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112)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我、我哪知道我什么血型?”原主他爸整个人还在蒙圈中。
  手术室外的医生二话不说,直接安排人员给他验血。
  时间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那么惊心动魄。柳晔似乎可以看见,手术室里,死神仿佛正拿着黑色镰刀站在柳晖身边,随时准备收割他的灵魂。
  “RH阴性血AB型。”化验室那边拿出了报告。
  “可以输血!”
  所有的人都放下心中的担子,大松了口气。
  原主他爸被安排去抽血。
  其余人依旧坐在手术室外等待。
  霍铭眉头锁了起来,不时地瞥向柳晔。
  柳晔沉浸在对柳晖的担忧中,没有感觉到霍铭的目光有什么不对劲。
  最后拿到血袋的医生过来了,匆忙将血袋送入手术室后,也瞥了柳晔一眼。
  柳晔浑然不知。
  医生和霍铭的目光对视上。
  霍铭抿着嘴没有说话。
  医生扶了扶眼镜,似乎在纠结什么,但最终还是走了过来,他不再看霍铭,而是问柳晔:“先生,你真是O型血?”
  “哎?”柳晔看向医生。
  “莹莹!”
  而这时候,柳晔的讶异才不过一秒,突然远远地从走廊那边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紧接着,焦急的脚步声便由远及近,男人跑了过来。
  “莹莹!”男人站在女孩面前,担忧又愤怒,“你不是答应我好好学习不再乱来了吗?”
  看到这个男人,柳晔和霍铭都大吃一惊。
  霍铭站了起来:“林炜光?”
  林炜光,也就是陈磊的小弟,当初给霍铭做保镖的男人,听见霍铭的声音,震惊转身,一双眼睛瞪得比铜铃还大,结结巴巴:“霍、霍先生?”
  *
  作者有话要说:
  血型、输血,全靠度娘,可能有错,不要当科普。


第70章 狗血来了
  “这是……”霍铭看向那个被林炜光斥责的叫作“莹莹”的女孩。
  柳晔也盯住那个女孩。
  先前太担心柳晖的情况,这女孩哭哭啼啼的他一直没去注意,现在一想,该不会就是这女孩把柳晖叫出去的吧!
  林炜光的视线从霍铭身上转移到柳晔身上,他面色有些苍白,显然猜到了躺手术室里抢救的那个男孩是谁。
  “我妹妹。”他一手扶上女孩的肩膀,紧张地看着柳晔。
  柳晔愣了一下,继而才想起来,大半年前曾听陈磊讲过,林炜光有一个非常叛逆,做小太妹的妹妹。
  柳晔看向那个女孩。蓝白校服,齐耳短发,瓜子小脸儿,脸上还挂着没有擦干的泪珠,人瞧起来乖巧又可怜。这副模样,叫人怎么都没办法将她和“太妹”这个词联系在一起。
  柳晔没有说话,只微微皱了皱眉头。
  霍铭又一次瞥向柳晔,将柳晔的微表情尽收眼底。他垂下眉眼,睫毛轻轻颤了颤,也不知在想什么,但很快就抬起头来,一脸严肃地对林炜光说道:“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
  林莹瞧了瞧她哥哥,又瞧了瞧站在他们对面的霍铭,鼻子一抽,眼泪又像不要钱一样哗啦啦地流了下来。
  班主任去打电话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只能由林炜光来阐述。
  “我也是接到老师的电话才知道,”林炜光非常不安,“我妹妹把请假在家的同班同学叫出来,叫他帮她作证,想不到就闹起来了,她那同班同学被捅了一刀……”
  “她那同班同学是我弟弟!”柳晔打断他的话,双目赤红,咬着牙说道。
  “对不起。”林炜光赶忙道歉,同时一掌盖在他妹妹脑袋上,便要给柳晔鞠躬认错。
  霍铭阻止了他:“行了。”他看向林莹,“别哭了,你说,到底怎么回事?捅人的小孩呢?他父母怎么没有过来?”
  霍铭人长得虽帅,但上位多年,气场强大,严肃起来颇为吓人,林莹身子缩了缩,蹭到她哥哥后面。
  “打架的时候怎么就没听说你怕过呢?”霍铭对这丫头的反应嗤之以鼻,冷着脸,“快说!”
