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36)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毛威和林炜光主动退出去,回到走廊上。
  霍铭眉头微皱:“什么事?”
  萧思琪凑到霍铭耳边。
  待她说完,霍铭脸上的肌肉不可抑制地抖了起来,半天没法发出一个声音来,脸色逐渐变白再由白转青。他一手抓着拐杖,一手握拳,都捏得咯咯响。
  萧思琪揉着太阳穴,也是一副要吐血的样子。“磊子那块石头……”她说道,“其实我早就说过要把原因跟他讲清楚。”
  “我好像也没把原因给你讲过吧!”霍铭上下牙齿磨了又磨。
  萧思琪叹气,极小声地说道:“我这不猜的到吗?你不想让你弟上位。”她有点难以理解,“之前我看你跟你弟也就关系不太密切而已,怎么突然间就形同水火了?”
  霍铭没回答她。
  “那么现在怎么办?”萧思琪问道,“我知道你怀疑柳晔跟你弟有联系,才会那样防着柳晔。我也不好说,我个人觉得柳晔不像是那种人。我现在就想知道,你要怎么办?”
  霍铭站在原地,闭上什么都看不见的眼睛,慢慢地吸气呼气,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算了,”好一会儿,他终于说道,“都到这个时候了,还能怎么补救?”
  霍铭竖起拐杖,指了指电梯,示意萧思琪去按上楼的按钮,继续说道:“柳晔如果不背叛我,就什么事都没有。他如果背叛我,”霍铭满脸俱是狠色,“我就叫他提前下地狱!”
  这话说的,仿佛电梯间里陡然刮起一阵罡风,卷起万千尘埃,那怒意在其中炸\弹一样地爆发,连尘埃都被炸得粒粒不剩,湮灭如空。
  萧思琪大震,不可思议地盯着霍铭。“你……”聪明如她怎么可能感觉不到霍铭对柳晔那深深的恨意,她极其不解地问道,“柳晔什么时候对不起你了?”
  霍铭抿起嘴,也不知道想起了什么,脸色晦明不定。“不、没有。”他说道,“柳晔没有对不起我。”
  是这一世没有对不起他!
  萧思琪更加不明白了。
  电梯带着霍铭他们回到三楼。
  霍铭和萧思琪走进贵宾休息室的时候,柳晔手机里的消消乐已经被他玩死了十次,他没什么心思玩,老想着接下来是该离霍铭远点不要连累到他,还是要躲在霍铭身边看看能不能避开剧情。
  柳不敢想象自己真遇上危险又被霍铖救下来的场景。
  虽说他肯定不会对霍铖因感激而生爱,但起码这辈子他就欠着霍铖了,这叫他接下来该如何理直气壮地帮助霍铭对付霍铖?而且要是霍铖救了他,他以后动不动就在霍铭面前讲霍铖的坏话,依照霍铭正直的个性,他会怎么看待他?
  “你们回来啦!”柳晔听见开门声,转头瞧见霍铭和萧思琪,立即放下郁闷的心情,展开一张阳光般的笑脸。
  萧思琪看到柳晔,也笑了起来,只是一边笑着,一边瞥着霍铭,然后,在柳晔不注意的时候,恶狠狠地瞪了陈磊一眼。
  陈磊僵硬地站起来:“铭、铭哥。”
  霍铭回到之前他坐过的那张沙发,靠在沙发背上,一张脸特别难看。
  陈磊求助似地看向萧思琪。
  萧思琪没理他。
  柳晔见到霍铭那副样子,还以为他在二楼受他父亲和霍铖的气,便也没敢说什么。休息室里的气氛压抑了起来,空气好像都沉甸甸的。
  “几点了?”好一会儿,还是霍铭先开口了。
  “九点三十一。”萧思琪答道。
  “再过几分钟我们就去四楼五号拍卖室。”霍铭捏了捏眉间。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好像有点煎熬。
  寂静的房间内四个人各自坐在位置上想着各自的心思。
  霍铭的右手食指在沙发扶手轻轻敲打。九点四十五,萧思琪的手机闹铃响起,霍铭第一个起身。柳晔赶忙走过去扶他。于是一行人一起出了门去,向五号拍卖室走去。
