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27)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柳晔只可能是重生之人。除了重生之外,他想不到还有哪种可能会让柳晔三更半夜从严赫那里跑回来救他。柳晔只有重生了,才有可能知道那一晚他若没有救助及时,必将终生失明。只有重生了,他才会转变他的态度,对他好起来,因为他想在他身上拿到好处。
  至于其它让他困惑的事,比如柳晔对霍铖的态度,霍铭不愿意再去细想。细想出缘由又能怎样呢?反正柳晔注定的结局只有一个,那就是被他烧死!
  霍铭在被子下面恶狠狠地咬着牙,他从大火中为复仇而生,前世每一个恶人,他都要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报应!
  “哎!”柳晔满意地跪趴在霍铭床脚处。离活人近了,果然就没有恶鬼缠身的感觉。柳晔双臂为枕,头舒服地靠了下去。
  霍铭浑身一僵:……
  这家伙是傻子吗?
  不行了,他又混乱了,这家伙前世怎么可能烧得死他?人还没接近就被他发现并打翻在地了好么?!
  没趴多久,柳晔就动了动手臂,然后他发觉胳膊碰到了什么东西。
  “咦?这是什么?”柳晔疑惑地坐直身子,右手拇指和食指捏起那个东西,不禁开口说道,“黑的,比纽扣大。”
  霍铭听到,大吃一惊,猛然翻身坐起。
  柳晔没料到床上盖着被子躺得好好的霍铭会突然坐起来,吓得以为他被附身了。只不过他还没来得及尖叫出声,霍铭就扑了过来。
  “扑通!”柳晔被他撞得摔到地上。
  霍铭趴在他身上,盲眼空荡荡,双手却不停地摸,最终摸到柳晔的右手,一把抓住。“给我!”他的声音低沉又慌乱。
  那东西是霍铭下午听完柳晔和霍铖对话后,一气扔在床上的监听器。
  做出监听柳晔这一决定时,他就想过,这件事,万一被柳晔知道了,他就大大方方地承认,商业监听他没少做,放在柳晔这个仇人身上也不算什么,他根本就不需要歉疚。然而此时此刻,他却慌乱得不行,急冲冲地想要将它抢回来。
  柳晔不认识监听器这种东西,但见霍铭特别紧张,不觉就多看了两眼。
  霍铭掰开他的指头,将它夺了过来。
  “你的?什么东西。”
  “不是我的。”霍铭条件反射般否认,速度快的,差点咬破他的舌头。
  柳晔不解地看着霍铭,不明白不是他的东西他为什么这么激动。
  霍铭趴在柳晔身上,一颗心跳得比跑完三千米都快。“应该不是什么好东西,”他扯慌扯得比柳晔见到原主熟人骗说自己脸盲都还溜,“我明天让萧特助看看。”说着,将那监听器紧紧抓在手里。那东西勒得他掌心生疼。
  我怕什么呢?我怕什么呢?!霍铭一边骗着柳晔,一边不断地对自己进行心灵上的拷问。
  他觉得自己真的是疯了。
  而恰恰这个时候,病房的门突然被人打开了。
  “咔哒。”一个护士的漂亮脸蛋脑袋探了进来,在她身后,是包括林振昊在内的三位巡房医生,以及一位长得颇像霍铭的中年男子。
  “霍先生。”年轻的护士小姐说道,“医生过来巡房了,还有你父亲来了。”
  雁过无声,一片寂然。
  柳晔被霍铭压在身下,这个姿势暧昧得叫人一看就会想到那方面去。
  “你们……”门外目瞪口呆的一众人中,还是林振昊比较镇定,先开口了。
  “我们什么都没有。”霍铭怔愣片刻,飞快地从柳晔身上爬下来,他那一张脸红了又白,白了又青,终于忍无可忍一拳砸在地上,怒吼道,“谁叫你们进来前不敲门的?!”