  林莹这才从林炜光的身后挪出来,抽泣道:“沈子涵说我偷他的东西,我说没有,沈子涵不信要报警,我就把柳晖叫出来给我作证。”
  “你这表达能力体育老师教的?”霍铭对她遮遮掩掩的回答很是不满。
  林炜光好像已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大为光火地瞪着林莹。
  林莹小心翼翼地瞥了她哥一眼,声音变得很低:“就是……有个哥哥不喜欢的人送了我东西,全球限量版的,沈子涵说那东西我买不起,全班只有他有,我实在没办法就把柳晖叫出来作证,柳晖看到那个人送我那个东西……”
  “林莹!”林炜□□得直呼妹妹的名字,“我不是跟你说……”
  “你们兄妹俩有什么纠纷回家再解决,”霍铭对林炜光的家事半点兴趣都没有,他冷冷地问道,“捅柳晖一刀的,是不是那个叫沈子涵的?”
  林莹抹了把眼泪,点了点头:“他其实想捅我,但柳晖帮我挡了。”
  “男的还是女的?”霍铭问。
  “男的。”
  这个时候,一贯自主的柳晔竟没有意识到,他已经全身心地信赖起霍铭,任由着霍铭帮他处理这件事情。
  霍铭看向柳晔,握住他的手,在他冰凉的掌心里捏了捏,给了他一个“你放心”的眼神。
  “霍先生,你这是……”林炜光道。
  霍铭道:“儿子捅了人,家长居然连个面都没露,也够嚣张的!”口吻里尽是狠戾。
  林炜光咽了咽口水:“那沈子涵是沈家的孩子。”
  “沈家?”霍铭愣了一下,接着,视线直勾勾地朝林炜光看去。
  林炜光尴尬地避开他的视线。
  “是通风报信给陈旭冬,害得我和柳晔被追杀的那个二世祖所在的沈家?”霍铭问道。
  “是,”林炜光无力地点了点头,“是那个沈峻明所在的沈家。”
  霍铭问完那话后,又不动声色地瞥了柳晔一眼。
  柳晔听到霍铭那句问话后挺讶异的,他还真不知道当初被陈旭冬追杀是因为有人通风报信。
  海市富豪圈太复杂。沈家又是哪个豪门?他家的二世祖也跟原主有矛盾?
  柳晔的惊讶不过一秒钟,就没把注意力放这上。他脑中想的全是手术室里的柳晖,在医生还没有走出来宣布手术成功之前,他始终忐忑不安,没法让自己彻底放轻松下来。
  瞧见柳晔的反应,霍铭垂眸抿了抿嘴。他放开柳晔的手,拳头轻轻攥了一下,但很快就改为揽住他的肩膀。
  柳晔再次看向霍铭。
  霍铭这回直接给他做了一个“没事的”三个字嘴型。
  柳晔嘴角扯了扯,露出一个勉强的笑,人不由自主地朝霍铭身上靠去。
  霍铭无声地叹了口气。
  “霍先生,”林炜光局促不安,“你打算怎么跟沈家说?”
  “跟沈家说?”霍铭像看笑话一样看着他,“出了这样的事,你觉得沈家还有资格在我面前说话吗?”
  “啊?”
  霍铭搂着柳晔坐回靠墙的椅子上去,他没什么表情地对林炜光说道:“难不成你觉得我会怕沈家?沈家孩子把柳晖捅伤这件事,我到要看看他们会我一个什么样的说法!”
  林炜光不说话了。林莹也停止了抽泣愣愣地看着霍铭。
  手术室外顿时一片安静。
  而这个时候,方才问柳晔血型是否真是O型的医生终于有机会开口了。他很尴尬,一副自己听到了什么不该听的东西的模样。
  “这位先生,你的血型……”但是,职业操守还是让他不能离开。
  “嗯?”柳晔抬头,看向小心翼翼的医生。
  霍铭捏了捏眉间,开口道:“医生,要不这事以后再说吧,你看他弟弟还在手术室里,他哪有那个心思。”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