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14)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好像有点狐假虎威了,柳晔暗搓搓地想。莫名其妙便乐了,嘴角弯起来傻笑了半天。
  出了派出所大门,站外边双手放在裤袋里稍微想了想,柳晔放弃了打车的念头。手头上就剩二百五,要省着点花。本来说银行里取了钱,就还赵哥,但眼下这种情况……
  回去向霍铭借钱吧,看在他一分不要免费给他做护工的份上,他应该会借他的……吧?
  柳晔有点不确定。毕竟原主是作为车祸补偿送进霍家的,以此来抵消霍老爷子对武艺轩的惩罚。
  柳晔抓了抓头发,郁闷地向路边的公交车站点走去,不过人还没走到那里,他脚下就转了个方向,朝远处一家已经改为水果摊的报刊亭跑去。
  得先换点零钱。
  “在那!是他!”然而人还没跑到报刊亭,一个沙哑的男声就在右前方响起,紧接着,四个地痞流氓打扮的小伙子呼啦啦自那个方向地朝他冲来,手里拿着钢管!
  柳晔止住脚步。
  “给我打!”还是那个男声,出自于两个手臂都是纹身的壮硕男子。
  柳晔呼吸一窒,这些人是冲着他来的!
  柳晔扭头就跑,连这些人长什么样都没细看。
  派出所就在不远五百米处,光天化日之下,这些人胆儿肥啊!柳晔不得不联想到刚才陈旭冬那可恶的嘴脸。
  快快快!
  柳晔飞奔,心都快从嗓子眼里掉出来了。这四个家伙人高马大,手上还抄着东西,他要被逮到可能连命都会没了。
  “跑,我叫你跑!”那些家伙里大概有个跑步健将,柳晔还没跑出百米,他就从后面追了上来,一手抓住柳晔的肩膀。
  柳晔条件放射地转身给了他一拳,恰恰好砸在他的下巴上。
  “我cao你妈!”跑步健将下巴吃痛,挥着钢管就朝柳晔砸来。
  柳晔险险躲开,抬脚踹向他裆部。
  蛋碎的声音。
  钢管落地。这家伙捂住裆部弓下身子哀叫起来:“呜……”
  解决掉这家伙,柳晔还想跑。可是来不及了,另外三个已经追了上来。
  柳晔被重重地踢了一脚,“扑通”一声摔在地上。
  “不是挺能打的吗?”
  “你丫再来啊!”
  柳晔蜷着身子,护住脑袋。三根钢管先后朝他身上招呼过去……
  “找死啊!”钢管还没砸下来,突然一个声音吼起,紧接着,有人飞腿过来,踹在手臂全是纹身的恶汉身上,恶汉被踹飞两米。
  “谁?!”围着柳晔的人动作一滞,大吃一惊。
  短袖衬衫的三个汉子不知打哪儿冒出来,肌肉结实,瞧起来个个练家子。
  握着钢管的恶徒你看我我看你,仅仅不过几秒,就扔了钢管,转身朝不同的方向跑了,包括方才捂着裆部的那个家伙和被踹飞在地的纹身大汉。
  “你们两个,追!”救了柳晔的人当中,有一个人连连指了两个方向,示意手下追去,自己则弯下腰扶住柳晔,“你没事吧?”
  柳晔话都说不出来了。
  虽然只是腹部被踹了一脚,但以他怕痛的体质,那痛感简直像一张密密的网,把他全身每个细胞都死死扣住,扣到要爆掉为止。
  “我叫救护车!”那人还以为柳晔怎么了,掏出手机就要打120。
  “别……我、我没事。”柳晔吃力地说道,脸色白得难看,他露出一个难看得不能再难看的笑,“我、我就是疼的。过一会儿就没事了。谢谢你!”
  “不客气。”那人说道。
  柳晔扶着他站了起来,一手捂住腹部龇牙咧嘴地喘了几口气,然后看着那人问道:“我要去趟派出所,你能过去帮我做个证吗?”