  这是一场颇为盛大的拍卖会。偌大厅堂,主席台位置一排铺着红布的桌椅,几位位高权重的人士已经就坐。主持人的主持台设置在前面,黑色涂漆檀木,镶着金边,最上面嵌着这个拍卖行的公司图标。
  柳晔愈发紧张起来。他跟着霍铭在自己的名牌前面就坐。萧思琪把竞买牌交给霍铭。
  柳晔回头一看,霍铖就坐在他后面。
  对上柳晔的目光,霍铖露出了一个欢喜的笑容。
  柳晔浑身一抖,差点没把鸡皮疙瘩抖掉在地上。他想到了霍铭所说的“他喜欢你”。如果这是真的,那可就是噩梦了。果真剧情难以抗拒,他就算代替原主了,还得接替原主被霍铖看上的命运。
  柳晔只把头一点,算做给霍铖打过了招呼,然后把头转了回去。向右一扭头,又见坐霍铭边上的萧思琪在若有所思的看着他。对上他的目光,萧思琪也是一笑,倒是这笑叫他舒服多了。柳晔便没多想,只当她刚才瞧他是怕他紧张。
  他确实紧张,但并非因为第一次来到拍卖场,而是一直在担心那可能会出现的危险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到来。
  柳晔抬头看了看悬在脑袋顶方的吊灯,心说应该不会在拍卖过程中,那个吊灯突然砸下来,然后霍铖扑过来把他给救了吧。柳晔顿时就想换位置,可是位置是安排好的,不能随意调换。
  柳晔一颗心便悬着,手心里全是冷汗。
  霍铭拧着眉头,转向柳晔,又说了一次他早先在电梯跟柳晔说过的话:“你整个人都很焦躁不安。”
  “我没有。”这一次柳晔条件反射般地否认了。大概是临近拍卖会开始,越来越浓烈的担忧让他忘记了这样激烈的反应反而更会引起别人的怀疑。
  但是霍铭只面对着柳晔沉默半晌,便没有再说话了,他转了回去,面对主席台。
  霍铭这样,柳晔也就没有意识到自己有什么问题,倒是坐在他后面的霍铖好心地靠了过来,看起来正想问他“怎么了”,却被萧思琪斜了一眼,便没好意思地退了回去。
  会场里坐满了人,拍卖会开始了!
  主持人先介绍了一下坐在主席台上的国土资源局官员们,然后拿出文件,开始讲今日要拍卖哪块地皮。
  “河前村以及周边地块旧屋区改造项目地皮一块,占地43219平方米,合6498亩,今日拍卖,无底价,竞拍者……”
  柳晔听着主持人宏亮有力地介绍,长长地吐了口气。
  竞拍的房地产企业共有15家。霍氏集团旗下的宏正地产有限公司是最有实力的竞标者,但根据陈磊刚才所说的,想通了的霍铭其实并没有打算全力拿下这块地,如果其它竞争者竞价太高的话,霍铭是会放弃的。毕竟霍铭也不知道以后这块地开发会不会走入预期,要是开发不如预期那么好,花去这么大笔价钱的错误,就全算在他头上。而若开发效果和预期的一样,那功劳也跟他没半点关系。
  柳晔是希望霍铭不管其它竞价者出多少,都直接放弃这块地。但显然,霍铭的思想高度让他做不出这种事。
  所以现在柳晔只能寄希望于有人出价太高,超出霍铭的心理价位,使得霍铭权衡之下,选择放弃它。
  柳晔又抬头看了看天花板,瞧见那吊灯一动不动,好像风刮进来都没有晃一下。心说这个东西它不会真的掉下来吧。
  霍铭大概感觉到柳晔心里在想什么东西,脑袋微微动了一下,但最终没转过来,更没有说什么。
  拍卖会正式开始了。
  有人第一个举牌:“三千五百万。”
  第二个:“四千万。”
  第三个:“四千五百万。”
  第四个:……
  柳晔就听着这价格一路上飙,最后停在六千三百万。
  霍铭终于举牌了:“六千五百万。”
  13号竞拍者:“六千八百万。”
  霍铭:“六千九百万。”
  13不再举牌。
  10号竞拍者:“八千万。”
  “哇——”全场哗然。
  一直默默无闻的10号,突然举牌就直接来个八千万。很多人开始交头接耳,想知道这个人代表的是哪一家公司。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