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33)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霍铭继续说道:“真的,我没事。早在车祸之后我就有了心里准备,一开始虞医生不是说我肯定终生失明吗?要不是萧思琪她老公说我可以做手术,我哪里还会抱上希望?现在只不过所有的事情都回到原点罢了。”
  柳晔把门关上。两手捏起拳头,重重地吐了一口气。
  向洗脸池看去,霍铭的牙杯和牙刷都刚刚好地摆在本来应放的位置上。霍铭是一个盲人!
  一个连眼盲了都不愿麻烦别人的霍铭,却被本该最亲近的人那样漠视与对待。
  这个世界太不公平!
  柳晔心里憋得难受。站在洗脸池前,用力地朝自己脸上泼了几捧水。
  等他出去的时候,发现霍铭已经坐在床边按了床铃等待早餐了。
  “我跟我爷爷的对话你都听到了吧?”霍铭问道。
  柳晔走过去,坐在他对面,被他那么一问就愣了。
  “呃……是。”
  “城北那块地我一定要得到。”霍铭居然主动向柳晔提起这件事,“后天拍卖会,你陪我去一趟。”
  “啊?”柳晔没反应过来。
  “我眼睛看不见。”霍铭表示他需要柳晔的照顾。
  柳晔便就点了点头,可下一秒他就反悔地摇头。“不行。”他说道。
  “嗯?为什么不行?”
  “城北那块地不好。”
  “什么?”霍铭好像无法理解柳晔为什么会突然冒出这句话。
  “我是说……那块地买下来对你不好。”柳晔差点咬了自己的舌头。
  霍铭竟笑了,唇角微扬。“八字还没一撇呢,竞争的公司很多,你急什么。”他的声音清亮好听,带着引诱柳晔说出真相的蛊惑味道,“你为什么说那块地买下来对我不好?”
  “怎么可能对你有好处?”柳晔身子微微前倾,认真道,“你都要让出总经理的位置了,霍氏还能给你什么?你这是给他人做嫁衣!”
  柳晔就差没直白地说,他是在给霍铖铺路。
  “你在替我着想?”霍铭好像有点不太相信。
  “废话!”柳晔急了,“认真跟你说,那块地别买。”
  霍铭笑意不减:“我也认真跟你说,那块地我必须买,因为我是霍家的人,我就算不能再回霍氏,临走前总得把手上的事情做好吧,这块地我已经跟了很久了。”
  柳晔张着嘴,如果有一个鸡蛋,他肯定能直接吞下去。他就郁闷了,怎么会有霍铭这样耿直的人呢?且不说人都要离职了,买地的好处他拿不到一分,就说霍家人是怎么对他的,他难道就没有一丝丝的不甘心?
  柳晔的不忿很快在敲门声中泄了气。
  送饭的护工推着小车进来。
  柳晔扶着霍铭坐到桌子旁边。
  见到霍铭一副完全没把他的话当回事的样子,柳晔无声地叹了口气。
  也是了,这个时候的霍铭根本就不知道他父亲和弟弟将来会怎样对他。而他爷爷虽然把他当作有用处的打工人,但好歹也培养了他这么多年,他也不是完全不关心他,霍铭怎么可能因为即将离职,就把手头上快要搞定的事情全部扔给其他人。没有责任感只顾自己,依照霍铭的性格,他根本就做不到。
  多说无用,柳晔陪霍铭去拍卖会的事情就这么定了下来。
  第二天,霍铭出院。
  柳晔原想在霍铭出院后就去凤山派出所问问陈旭冬的事。这件事不解决,一直拖着,他心里特别不爽。不过后来想了想,觉得与其再浪费一笔钱坐车进市区,还不如在拍卖会那天等拍卖结束之后,再开车拐到派出所去。
  问过霍铭。霍铭同意了,还说要陪柳晔一起过去。
  霍铭笑说想不到柳晔这人这么顽固,派出所到现在都没给他打电话,显然存的就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心思,希望柳晔干脆忘掉,或者让陈旭冬和柳晔私下解决。可柳晔就非得把派出所搅得不得安宁。
  “我也不想再去派出所麻烦那些警察。”地皮拍卖会当天,柳晔和霍铭坐在车里,一路向拍卖行而去。柳晔再一次跟霍铭讲到他和陈旭冬的事。
  “他一直不肯公开道歉我有什么办法?还有,他雇人当街打我,派出所那边也没有一点消息,很明显这事被他们家花钱摆平了。”柳晔拿着手机,手机里关联着银行卡,银行卡里有霍铭借他的五万块钱。有钱就行,他时间多,大不了天天坐的士进市区一趟,蹲坐派出所那边,谁怕谁啊!
