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87)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回自己屋里待着,等柳晔出来后偷偷跟上去,找个机会装作巧遇跟他说话】
  群里唯一有恋爱经验的是萧思琪,也是她建议霍铭从头开始追求柳晔,不要去再纠结柳晔失忆的事。只不过萧思琪瞒着霍铭建了这么一个群,直到霍铭昨天把柳晔对门的单身公寓买下后,她才把霍铭拉进来。
  霍铭看到萧思琪的回复,闪身回到自己的小屋。
  这个又小又拥挤的单身公寓,在昨日之前还属于一个年轻的单身女子。但在柳晔租下对门不到十个小时之后,霍铭就派人联系上了她,开下足以买下三套这样小房子让她激动到几乎抓狂的价格后,叫她马上整理好必须带走的物品,在天黑之前走人。
  霍铭趴在门板上,透过猫眼紧张地朝对面望去。对面的门紧闭不动。霍铭连大气都不敢出一声。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久到霍铭还以为柳晔不会再出来了,那门终于开了。
  开了一条缝,柳晔的眼睛就在后面机警地扫视,然后,缝变大,柳晔的脑袋探了出来,他左看右看,接着死死地盯住霍铭的方向。
  霍铭在猫眼后面对上柳晔的目光,心脏狂跳。这有多少年了?第一次这样紧张,还是在他十二岁参加英语全国大赛的时候。
  他怕柳晔发现他在偷窥,羞恼之下又一次狠狠地把门关上。
  大概看他这边没有半点反应,柳晔总算垫着脚尖走出来,转身关门极轻极轻,关好门后还虚脱地靠在门上轻轻拍了拍胸脯,就如逃跑的小红帽未见饿狼出笼一般。
  霍铭心里五味杂陈,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坐着直升飞机从天而降把柳晔给吓到了,或许他当时只要低调地乘船入岛,而不是那么大张旗鼓,柳晔就不会这样害怕他。
  霍铭一头抵在门板上,又一次长长地叹了口气。
  柳晔自以为躲过了霍铭,却没料到他人还未走到电梯那边,霍铭就打开了房门,从屋内闪身而出,飞似地窜到楼梯间,如风一般向下奔去。
  柳晔坐电梯下去。
  霍铭跟在后面。
  柳晔出了小区东大门。
  霍铭尾随出去。
  柳晔进入了附近的一家大型超市。
  霍铭拿出手机,再次点开微信,找到“参谋小组”群。
  【柳晔进超市了,接下来我该怎么办?】
  【一路跟着柳晔,我觉得我很像变态。】
  【他真的很怕我,万一我出现在他面前又把他吓到怎么办?】
  霍铭一口气发了三个句子,然后站在超市入口,一脸无奈。他突然发现他做不到去找柳晔了。什么“找机会”跟他说话,他一路跟随柳晔,柳晔没被他吓出病来还算轻的。
  【……】又是陈磊先冒出来,却只发出六个点的省略号。
  萧思琪也出来了,也是六个点:【……】
  最后是欧阳辰辰:【……】
  【你们好歹说个字吧!】霍铭气急。
  【老大,】发出信息的是欧阳辰辰,【看来巧遇这种事对你来说难度系数太高,这样吧,你先回去,等柳晔走回楼里后,你装作有事出去,刚好碰上柳晔,过去帮他提东西】
  【要是柳晔买的东西不多怎么办?】霍铭问。
  【会过日子的人去趟超市就会把东西买齐!柳晔刚住进去,房子里肯定什么都没有!】满屏都可见欧阳辰辰的恨铁不成钢,【我一个宅男都比你脑袋灵光!】
  霍铭“啪”一声关了手机,转身走回小区。
  霍铭在一楼大厅内也不知道等了多久,终于看到柳晔远远地从羊肠小径那边抄近路过来。柳晔果然提了非常多的东西,两手四个大塑料袋,右臂还挂着一个偌大长形纸皮盒。
  看到柳晔吃力的样子,霍铭瞬间心疼,哪里需要装腔作势地“故意”帮他提东西,第一时间就迎了出去。
  柳晔在超市里把几乎能想到的东西都买了。虽说布置房间是循序渐进急不来的事,但生活的必须品几乎每天都要用到,他可没那力气动不动就要跑一趟超市。
  东西很沉,走得气喘吁吁,不过好在超市离小区不远,等挨过了这段路,进到电梯里……
  “柳晔!”霍铭的声音突然在前方响起。
  哎?柳晔愕然抬头。
  霍铭快步跑了过来。
  柳晔脸色立变。盯住霍铭,他接连两个深呼吸。
  算了算了,他心道,这家伙都搬到对面来他能怎么样,抬头不见低头见,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他又没钱退租换房,而且就算换了房,这家伙估计还会追过去,就当作多了个普通邻居,慢慢适应吧!只不过适应过程中需要提高警惕,不要被这家伙看出他在装失忆!
