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58)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放在以往,柳晔会认为这是霍铭天生聪明,短时间内就能熟能生巧,而现在,想明白之后,他只能送他“呵呵”两个字了。
  柳晔坐在包厢里等待霍铭和柳晖。
  厨房外面是餐厅,帮佣们在这里吃饭。二楼有极为豪华的包厢,大概就是拿来接待客人用的。
  吴嫂帮柳晔把饭菜端到了里面。
  这个时候的柳晔已经彻底冷静了下来,似乎完全心平气和地接受了霍铭重生的这个事实。至于接下来该怎么办……
  他没有绑绷带的右手扶在额头上,仍在纠结到底是要偷偷溜走还是要告诉霍铭他的身份。
  一直以来,柳晔对霍铭的印象都很好,他觉得霍铭这人很不错。
  然而现在他知道这些有可能都是霍铭骗他的!
  霍铭在他去派出所做笔录的时候派陈磊去保护他,后来主动问他是不是有经济困难,借他五万块钱,最后甚至还许诺去派出所帮他解决陈旭冬的事情。当然,因为陈旭冬自己作死,霍铭去派出所的事不了了之。
  这样对他好,是为了让他放松警惕,以为他放松警惕后就毫无顾忌地去跟霍铖联系勾结吗?
  霍铭真是个大混蛋!
  柳晔长吐了一口恶气,再一次狠骂了他一句。
  不过,冷静下来后的他站在霍铭的角度想了很久,虽然心里还是很郁闷,但多少能够接受这样的事实了。
  他要不干脆把真相告诉霍铭算了。
  他不是原主,他是无辜的,霍铭不能怨恨不能报复他。
  他这些日子来为霍铭做得也够多的了!
  霍铭要能接受这个真相,便就皆大欢喜。毕竟偷偷溜走这个选项有点艰难,他现在手头上除了一张身份证和霍铭借给他的五万块钱外,便一无所有,哦对了,还有一部手机,也是霍铭借给他的。
  霍铭要是不能接受。他就告诉霍铭他是瞎编的,然后跟他讲道理。因为就算他没有穿越过来,重生的霍铭也不能由于前世的缘故就报复这一世的原主,毕竟这一世的原主可什么都没有干,若没有共同记忆,两世之人可以算做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吧!
  但是……
  还有一种最糟糕的可能。
  柳晔的眉毛拧成了疙瘩,万一霍铭听完他的话后,把他当成疯子,并直接叫辆救护车把他送到神经病医院去怎么办?
  虽说霍铭自己是重生之人,他或许会因为自身的缘故相信一些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但所处的世界其实是一本耽美小说这种事,估计他是不会接受的,毕竟这种事比起重生来,还叫人觉得更加匪夷所思。
  当然,或者,他可以不用告诉霍铭自己是穿书而来的,随便捏造一个身世说自己是借尸还魂的算了,只是这个身世有点不太好编……
  柳晔陷入了沉思。
  “哥!”门口有个稚嫩的少年突然叫道。
  柳晔愕然抬头,向那边望去。
  霍铭已经到了,身边跟着一个十三四岁的男孩,这男孩正是陈磊发给他的照片里的那一位。
  柳晔站了起来。
  霍铭以拐杖点地先行摸索了进来。柳晔原想上前扶他,却因为想到眼前这家伙是重生的,心里特别不是滋味,第一次眼睁睁地看着他一步步慢慢地自己走进来。
  “柳晔?”霍铭竟也奇怪起来,偏着头想要听到他的声音。
  “哦。”柳晔慌乱地回答了一声。
  “你怎么了?”霍铭太敏感了。