  霍铭坐在柳晔旁边,轻轻一笑。“打你的人被磊子手下逮住,非说跟你有矛盾,没有人指使他们。”
  “呸!”
  “那些人进了派出所也坚持这么讲。”
  柳晔不说话了。好一会儿,他看向霍铭:“你干嘛不早点跟我说?”
  “早点跟你说让你早点心堵?”霍铭说道。“好吧,”他靠在后座椅上,两手十指交叉放在大腿上,戴着墨镜的脸随着窗外风景的闪过晦明不定,“没有早点跟你说,是因为我今天才会顺道跟你去派出所。”
  “啊?”柳晔愣住。对于霍铭这句有点莫名其妙的话,他想了几秒:“你是说……”
  “我帮你摆平。”霍铭说道。
  “啊!”柳晔又是这么一声。接着心中不可抑制地欢喜起来。“霍铭,你真是个……”
  “行了。”霍铭不想让他把“好人”两个字讲出来,“拍卖行到了。”
  政府委托拍卖行拍卖地皮。这家拍卖行是业内最有资历的,地处江滨路上,五层大楼,高高的顶层飘着鲜红的国旗。
  柳晔先下车,接着牵霍铭出来。立在轿车旁,他看着这栋洋气历史悠久的砖石大楼,微微地皱了皱眉头。
  霍铭也吹着江滨的凉风,一动不动地站着。
  前世霍铭没来过这里。他只知道这次拍卖会结束后,在这里发生了一件大事。而他认为前世的柳晔,应当也没来过这里,前世的这个时候,柳晔早就被霍老爷子赶出了霍家,不知道他是回到了武家还是去找他的父亲。
  霍铭故意让柳晔以为他对城北那块地皮志在必得,原来是觉得柳晔会为了霍铖做奸细,会给霍铖提供他这边的情报。那么他就干脆用上反间计,让霍铖通过柳晔,以为他真的非常在意这块地皮,一步一步落入他的陷阱。
  但后来发生的事情让他想明白,柳晔不会再帮霍铖了。果然,柳晔希望他不要买地,以免让霍铖轻松上位,看来前世霍铖把柳晔伤得很深,否则柳晔也不会恨他到这种地步。
  不过就算如此,霍铭也不会告诉柳晔自己的真实打算,今生他把柳晔带过来,除了想试探柳晔能否坚持不背叛他外,还想知道,柳晔第二次见到霍铖,是否会像上一次那样保持路人般的冷静,或者,他会和霍铖直接在拍卖会里闹起来?狗咬狗一嘴毛。
  霍铭冷冷一笑,拿着拐杖率先迈开一步,说道:“进去吧,萧思琪和磊子在里面等我们。”
  柳晔虚扶着霍铭,一路进去,他心中的疑惑越来越大。直到他走进大厅,看见厅内从高高的天花板上垂旋而下的滴水式水晶吊灯,这才心中一悸,赫然反应过来。
  书中有这么一段描写,“柳晔说:你还记得那年我刚被你们家赶出来,在江滨的时候,你站在水晶吊灯下跟我讲了什么吗?才短短三年,你就翻脸不认人了!别以为你救了我就可以随便糟蹋我!”
  哦呵!柳晔右眼皮接连跳了好几下,心说这不就是原主被赶出霍家后,第一次和霍铖碰面的地方吗?霍铖在这里救了原主,自此之后,原主陷在霍铖的温柔乡里,没过几个月就成为霍铖娇养在小别墅里的金丝雀。
  话说,在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柳晔暗恨原书中写的是“三年后”。
  关于这块地皮的事,原书中仅仅一笔带过,而且这一笔还是从主角受的嘴里讲出来的:“要不是有我霍铭哥哥买了那块地,你霍铖能坐上总经理的位置?结果你却把所有的脏水都泼在他身上!”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