热闹的地方就越危险,他就算经常戴着口罩也小心翼翼,唯恐被人认出来,报告给霍铭。
  重安岛相对安全,偏僻民风淳朴。他因为六指的邀请,原打算在这做客一段时间,万万没想到,竟有电视台恰恰在这个时候来到这里做节目。
  想到刚才在海滩那边瞧见的摄像机和照相机,柳晔一颗心就开始不受控制地紧张地跳了起来。
  “吃过饭过去瞧瞧!”六指一拍掌,这么定下了。
  “啊?”柳晔一惊。
  六指已经朝他看来。
  “我不……”柳晔想拒绝。
  “你运气真好,我们岛就从来没这么热闹过,待会儿我带你过去。”六指笑道。
  不,我运气一点也不好,我不想去!
  柳晔在心里呐喊。
  然而呐喊是无用的。而且装做突然生病什么的太过刻意他也做不出来。于是,吃完饭后,六指、念星屿,带着柳晔朝码头那里走去。
  “节目组应该算是我请过来的。”黑漆漆的路上,拿着手机照明的念星屿突然说道。
  “什么?!”这个消息的震撼程度不亚于刚才在海滩上突然看到那群人,柳晔和六指齐齐惊呼了出来。
  念星屿笑道:“六指也知道,我玩摄影认识几个文娱圈的人,刚好我认识的一个朋友告诉我有个出道选秀综艺在找地址搞直播,我就拍了几张我们岛的照片过去。”说到这里的时候,他特意看了看柳晔。
  然而柳晔此时此刻正惊得人都快傻了,根本没有注意到他的这个眼神。
  “节目组负责人觉得我们这里不错,就跟我们县政府联系了一下,县政府当然大力支持,毕竟这节目要是火了的话,我们岛旅游业会发展起来……”
  “这可太好了!”六指听到这里,兴奋地打了一个响指,他走上去搂住念星屿的肩膀,称赞道,“我们岛要是能发展出旅游业,你可是大功臣,到时候族里专门给你写篇名垂千古的大文章!”
  柳晔:“……”
  看着眼前吹捧侄子的叔叔,和只笑着不说话的侄子,柳晔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心里慌慌的。
  他在脑中飞快地回忆原书中的内容。
  在正文故事发生的三年前有出道选秀综艺吗?
  有!
  可是,那是在白尹熙回国之后,霍铭被烧死的那个月,今年十一月才会发生的事啊!
  那次选秀,白尹熙以C位出道,开始了制霸娱乐圈之旅。
  柳晔摸上脸,确定口罩没有松,然后把手按在胸口。
  不要慌不要慌,肯定两回事,白尹熙的那次选秀,不但和这次时间对不上,而且地点也不一样,白尹熙的那次是在一个出名的乡村旅游胜地,根本就不是这个书里从头到尾都没有出现过的重安岛。
  “蓝阳你怎么了?”一直注意着柳晔的念星屿突然问道。
  柳晔从胡思乱想中被叫醒,惊得呼吸一顿,看向念星屿。“没、没事,”他结结巴巴,“就、就有点头晕,我可能下午赶海时中暑了。”他真的开始装病了。
  不过装病的话说出来后,他不忘心中的疑惑,不解地问道:“星屿哥你真的会摄影?”他还以为六指在胡扯。
  念星屿点了点头,担心道:“你不舒服我们就回去吧!”
  不过念星屿话才说出口,六指就道:“嘿,我们到了,看,那些人在干嘛呢?”
  山坡下面,岛民们有事可以用来聚集,没事可以用来打篮球的广场上,一个拿着喇叭的中年男子正在大声吆喝着三十来个年轻人赶紧排好队。
  柳晔听着那男子一个一个点名。
  突然,
  “白尹熙!武艺轩!你们两个在干嘛呢?!还不赶快排队站好!”
  “!”站在上方石阶上的柳晔一听,差点没一口血喷出来,人晃了一下,一把抓住念星屿的手臂。
  念星屿站柳晔边上,手臂被柳晔一抓,脸色立变:“我背你回去吧!”
  六指这才后知后觉,看了过来,担心道:“小蓝你怎么了?”
  “不、不用。”柳晔觉得每讲一个字都特别艰难,“我自己走回去,我没事。”
  人要裂了!妈蛋!
  柳晔差点仰天长啸。
  白尹熙居然提前回国了?出道选秀综艺也跟着提前,还换到了这里?还有,白尹熙为什么会和导致原主被送给霍铭的继兄在一起?!
  噩梦!绝对是噩梦!
  难以想象在这个岛上他被武艺轩认出后的场景。
  他要离岛,必须离岛!今晚没船走不了,明天他一定要坐第一班客船离开!
  ……
  “霍董,这是节目组上重安岛后拍的照片。”
  而就在当天晚上的十点多,霍氏集团的董事长办公室里,一个投资经理递给正在加班的霍铭一个平板。
  霍铭接过来看着上面的照片。
  自从考虑到重安岛有投资前途,从年后起,霍铭就陆续派人从各方面去调查这个小岛,今天节目组上岛后,虽然他不管选秀的事,还是让人把那边拍好的照片传过来。
  “这是海滩照?”霍铭看着被当成背景板的海滩皱了皱眉头。
  “看着是小了点,先前考察的时候报告上来的数据也显示并不大,不过我认为发展成赶海项目还是可取的。”认为这个小岛有巨大商业潜力的投资经理积极游说,“小岛全岛都是明清年代石房,拥有历史价值,发展民宿也很适合,岛上还有历代海盗留下的古迹。”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