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17)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柳晔见此,拿着筷子在碗里翻了翻,觉得有些丧气。看来是他听错了,霍铭怎么可能把他当作自己人,他跟霍铭的关系根本不对等。对霍铭而言,他就是武家的赔礼,霍铭没有将怨恨转嫁到他身上对他恶言相向就已经很不错了。
  “对了,”看着霍铭吃了几口饭,柳晔突然想起刚才被霍铭打断的话,“孙先生说到了老陈,他说老陈把之前说过的话全部推翻了,他说他会承认害你是因为被你们逼的……”柳晔把之前孙先生的话全部重复了一遍。
  原以为霍铭会发怒,毕竟从三楼监控坏掉这件事来看,山庄内要对付他的不止老陈一个。而老陈虽然已被关押,但还有一个甚至好几个坏人正在暗处对他虎视眈眈。却想不到霍铭只是讽刺地一笑,便没有什么反应了。该怎么吃饭,还是怎么吃饭。动作优雅,好看得犹如翩翩贵公子。
  柳晔见霍铭这样,虽然心里有些不安,但还是转过身来,一手端起碗,和霍铭一样,安安静静地开始吃饭。
  而就在他们快要吃完的时候,门被“咚咚咚”轻轻地敲响了。
  “霍先生,”孙先生的声音在外面响起,极其紧张,然后他嘴里说的话却是,“柳晔的妈妈打电话过来。”
  *
  作者有话要说:
  改文名了
  ————————————————


第13章 我要伺候霍铭睡觉
  柳晔很郁闷,原主的妈妈太奇葩,他根本就不想跟她有任何联系。
  原主的手机掉进游泳池里,他没有原主的记忆,不能保号,那么原主的妈妈想要找到他,肯定得打鸿雁山庄的座机电话。柳晔想过这是迟早的事,但没料到这么快。
  从医院见面到现在,才过去一天而已。
  柳晔放下筷子,拿过桌角的湿巾,擦了擦嘴,看向霍铭请示道:“我去开门?”
  霍铭点了点头,手上的动作没停,依旧慢条斯理地吃着最后几口饭。
  柳晔趿着拖鞋走过去,打开门。
  孙先生右手拿着无线电话站在外面。见到柳晔,他生硬地挤出一个笑脸,将手中的电话递给他,然后压低声音问道:“霍先生吃完饭了吗?”
  柳晔接过电话,摇了摇头,同时侧身让出一个位置,让孙先生可以探头进来瞧个清楚。
  孙先生颤颤巍巍地迈出一步,两手扒着门框,小心翼翼地向里边看去。
  柳晔觉得这孙先生真是个妙人,想找霍铭解释老陈的事,选什么时间不好,非得选霍铭吃饭的时候,而且还光明正大地找了一个理由。柳晔拿起电话看了看,心说原主妈妈的电话来得真是及时。
  霍铭没吃完饭,孙先生没敢动。
  柳晔一手捂住电话的话筒位置,扭头看向坐在桌边的霍铭说道:“霍铭,我去走廊上打个电话。”
  原以为霍铭只会点头应他,想不到霍铭摸过湿巾擦了擦嘴巴,推开椅子站起来,拿起靠在桌边的拐杖,拐杖点地,窸窸窣窣地朝这边走过来:“等一下。”
  “霍、霍先生。”柳晔还没有什么反应,孙先生却像见到玻璃娃娃快要从架子上掉下一样,猛地冲进去,谄媚地想要搀扶霍铭。
  “干什么!”霍铭厉喝一声。
  孙先生即将碰到霍铭的手停在半空,他吓了一大跳,五官瞬间垮塌,哭丧着脸:“我、我就看你行动不方便……”
  “我有拐杖,”霍铭冷冰冰地说道,“再说了,我在自己的房间里面,要你帮什么忙!”
