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64)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坦白吧!
  就让两人把话说开来。
  看看柳晔到底是什么态度,再决定……
  霍铭手上握着拐杖紧了又紧。在门口,他停下脚步,不由地给自己一个深呼吸。
  他想,自己心中那矛盾的天平其实早就移向了柳晔,只是一直不愿承认而已。
  他,似乎……
  早就舍不得柳晔了!
  “柳晔,”门“吱呀”一声被霍铭推开,帮佣扶着霍铭跨过门槛,霍铭进入房间,“你有没有好点?”霍铭担心地问道,“要是还难受,我现在就带你去看医生。”
  房间里好像空荡荡,没有任何回音,霍铭原以为柳晔会像平时一样关切地问他,寿宴怎么样,吃得好不好,开不开心。
  “柳晔?”霍铭急了,“啪嗒”一声扔下拐杖就匆匆地向床铺的位置摸去,他以为柳晔晕厥过去了,竟懊悔自己为什么要顾及爷爷等客人走得差不多了才把警察叫过来,早知道一开始就该把霍铖给解决了。
  “大少爷!”帮佣一把扶住霍铭,“柳先生不在。”他说道。
  床铺上的被子被掀在一边,那里根本就没人。
  “什么?”霍铭愣住了。
  “柳先生不在。”帮佣又说了一遍。
  “他不在?”霍铭以为自己听错了,他没有再动作,而是站在房间中央,侧耳倾听,果然,屋内只有他和帮佣两个人的呼吸声。
  “柳先生可能去卫生间里吧。”帮佣说道,然而他很快就看到桌子上玻璃杯压着一张字条,他把上面的字念给霍铭听。
  霍铭:“……”
  摸到桌前坐了下来。“他知道诊所在哪里吗?真是太乱来了,为什么不打电话给我,”霍铭好像在说给帮佣听,又好像在自言自语,莫名其妙的,他心里有点慌乱,掏出手机,按下柳晔电话号码的快捷键,“应该出去没一会儿吧,我叫他把地址报给我。”
  “嘟嘟嘟嘟”电话占线,打不出去。
  霍铭一惯镇定的脸刹那变色,人刷地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你,小卢对吧,”他一把抓住这个刚知道名字的帮佣,声音里全是他以往想都想不到的恐惧,“马上叫人到附近的诊所去看看,看一下柳先生有没有在!”
  小卢领命下去。
  霍铭心跳飞快,焦急地等待。
  然而对他来说,今晚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
  半个小时之内,几个帮佣查遍附近的三家诊所,都没有看到柳晔。
  于是,几近崩溃的霍铭用了整整一晚才消化下这个事实:
  柳晔,真的不见了!不见在去诊所看病的路上!
  *
  作者有话要说:


第38章 柳晔喜欢你
  “去海市多少钱?”
  第二天早上九点左右,霍铭派人寻了一夜却找不着的柳晔,在城郊一座瞧上去不太正规的长途汽车站外,拦住了一辆徐徐开出来的大巴。
  整一晚,柳晔都蜷在闹市区的某个自助银行里,等天亮后,便拍拍身上的尘土,坐上公交车直奔城郊。
  柳晔老早就是个社会人了,读职高的时候,每个寒暑假他都会扛着一个行李穿梭在城市之间到处打零工。
  这个世界和原来的那个并没有多大的区别,他知道在哪里可以不用身份证就坐上长途大巴。
  “两百八。”看柳晔年轻,承包这辆大巴的车主胡乱开价。
  “从西客站出来的车也才两百六。”柳晔是做过功课的,立马还价,“两百三。”
  “啧你小子!”肥头大耳的车主上下打量柳晔,见他脸上虽然戴了口罩,但眼睛神采奕奕,特别漂亮,“算了算了,”车主大手一挥,“看你长得不错,两百三就两百三吧!”