  *
  作者有话要说:


第20章 渣男霍铭
  一般住院的人都不会想到要去锁门,毕竟自己若在病房内出事,总不能叫医生护士去请个锁匠撬门进来。
  而一般巡房的医生也没有敲门的习惯。医生巡房向来咋咋呼呼一来就是好几人,不会有谁会去考虑病人的隐私。毕竟病人都住院了,多是躺在床上插尿管不能动弹的,还需要什么隐私。
  于是这就造成了现在这么一个尴尬的场面。
  柳晔仰躺在地板上,四肢僵硬,有种特别不真实的感觉,就好像自己变成了一只大猩猩,赤身裸体倒在满是泥草的大笼子里,被一群衣着光鲜的文明人热情围观。这群文明人目光灼灼,似乎他这只大猩猩不同寻常,非得从他身上瞪出个所以然来。
  他就算再迟钝也明白,自己和霍铭被误解了。
  太尴尬了,尴尬到脚趾头可以扣出一栋海景房——如果他好意思把他的脚趾头动一动的话。
  “对不起。”林振昊先道歉。
  接下着,开门的那位年轻漂亮的小护士脸红成大苹果,冲着火冒三丈的霍铭连连点头哈腰:“下次、下次一定敲门。”
  柳晔一听,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
  照这个意思,她是认定他和霍铭还有下次了?
  柳晔想立马堵住她的嘴。不,堵住自己的耳朵,自欺欺人假装自己没听见就等于别人什么都没说。
  直到最后,柳晔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地上爬起来的。
  霍铭的爸爸跟在林振昊后面走进来。
  他上下打量着柳晔。
  柳晔站在霍铭边上,手脚无处安放。
  这个长相颇似霍铭的中年男人是书中帮助小儿子弄死大儿子的恶父,在正常的情况下,柳晔肯定会大大方方地回视他,努力从他的眼神中观察出他对霍铭的恶意。
  然而,现在这种情况下,柳晔哪好意思跟人家对视。
  柳晔只瞧了他一眼,就把头低了下来。
  霍铭则已经没有什么表情了。他把刚才的事情解释了一遍,但由于不能把监听器说出来,于是那解释便漏洞百出。什么他起床上厕所没站稳,一下子摔在柳晔身上。
  当人傻呢,起个床上个厕所柳晔竟然刚好站在他正对面,摔下后他人不但不急着站起来,一只手还抓在柳晔的手腕上。
  “我明白,我明白。”果然,在他解释完后,林振昊就这样连声说道,其意思显而易见,就差没直说我明白你们年轻人干柴烈火了。
  柳晔差点捂脸。
  他不知道之前霍铭抢走的东西是什么,但瞧霍铭紧张成那样,甚至解释的时候也不愿将它说出来,他便猜测那是个极其重要的东西。
  不想让霍铭为难,柳晔就陪着霍铭撒谎,没将实话说出来。
  但这解释还不如不解释。
  每个人都觉得他俩欲盖弥彰。
  柳晔觉得自己社死了,直到霍铭爸爸绕开他走到对面沙发上坐下去,他还木木地站着。
  “对不起,能让一下吗?”林振昊带来的实习医生,示意柳晔站远一点。
  林振昊要给霍铭做例行的检查。
  柳晔退到墙角,巴不得成为隐形人,叫所有的人都看不到他。
  林振昊叫霍铭坐到床上,一个问题接一个问题地问。实习医生拿出纸笔认真地记录。护士给霍铭量血压……
  柳晔靠在墙上,整个人都不在状态。病房内所有人都仿佛化成了虚影,这边走来那边走去,他们的说话声也飘浮在空中,愣是没灌进他的耳朵。
  他在思考着待会儿要怎么好好地再跟林振昊解释一下。他怕林振昊把这个误会告诉给他的妻子。
  他的妻子萧思琪是霍铭的特助,就算霍铭已经终生失明,按她和霍铭同校师姐弟的关系,她也不可能立刻辞职,所以以后他和她很可能会时常见面。他很难想象,今后每见萧思琪一次,都要被她误会一回。毕竟,他在鸿雁山庄里,也是和霍铭住一个房间的!
  不解释清楚,萧思琪到时候可能会以为他和霍铭夜夜春宵!
  丢人丢到银河系!
  柳晔一张脸烧得火辣辣,真要那样被萧思琪误解,他还不如死掉算了。
  “霍少的情况,我之前跟您说过,现在瞧起来,大概还要住院观察两日。”柳晔在这边胡思乱想了许多,而霍铭那边,林振昊早就检查完了,他转身对坐在沙发上的霍敬佑说道,边说还边摇头。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