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22)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林振昊把他扶起来。
  “霍铭他……”柳晔的心跳得越来越厉害。
  林振昊目光闪了闪。“进去再说吧!”他说道。
  见他这种表情,柳晔的心顿时沉到谷底。
  浑身冰凉,止不住地一直发抖。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到林振昊的办公室的。
  林振昊没有带柳晔去见霍铭,他说霍铭现在需要休息。
  “你在这坐一会儿吧!”进入办公室后,他示意柳晔坐沙发上。
  柳晔哪里坐得住,可怜兮兮地看着林振昊。
  林振昊挪开视线。
  “林医生?”柳晔的声音在颤抖,他怕得不行,又带着几分希望与祈求。
  林振昊闭上眼睛摇了摇头:“他……终生失明。”说着就转过身去,似乎不愿看到柳晔崩溃的样子。
  “终生失明?!”柳晔果然失声大叫,霎时天旋地转,呼吸窒住,“扑通”一声,无力跌倒在地。
  天哪!怎么会是这样!
  柳晔六神无主。
  兜兜转转,事情不都回到了原点?他刚穿越过来疯一般地赶回去拯救霍铭岂不就是一个笑话?!
  柳晔脑中混乱,连林振昊走到他身边,蹲下来,跟他说了什么他都听不见了。
  而此时此刻,霍铭所在的病房内。
  “原来你早就知道有人要害你啊!”萧思琪削了一个苹果,递给霍铭。
  霍铭靠坐在床头,接过后却没有吃。
  “所以你这是要麻痹对方,让对方‘多行不义必自毙’?”萧思琪笑了一下。
  电梯里被人撒石灰是真,只不过霍铭像是早就准备好一样转身机敏地躲过,石灰全部撒在他的背上。
  犯人被带走,按照霍铭的吩咐,半年之内那犯人是别想见到任何人。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会有人追到医院来朝霍铭撒石灰。
  霍铭今日的行程只有鸿雁山庄的人才知道,显而易见,鸿雁山庄里出了内鬼。
  萧思琪回想到昨天霍铭说的放弃那块地的事,再联想到内鬼就在霍铭身边,聪明的她马上就明白了过来。
  萧思琪给自己倒了杯水。想不到兄弟相残这种事在现代社会也会出现。她啧啧了两声。
  霍铭没说话。霍铖要害他的事,他不想摊开来说,萧思琪自己意会就行了。
  “为什么要瞒着柳晔?”萧思琪突然问道。
  霍铭还是没说话,仿佛没听见她的这个问题。
  萧思琪也不在意,自问自答:“原来你不信任柳晔。”她突然想到自己昨天居然跟陈磊一样认为霍铭喜欢柳晔,她真是脑子进水了。
  不过……
  萧思琪看了看霍铭,只见霍铭面无表情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于是好意地提醒道:“你现在这样骗柳晔,万一以后后悔了怎么办?我看柳晔人挺好的。”
  霍铭“嗤”了一声,总算开口了,冷冷的,嘴角噙着讽刺的笑:“我绝对不会后悔!”
  *
  作者有话要说:
  火葬场业务部:霍先生您好,我们这边位置都已经帮您预订好了呢:)
  —————————————
  再次声明,关于眼睛的知识,全靠百度加瞎编,不要当真。
  ——————————————


第16章 霍铖来了
  柳晔特别失态。
  他瘫坐在地板上像一个傻瓜,任凭林振昊如何跟他说话,都没有反应。直到天色骤暗,狂风忽起,雨点儿像撒豆子似地泼砸下来,噼里啪啦敲得玻璃窗嘈嘈杂杂响个不停,他才恍然清醒,从噩梦一般的情绪里慢慢地摆脱出来。
  霍铭终生失明了。
  他原以为只要在穿越过来的那个晚上,将霍铭救去医院就可以逃离书中原有的剧情,却万万没有想到仅仅两天之后一切就回到了原点。
  莫非这个世界有自己的意志,只要主要情节脱离剧本,都会被它用自己的方式纠正回“正常”的轨道上去?
