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65)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陈磊坐在霍铭对面,有点不忍地说道:“那手机是你借柳晔的,你说柳晔因为它贵,用的时候都很小心,所以它要掉了,柳晔肯定马上捡起来,除非他没法捡。”
  萧思琪倒了一杯奶茶一杯可乐还有一杯牛奶过来,放在沙发前的茶几上,她瞪了陈磊一眼。
  陈磊迟钝地没有注意到萧思琪的目光,继续说道:“交管局给的监控里都没看到柳晔,那就是说柳晔才出胡同,就上车了。手机掉地上没捡,那他肯定是被人掳上去的。他那身份别人掳他干嘛,真要威胁你早给你打电话了,说明只有一个可能,掳他的人是人贩子,无差别在监控不多的胡同里下手,柳晔刚好打着石膏行动不便,就被他们给盯上了。你们想想啊,这年头卖器官的那么多……”
  “磊子!”萧思琪大喝一声。
  陈磊唬了一大跳。
  “你神经病脑袋里想的都是什么!”萧思琪忍不住骂人,就差没一个爆栗敲上他的脑袋。
  霍铭人已经坐直,脸色原本因为睡眠不足而发青,现在由于陈磊的话,由青变白,人开始摇摇欲坠起来。
  “你别听他胡说八道,”萧思琪把牛奶推到霍铭面前,安慰道,“我们这是京市!又不是国外那种贫民窟,哪有那么可怕的事。还有,现在是高科技时代,走哪里都是监控,柳晔肩上还打着石膏,这么显眼,肯定找的到。”
  “可万一他真的一出胡同就被人抓到车里了呢?”陈磊觉得自己分析得完全没有问题,禁不住还是喃喃地说了一句,甚至接下来还又补充了一种猜想,“也有可能遇上变态杀人犯,前几年海市那边不是就有这种晚上出门逮谁杀谁的变态吗?”
  萧思琪彻底忍不住一拳砸在他的脑袋上。
  霍铭身体开始不住地颤抖,脑袋垂了下来,两手崩溃般地插入了浓密的头发之中。
  萧思琪给霍铭做了这么多年的特助,哪里见过他这个样子。其实她今天和陈磊来京市,主要的任务是把霍铭劝回海市。因为霍铖被抓,霍老爷子肝癌晚期,霍氏集团的股价在这短短两天内疯狂暴跌,现在霍氏急需一个有能力有威望的人走出来稳定大局。
  霍铭眼睛可以复明的事萧思琪已经透露给股东会,股东会虽然痛恨霍家这种你死我亡最终损害所有人集体利益的内斗,但目前来看,整个霍氏也只有霍铭能够拯救得起来。
  霍家剩下的几个,无论老少,全都能力有限,到现在还个个在霍老爷子病床前争当孝子,等着霍老爷子临死前多分他们一些财产,霍氏这边,居然全都束手无策。
  没了掌舵人,霍氏岌岌可危。
  股东们希望霍铭回海市,赶快做手术,让眼睛复明,在最短的时间内接管霍氏。而霍铭却因为柳晔的事,逗留在京市迟迟不肯动身。
  萧思琪示意霍铭喝点牛奶。“你得好好睡一觉,”她说道,“这样下去你身体会垮的。股东们已经去游说董事长了,希望由你来接任他的位置。你策划了这么久,总不能在这个节骨眼上放弃一切吧?”
  “是啊,铭哥!”陈磊在边上跟着劝,“找柳晔的事你干着急也没用,公安机关那边已经报警了,寻人启事也都发出去了,凭着霍家这么强大的媒体网,找到他是迟早的事,你要不先回海市赶快把手术做了吧!”
  霍铭没有说话,依旧低着头一副痛苦的样子。
  “你是不是在自责?”萧思琪总算猜到了什么,她问道,“你是不是在想,要是你没带柳晔来京市,或者你没把柳晔留在屋里,而是早点带他去看医生,他就不会走丢?”