  “没问题。”那人点了点头,看向不远处的凤山派出所,“不用你说,我也会过去的。”
  此时派出所内,中年民警正在苦口婆心地给陈旭冬做思想工作。
  “不就道个歉吗?不痛不痒的。道了歉一了百了,你爸也不会再逼着你来我们派出所,你的零花钱也有了,这不是很好的事。”见陈旭冬双眉竖起,差点要打人的模样,中年民警两手一摊,“你想问我为什么会知道你被扣零花钱的事,这就要问你爸了,他在电话那头吼你的声音我们这整间办公室都听得见。”
  陈旭冬胸口一起一伏,恶狠狠地瞪着他,就是一个字不吭。
  没过多久,敞开的门被柳晔敲响。
  里头的人愕然看过来。
  柳晔慢吞吞地走进去,后面跟着救他的人。
  “你这是……”中年民警看着柳晔走到他面前,满脸不解。
  而陈旭东则不可置信,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我要报案。”柳晔冷冷地瞥了陈旭冬一眼。
  “报案?”中年民警不知想到哪里去,一副头大的模样。
  “对。”柳晔扶着椅子坐下,“我才走出派出所不久,就有四个壮汉拎着钢管要揍我,要不是这个人帮忙,我估计已经横死街头了!”
  “什么?!”整间办公室,手头上有活没活的,所有的民警全部大震,齐刷刷地看了过来。
  柳晔看向救他的人,指着他一脸严肃地说道:“他可以作证。”接着,才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特别不好意思,“呃……抱歉啊,刚才只想着回派出所报案,忘记你叫什么名字了。请问恩人名叫什么?”
  始终充当背景板,直到柳晔提及他才有点表情的男人听到柳晔的话,顿时震惊了,眉毛仿佛都惊得飞了起来,他难以理解地看向柳晔:“你问我名字?你不是认识我吗?我是霍先生的人,五天前你来霍家的时候,我还跟你自我介绍来着,我叫陈磊!霍先生看你出门,派我过来保护你!”
  “!”柳晔瞳孔地震,这回轮到他惊得无法言喻了。
  *
  作者有话要说:
  起先
  霍铭:磊子,你这个满脑袋石头的家伙,救人就救人,能不能不要随便加戏?我哪句话说我派你保护他了?!
  后来
  霍铭:干的好,磊子,给你加鸡腿!
  —————————————
  v前随榜,v后日更,没法更新会请假。


第11章 寓意希望
  霍铭接到陈磊电话的时候正在跟萧思琪谈房地产开发的事。萧思琪是他学姐,年长他五岁,从他进入霍氏起就给他当特助。她的丈夫刚好就是负责他视神经手术的医生。
  前世他因终生失明退出霍氏,萧思琪虽然没有继续跟着他,但两人的友情还是一直持续下去,直到,萧思琪夫妇先于他死于车祸!
  “城北那块地不要了,为什么?”萧思琪坐在霍铖对面,手捧咖啡杯,非常惊讶地问道。
  霍铭这次车祸的起因,便是对家为了抢这块地,不择手段向他出手。当然,现在的霍铭已经知道,真正的幕后黑手是他同父异母的弟弟。但萧思琪不知道,所以听到霍铭说要放弃那块地,她觉得很不能理解。
  霍铭笑了笑,没有回答。
  “好吧。”霍铭不肯说,萧思琪也没法撬开他的嘴,“就按你说的,只是老爷子那边……”萧思琪迟疑道。
  “既然这个项目他让我全权负责,那么就算出了天大的事他也不能插手。”
  萧思琪不再说什么了,低下头呷了一口咖啡。
  恰是这时,手机铃声响起。
  萧思琪站起来,走到办公桌旁,拿起手机。“是磊子。”她说道,接着按下接听键,将手机交到霍铭手上。
  “喂?”霍铭的声音有些冰冷。他让陈磊派人跟踪柳晔,陈磊既然会在这个时候打电话给他,那么肯定是看见柳晔背着他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比如……
  和霍铖私下见面,干柴烈火……
  呵,什么被霍铖背叛,这一世想要重新来过。霍铭为他昨晚的想法感到可笑。柳晔这种为了霍铖可以飞蛾扑火的人,怎么能离开霍铖?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