  细思极恐。
  所以,接下来,就算他桃之夭夭,远离海市这个主剧情发生地,也有可能会出现一个代替他,成为书中恶毒男配的人,在霍铖的指示下,烧死霍铭,让霍铭成为霍铖掌控霍氏集团的垫脚石。
  这怎么可以!
  对此柳晔无法接受。
  穿来两日,他确定自己无论在身体上还是在意识上,都没有受到剧情的影响。所以不管怎么样,他都不可能走上原主的老路,他死都要挣脱掉原书的束缚,过上自己意愿的生活。
  然而霍铭呢?他做错了什么要接受这样悲惨的命运。
  终生失明还不够,最后还要死于非命?!
  柳晔没办法心狠。如果在明知道一个无辜的人将被活活烧死的情况下,他却转身离开,他肯定会后悔一辈子。
  更何况这个人还跟他在同一个屋檐下共住了两日,他对这个人颇有好感。
  柳晔觉得霍铭人挺好。他虽然失明但脾气并不暴躁,而且还很好说话。这跟原书中的描写完全不一样。
  车祸失明,霍铭从来没有迁怒过原主,给吃给住没叫他伺候他。而在他穿过来后,即便他对霍铭自来熟,霍铭也没有表现过任何厌恶的情绪,有话说话,正常相处,甚至在他去派出所做笔录的时候,还派了陈磊去保护他。
  柳晔做不到眼睁睁看着这样一个好人死在自己的弟弟和父亲手上。
  情绪调整好后,柳晔做了一个决定。
  他决定陪着霍铭一直走下去,走到确定霍铖和他父亲无法伤害到他的那一刻为止!
  当然,他也可以选择现在提醒霍铭,告诉他,他的异母弟弟和亲生父亲想要害死他。
  但是他空口无凭,而且对霍铭而言,霍铖和他父亲平时再怎么冷漠也都是他血浓于水的亲人,而他则是认识不到七日的“赔偿品”,霍铭怎么可能会相信他。
  霍铭不可能相信他,他却没办法做到扔下可怜的霍铭不管。
  这个世界上只有他知道霍铖和他亲生父亲会害他性命。
  也只有他呆在霍铭身边,才能在危难时刻救他一命。
  柳晔回想着原书内容,好像一年之后,霍老爷子会因病去世,霍铖和他父亲会为了霍铭手中的霍氏股份疯狂地打击霍铭。
  而书中的那场大火就在一年后。
  那么他会用一年时间来告诉霍铭,他的异母弟弟与亲生父亲是极其卑劣的坏人。他相信一年后的那个时候,他可以带着霍铭揭穿那两人的阴谋,让霍铭认识到他们的真面目,将他们绳之于法。
  然后,他就可以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安心地离开了,离开这本书的主角配角们,去过路人甲那般平凡却逍遥的生活。
  没错,就这样吧!霍铭终生失明已成定局,他再如何替他不甘也无济于事。接下来,他就好好地照顾他,让他避开未来的那场大火,和他一样改变在这本书里的命运!
  想通后,柳晔长长地吐了口气。他一手撑着地面,想要站起来。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的左臂被林医生扶住,林医生一个用力,将他拉了起来。
  “你这孩子。”林振昊一脸后怕的模样,“我喊你你都听不见,你要是晕过去我还不怕,你这呆呆傻傻人都不清醒的模样,我差点叫隔壁精神医院的过来你知道吗?”
  说着,他把柳晔扶到沙发那边。
  柳晔这才发现自己的腿都软了,差点连步子都迈不动。
  林振昊拍了拍柳晔的肩膀,迟疑地说道:“霍先生他……你也不用太担心。”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但终究没再继续说下去,而是问道,“要喝水吗?”
  柳晔抬着头看他,摇了摇头:“谢谢。”声音有些沙哑,喉咙有些发干,但却真的不想喝水。
  林振昊没有勉强他,但却转身走到办公桌后面,拉开第一层抽屉,从里面拿出了一个粉红色的纸盒,打开来抓了一把奶糖,拿过去递给柳晔,道:“买给我侄女的,你先拿去吃。”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