  霍铭依旧不语。
  “唉!”萧思琪重重地叹了口气,继续劝,“你别这样,柳晔要知道你因为他变成这样,他肯定也要自责了。”
  “对。”这个时候陈磊只能附和萧思琪,他开始后悔自己刚才把那可怕的猜测毫不顾忌地说出来。“铭哥你还是振作起来,好好地等柳晔回来,他那么喜欢你,要是回来后看你变成这样……”
  “你说什么?”霍铭终于抬起头来,却不见被劝服后的无奈,反而一脸讶然又不知所措,痛苦中带着显而易见的不可置信。
  陈磊被他这反应弄得莫名其妙:“我是说,他要是回来后看你变成这样……”
  “不是,我是我说前一句。”
  “前一句?你是说‘他那么喜欢你‘吗?”陈磊回答,接着,“不是吧,铭哥?你居然不知道柳晔喜欢你?!”他不敢相信地叫了起来。
  听了他的话,霍铭整个人都惊呆了,但也就几秒而已。
  他转向萧思琪的方向。
  萧思琪给了他同样的答案:“原来你不知道柳晔喜欢你啊……这不是很明显吗?”萧思琪也不敢相信,“要不是喜欢你,他那么悉心地照顾你干嘛?你又没给他任何好处,他难不成学雷锋做好事给你做白工呀!”
  “他是为了赎罪……”霍铭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萧思琪说这个。
  “赎什么罪!”对霍铭这样的反应,萧思琪有点生气,她说道,“你车祸又不是他害的,好吧,假设一下是他害的,你见过哪个赎罪的人会那样阳光热情地对待苦主,哪一个不是小心翼翼胆小又怕事的?他看着你的时候,眼睛里有星星!”
  霍铭傻了,茫然无措地坐在那里,片刻后,他的嘴角微微地抖了起来,似笑非笑,仿佛在回忆里不断确证萧思琪的话,最后,他终于一手捂住了胸口,像是遭受了无法承受的痛苦,整个人疼得弯下了腰,从喉咙里低低地撕心裂肺地嘶吼了出来:“啊——”
  *
  作者有话要说:


第39章 他的柳晔
  萧思琪和陈磊担心地看着霍铭。
  霍铭一手握拳压在茶几上,一手抓着胸口,人一点一点地伏了下去。
  萧思琪和陈磊都不知道,此刻霍铭的脑中已经乱成一团,由于萧思琪的话,以往那些刻意回避的东西终于不受压制地从他脑海里跳了出来,让他忽然明白过来自己是多么的可笑多么的愚蠢。
  霍铭不是傻子,他清楚地知道,重生后的柳晔绝、对、不、可、能喜欢他!
  因为前世的柳晔深爱过霍铖!
  由于前世受到霍铖的处处针对,他纵然失明,也常常关注霍铖的事。霍铖和柳晔,一个是霍氏总裁,一个是新晋影帝,两人年轻英俊又皆事业有为,是公众眼里的最为匹配的情侣。他们的事情时常上热搜。
  每次上热搜都是霍铖高调向柳晔示爱,只有一次,是某娱媒采访柳晔,问他为何会爱上霍铖。柳晔半是玩笑的回答令喜欢他和霍铖的人激动万分,好像看到了戏剧里的名场面:“因为他救了我,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只有以身相许”。
  不知霍铖何时救过柳晔,竟叫柳晔对他死心塌地。
  此外,霍铭还亲身感受过柳晔对霍铖的情感。
  前世失明后霍铖曾找过他两回,每次都带着柳晔。柳晔极少开口,仅有一次和他说话还是为了问霍铖在哪里。柳晔的声音很清冷,泠泠如泉击石。但见到霍铖后,他却宛然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调皮生动,鲜活明艳,连四周空气都好像被调动起来,处处透露着喜悦。
  浓浓的爱意让他这个瞎子都好像看见自己在发光,俨然一个大电灯泡。
  所以他才以为,正是因为深爱,被背叛之后才会深恨,柳晔今生呆在他身边只是为了利用他报复霍铖。
  何况上辈子柳晔还为了霍铖以身试法动手烧死了他,冷冰冰地叫他去地狱里找他报仇。
  换位思考一下,正如他永远不可能接受杀死自己的仇人一样,柳晔也绝对不可能在重生之后就彻底放下因爱生恨的霍铖转而喜欢上被自己亲手烧死的他!
  然而陈磊和萧思琪却都说柳晔喜欢他。
  放在柳晔失踪以前,他一定会坚定地告诉他们,这绝对不可能,但现在却完全不一样了。
  柳晔的失踪打破了他精心制造与维护的虚假堡垒,他的心理防线全部崩溃。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