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125)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他就不信白尹熙的演技能高到哪里去,可以在霍铭面前伪装得无懈可击,叫人看不出他喜欢霍铭!白尹熙何其绿茶,喜欢霍铭却不在他面前表露半分怎么可能。
  这人的情商是有多么低?
  搞笑吧!能在商场里游刃有余地披荆斩棘,将霍氏一手壮大的霍铭,竟然看不出白尹熙喜欢他?
  柳晔双手抱胸,坐在沙发上。
  他倒不是不相信霍铭,霍铭不可能喜欢白尹熙,书中白尹熙和霍铭相处那么久,霍铭都只把他当弟弟,现在白尹熙归国后根本没跟霍铭见过几次面,霍铭又怎么可能会对他产生一丝丝的感情。
  知道那个婚约后,他生气的地方在于,霍铭明明知道有个人喜欢他,却把有婚约这件事情对他隐瞒了下来,好吧,是曾(重点)有婚约,霍铭是有多不相信他,才会这么做。
  柳晔觉得两人若是相爱,就不该在这种事上进行隐瞒,省得彼此互相猜来猜去,最后因为不必要的误会争吵伤心。
  这一回他是因为知道书中霍铭对白尹熙没有感情,才没猜忌霍铭。但若下一次呢,依照霍铭这种身份,肯定有会乱七八糟的男男女女前仆后继地扑上去,难道每一次出状况的时候,他都要心里难受,主动去询问霍铭是怎么回事,那岂不是太给自己添堵了。他哪是那种会给自己找不舒服的人,添堵久了,他肯定会对霍铭不爽,然后……
  不能再想了。
  总之,这回是霍铭做错了!
  柳晔不是那种会自我催眠“我老公跟那个人肯定没关系,是我多想了”的人,他大大方方承认,若某日哪里传出有个人和霍铭有暧昧,他肯定会不开心。
  要想杜绝这种不开心,就必须在有人向霍铭扑来的时候,霍铭及时告诉他。
  但柳晔真就特么没想过,万一有人朝霍铭扑来,霍铭完全不知那人为何会那样做的时候,该怎么办。
  真是……
  又气又无语!
  沙发上闷坐了一个小时,柳晔站起身来,准备去冰箱找点东西。气了这么久,渐渐地肚子也饿了,他准备煮点东西让自己心情好点。想不到手机响了,是霍铭。
  柳晔盯着手机屏幕好一会儿,终于还是弯腰把那手机从沙发上拿起来,滑开接听键:“喂。”
  绝不承认他又一次打破三天不跟他联系的誓言。
  “柳晔。”霍铭的声音很喘,听起来像是跑了好几公里。
  “你干嘛去了?”柳晔皱眉,“怎么喘这么厉害?”手机从右边耳朵换到左边,担心道,“你在哪里?”
  霍铭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叫他走到窗边:“你把窗帘拉开,天上看。”
  “天上看?”柳晔莫名其妙,心说难道今晚有什么超级大月亮之类的天文事件?可没见新闻报道啊。
  霍铭不语。
  柳晔走到窗边,拉开窗帘。
  !他竟见到外面点点星光坠在远远的半空,如同璀璨的钻石,不停地变换图样。先是巨大的两颗被丘比特之箭射在一起的红心,继而是一大簇火红的玫瑰,接着是一颗镶砖的婚戒……
  无人机。
  夜空被点缀,美得触目惊心。
  “好看吗?我为你布置的。”霍铭的声音再次从手机里传来,他的喘息没那么重了,话语温柔又迷人,“你现在把门打开,好吗?”
  柳晔转身看向门那边,他明白了。于是心开始砰砰跳起,无法拒绝,犹如被蛊惑一般,朝门走去。
  打开门,果然见霍铭就站在门外。
  头发湿漉贴在额上,颊边还有汗水。
  霍铭的眼睛比外面的无人机还璀璨,满是星辰。
  “我蠢,我承认,”他先向柳晔道歉,“你说完后,我细想半天,才发现白尹熙真的喜欢我,我还傻乎乎地没告诉你我和他之间曾经有个婚约,对不起,让你难受了,吃醋的滋味我懂的。”
  “……”柳晔挺想说,谁给你脸了,我没吃醋。不过眼睛闪了闪,好吧,他确实吃醋了,但……就吃那么一点点。
  “以后再有这事,我一定告诉你。”霍铭道,不过他马上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举起右手竖起三指,“以后都不会有这事,我发誓,无论男女,对我起心思的敢凑到我面前,我一脚踢飞。”
  柳晔本静静地看着他,直到现在,终于破功“噗”一声笑了。
  “原谅我了?”霍铭见他笑,也弯起唇角,高兴问道。
  “原谅了。”霍铭都这样了,柳晔还能说什么,“只不过……”
  “嗯?”霍铭紧张。
  “你能看出哪些人对你有那心思?”柳晔笑。
  “这……”霍铭扶额,憋了一会儿,“我叫萧思琪,陈磊他们帮忙看着。”
  “难为你了。”柳晔可以想象,霍铭说出这个请求后,会被他们笑多久。
  “不难为。”霍铭笑得极好看,他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天鹅绒小匣子,打开,不出意外地露出里面的婚戒,“柳晔,我们结婚吧,虽然按白老爷子的说法,那个婚约已经是你我二人的了,可无关它,我想跟你结婚。”
  说不激动是不可能的。柳晔抿着嘴,长长的睫毛颤了又颤,带着几分羞涩的笑容同样美的惊人。“好啊,我们结婚。”他说道。
  霍铭一把就抱住柳晔,人顺势带着他往里走去。
  门,轻轻关上。
  一个吻落了下来。
  温柔且深情,就像窗外那人间星光点缀的夜。
  *
  作者有话要说:
  很抱歉这些字写了这么久。断断续续的,打开电脑有时候坐一整天也就一百来字。实在这几个月特别糟糕。
  想不到上有老下有小有房贷的年龄出现人生一个大大的坎。就像父母当年被下岗一样。
  笑
  时代的洪流卷走我们这些泥沙真是毫不留情。
  我是教培老师。七月份忙碌一个月,想不到八月份就一个巨锤砸下。
  后来查有腰椎间盘突出,床上躺了一个月,也是无语了。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