  “是是是。”孙先生连连点头。
  柳晔目瞪口呆,接触了几次,他总以为孙先生是那种内敛类型的管理者,想不到居然也会露出这么夸张的一面。
  “我跟孙管家去书房,你打完电话按铃叫人上来收拾一下。”霍铭走到柳晔身边,吩咐道。说完之后,他率先跨门出去。
  孙先生跟在霍铭身后,他紧着步子离霍铭只有几公分的距离,伸出双手想要托住霍铭的手臂,但因为刚才被喝了一声,便没敢这么做,只能险险地虚扶着,一路向不远处的书房走去。
  柳晔站在门口,看着那两人的背影,不知不觉的,脑中浮现了一个老太监卑躬屈膝服侍年轻帝王的画面,一个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没走多远的孙先生莫名其妙回头看了他一眼。
  柳晔迅速捂嘴。他的想法太危险,要被孙先生知道的话,他的头铁定会被打爆掉。
  柳晔退了回去,轻轻关上了门。
  说起来霍铭这人还挺体贴的,特地把卧房留给他,不然他去走廊打电话,万一提高声量跟原主的妈妈吵起来,被过路的帮佣听到,岂不是尴尬死。
  柳晔终于把电话放到耳边:“喂?”
  “小晔!”电话那端传来叶青萍的声音,虽然清脆有点好听,但满满的全是怒气。“你怎么这时候才接电话?”叶青萍说道,“我早就听到孙管家把电话给你了!”
  对于她的这个质问,柳晔懒得跟她解释。“你打电话给我干嘛?”柳晔开门见山,“我很忙的,麻烦武夫人长话短说。”
  “你这是什么态度!”电话那头尖叫了起来,“你怎么跟妈妈说话?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
  声音尖锐得好像利器穿过空气,柳晔受不了地把电话拿离耳边。
  叶青萍的声音一阵一阵从那边传过来:“你翅膀硬了是不是?你怎么不想想妈妈把你养大花了多少心思,吃了多少苦,你现在居然这样对待妈妈?”
  “嗡嗡嗡嗡”,柳晔觉得整个房间里都充斥着她的尖叫,比满屋子乱飞的苍蝇都可怕。
  活了近二十年,柳晔第一次碰到这样的女人,他强忍着没把电话挂掉,一手捂住听筒,把话筒放到嘴边:“拜托,行行好,省点时间好吗?有什么话能不能先说,你这样一直喊有什么意思。”说完之后,过了好几秒才把听筒放开。
  万万没想到,这一回,叶青萍开始哭了,就跟昨天在医院时一模一样:“呜……我这是造的什么孽,怎么会生出这样一个儿子,我辛辛苦苦大半辈子为的是谁?我小心翼翼给人当后妈又为的是谁?我……”
  柳晔再次把电话拿开,无语到极点地盯着它,听着原主的神经病妈妈在那端哭得稀里哗啦,一边哭一边骂。
  “嘟!”柳晔按上了无线电话上的红色按钮。好,世界清净了。
  然而,就在他想把电话扔到一边喘口气的时候,“铃铃铃铃——”电话响了。
  柳晔拿着电话走到桌旁,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盯着电话好一会儿,听着那可恶的铃声响了好久,终于,一拳砸在桌面上,憋着一股恶气,按下了接听键。
  “小晔……”叶青萍哽咽得不行。
  “有话快说!”柳晔忍无可忍,他发誓这原主的妈妈要是再发神经,他绝对打电话去武家痛骂一顿,谁家的疯女人谁管好,哪有这样放出来折磨人的。
  “小晔你真的变了。你以前很听妈妈话的,”柳晔可以想象叶青萍在电话那头拿着纸巾擦眼泪,“是不是因为霍先生满意你,你就觉得自己可以为所欲为了?”
  “你说什么?”柳晔一听,懵了。什么叫“是不是因为霍先生满意你,你就觉得自己可以为所欲为了?”她是什么意思?
  “小晔,听妈妈的话,妈妈不会害你的,”叶青萍继续劝道,“霍先生再满意你,也不可能真正喜欢你,你总是要离开霍家的,没有了霍家的庇护,你这样不讲道理为所欲为,怎么在海市立足?”
  “等……等等。”柳晔突然怀疑自己的语文老师其实是体育老师假扮的,他打断叶青萍的话,“你到底想跟我说什么?我……”
  而他话未说完,脑中陡然灵光一闪。“我说,”他总算是反应过来了,“你这么急着给我打电话,该不会是陈旭冬他爸向你们家施压了吧?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