  柳晔没明白自己还戴着口罩呢,这车主也能看出他长得不错,但总归不需要多费口舌就能省下一点钱,他兴冲冲地走上了车。
  从兜里掏出两百三十块钱交给车主。车主原准备递给他二维码卡片,瞧他拿过来几张现金,顿时就乐了:“哟,你小年轻儿倒跟老人家一样,这都什么年代了啊这。”
  柳晔笑了笑:“大哥您还真说对了,这钱就是我太爷爷给我的,他快一百岁了,疼我,怕我在路上没钱花。”
  车内好些人跟车主一起哈哈哈大笑起来。
  柳晔往里走,找着空位。他越发佩服自己,这种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瞎扯能力,随着穿越过来的时长,真是越来越纯熟。
  京市到海市,大巴直达需要整整十三个小时。加上这种私人承包的车子上高速前还要绕段远路不停地拉客,等到柳晔回到海市后,已经是凌晨十二点多。
  大巴驶入海市南汽车站附近的一个大型停车场内。
  柳晔下车后摸了摸裤兜,兜里只剩下十几块钱,饿了一天的柳晔找了一家朴素的饭馆要了一晚清汤面,咕噜咕噜大口地吃起来,吃完后他摸了摸还没吃饱的肚子,揣着最后的六块五毛钱,向汽车站走去。
  这次逃亡瞧着挺顺利,但着实凄惨,就是几年前在原来的世界里,第一次打工被人偷走了手机,身无分文地站着陌生的城市里,他都没这么可怜过。
  那时候的他好歹还能去派出所找警察求救,可现在为了躲霍铭,他连身份证都不要了,没了身份证的他在这个国家里就是黑户,基本上寸步难行。
  风很大,灌入脖子里冷飕飕的。柳晔拉过后面的帽子,罩住脑袋,两只手插进上衣口袋。他一路小跑,跑进车站。
  非节假日高峰期,这个时候等车的乘客并不多,而且进入候车大厅只需检查行李不要出示身份证,柳晔从安检门走过去,找了一排空椅直接躺了下去。虽说昨天下午睡了三四个小时,但昨晚又冷又怕一宿没睡,他人都累坏了。
  环境嘈杂,柳晔却很快睡着。
  他计划着在这里将就一夜,然后明早出发去找柳晖,拿上柳晖早就取出来的三万块钱,逃到一个偏远的地方,在那里他要安安稳稳地住上五六年,甚至十年!没熬到霍铭以为他死了,不在人间了,他绝不出来!
  长夜漫漫,很快的,又是一天过去。
  “监控呢?监控都仔细看了没有?!”霍铭在屋里根本坐不住,人像疯了似地冲着负责找人的帮佣们低吼着。
  “看了!真仔细看了!”因为柳晔的失踪,被霍铭折磨得连觉都没法睡的帮佣们暗暗叫苦连天。
  帮佣们都这样了,霍铭肯定就更不用说,他满脸胡渣,唇干脸燥,短短两日里整个人憔悴得简直没法看。
  霍家内外都安装了电子监控。根据帮佣的话,视频里柳晔扶着墙走,看起来特别虚弱,从角门出去后,又向北慢慢步行数十米,大概是想去巷口的那家诊所,但监控仅到此为止。
  柳晔进入了监控盲区,再往前,便什么都没有了,空荡荡的胡同口直通长巷,汽车来来往往,柳晔这个人,好像卷地刮起的长风,凭空消失了。
  “一个大活人怎么可能突然消失!”霍铭怒极,差点举起拐杖揍人,这般失控,在他成年之后还是第一次。
  “大少爷,要不找交管局借调监控吧!”有人说道。
  ……
  整个京市的富豪圈都知道,霍家出事了,甚至没两天,海市那边的富豪圈也基本听说了。
  霍家二房的老二霍铖因为贪污公款被捕,霍老爷子当场气晕,送去医院后竟然发现是肝癌晚期,而霍家二房的老大霍铭,他的贴身男护理突然失踪了,霍铭发疯一样满世界寻找他。
  “欧阳说手机最后定位就在你家胡同口,手机坏掉了。”
  柳晔失踪的第三天,陈磊和萧思琪从海市赶过来。因为不想搭理霍敬佑和王琳琳,霍铭从霍家老宅里搬了出来,居住在自己早几年买的高档公寓里。
  “我知道。”霍铭仰靠在沙发上,疲倦万分,一双没有焦距的眼睛深陷下去,显然几天几夜没有合过眼,“早两天我就问过欧阳了,他说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手机摔在地上被车碾碎,然后一大清早残渣碎片被清洁车给扫走。”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