  可虽然这样想着,柳晔的双手还是无法控制地抖动起来。
  跑到他面前的霍铭一看,还以为柳晔拿不动了,急忙伸出手去要帮他提。
  “不用不用。”柳晔根本就不想跟他扯上关系,坚决不要他帮忙。
  霍铭哪里肯:“这么多东西,你提得动吗?”
  柳晔躲闪:“哪里提不动了?我这不都从超市提到这里来。”
  但万万没有想到,才是他的话刚一说完,“哧拉”一声,右手上一个薄薄的可降解塑料袋就裂开了,里面的东西“乒乒乓乓”全部掉落在石头小路上。
  祸不当行,未待他反应过来,挎在右臂上的纸皮盒竟然也裂开了,里面的铝条也“哐啷哐啷”地全都掉出来。
  柳晔傻了,人木木地抓着余下的三个袋子站在原地。
  霍铭赶紧蹲在给他捡东西。
  好几秒后柳晔才哭丧着脸也蹲了下来。
  “这是什么?”霍铭指着那好些根有长有短有粗有细的铝条。
  “鞋架。”柳晔埋头捡东西,郁闷地回道。
  “鞋架?”大少爷霍铭没见过这玩意,“你自己买回来拼?”
  “嗯。”柳晔匆匆地把捡起来的东西分别塞进剩下的完好的袋子里,但是袋子不够用,有一大堆他还得抱着。
  于是,就算他再不情愿,他也得接受霍铭的帮忙。
  霍铭帮他把东西拎回他的小屋。
  “放这就行了。”柳晔示意霍铭把东西都堆在墙角。
  进入柳晔的小屋后,霍铭才惊愕地知道,柳晔租的这个单身公寓居然什么东西都没有。
  霍铭的脸色变得非常不好看。他的嘴张了张,想说些什么,但柳晔朝他看了过来,显然柳晔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过得很好。”柳晔说道。
  霍铭瞬间哑然。
  “话说回来,霍董事长……”
  “霍铭。”霍铭纠正柳晔。
  柳晔无奈:“好吧,霍铭,你刚才看起来要出去,如果有事……”柳晔想说如果有事,你就去忙吧!
  柳晔不想霍铭木桩一样杵在他这里。
  “我今天休假,刚才只是想出去吃饭。”
  柳晔一听,这才拿起手机看了一下。都快六点了,果然已经是饭点。
  “这样啊,那……”
  “我改主意了,准备叫外卖。”霍铭说道。
  柳晔很无语,他看向门外,逐客的意思非常明显:“那么刚才谢谢你了。”
  “不客气,”霍铭却半点要走的意思都没有,“你晚饭吃什么?”
  柳晔没有买菜,塑料袋里的吃食除了泡面便什么都没有。
  很显然柳晔今晚打算吃泡面将就一下。
  “我吃泡面。”柳晔纠结了一下,还是老老实实回答。
  果然,霍铭说道:“那么一起叫外卖吧!”
  “我不……”
  霍铭已经拿起手机:“就点在医院时你最爱吃的牛肉盖浇饭。”
  柳晔还想说什么。
  霍铭非常坚决:“泡面没营养!”
  柳晔无力再拒绝。
  老天都给霍铭一个帮他且进入他房间的机会,他还能说什么。
  且不说他“失忆”,眼前这人自称是他“男朋友”,一直对他极好。就算只是一个路上偶遇出手帮他的普通邻居,两人都没吃饭,对方想一起点个外卖,这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他怎么能够一再不给对方的面子。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