  “没什么。就是看到我弟,我……”柳晔扯谎。
  霍铭的神色暗了下来,当然,带着墨镜眼睛又瞎的他,谁也没能知道他到底是什么表情。
  柳晔不知道,霍铭以为他想到了柳晖在十个月之后就将死亡的事。
  柳晖站在门外一动不动,特别拘谨。
  “进来吧!”霍铭对着门口说道。
  柳晖听后并没有动,反而乖乖地看着柳晔。
  柳晔瞧着柳晖,第一次对原主的家人产生了好感。“快进来吧!”他说道。
  柳晖这才小心翼翼地走了进来。
  “磊子哥真不一起吃饭啊?”柳晔终于走向霍铭,把他扶到自己的位置旁边。
  “他有事。”霍铭简短的这三个字。
  柳晖坐在柳晔对面:“我给陈磊哥哥惹麻烦了……”他特别沮丧。
  柳晔想到了陈磊那条长长的看起来几乎有砍人情绪的短信。
  柳晔想问他们是怎么脱身的。
  想不到霍铭先开口了。“没有的事,”他这话是对柳晖说的,“他这家伙就是嘴上抱怨两句,那样的事他从小到大见多了,也不差再遇到一次。”
  柳晖低垂着脑袋没说话。柳晔歪着脑袋看了好一会儿,这才注意到他的脸上有些没擦净的泪痕,显然哭过很久。
  一些安慰的话便就不知道该如何说出口了。“吃饭,先吃饭吧!”柳晔只得这么讲,他打开碗盖,每个盘子里都冒出了热气,香味一下子扑了出来。
  柳晔递了一双筷子给霍铭。
  霍铭饶有兴趣的样子:“你做的生蚝煲呢?”
  柳晔拿起自己还没用过的筷子,挑了几个肥嫩的放进他的碗里。接着,又给对面的柳晖夾了一个:“试试看好不好吃?”
  柳晖抬起头:“哥哥做的?”
  “对啊。”柳晔说道。
  “哥哥第一次做东西给我吃呢!”
  柳晔怕柳晖会说出什么“想不到哥哥居然会做菜”这种叫他不得不又要瞎扯谎的话,想不到柳晖说得确是另外一句话,还感动地抽了抽鼻子,好像又要哭了。
  “吃吧吃吧!”柳晔看似无心地随便说两句,“以后哥哥有空就做给你吃。”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以为柳晖会说那句话的时候,第一反应竟然是扯谎,趁着这个时机,故意让重生的霍铭知道他并不是原来的柳晔岂不是很好?
  由别人说出口,让霍铭产生怀疑,自然比由他自己说出来的效果更好了。至于被送到神经病医院,既然霍铭都是自己怀疑出来的,怎么又会不相信?
  不过话说回来,这柳晖,好像也很可怜呀!
  柳晔的同情心又泛滥了。他拿起公筷,不停地给柳晖夾菜。
  霍铭吃着吃着就停了下来,状似不经意地“瞥”向柳晔,感觉到柳晔没有丝毫反应,便又慢慢地吃了起来,但不过一会儿,在柳晔给柳晖夾菜,特别是夾生蚝的时候,又停住了。
  霍铭吃得不多。柳晖倒精神好了很多,第一次吃到柳晔煮的菜,他仿佛暂时蝻砜忘却了被妈妈抛弃的伤痛。
  这一顿饭三人基本都在安安静静地吃。在霍铭面前,柳晔没有问柳晖他妈是怎么回事,柳晖也一句多余的话都没说。
  饭吃完后,霍铭叫柳晔把他送到书房去,说自己有一些事情要处理一下。然后柳晔便带着柳晖去霍铭的卧房。这是霍铭允许的,因为柳晖的校服被撕扯出了一条大口子,霍铭让柳晔拿件自己的衣服给柳晖穿。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来到霍铭的卧房,柳晔问柳晖。
  柳晖原来哭过的,因为柳晔的一句问话,又没忍住,竟然一下扑进柳晔的怀里眼泪又啪嗒啪嗒地往下掉:“哥,哥……我妈妈不要我了,呜……”
  柳晖瘦竹条似的身体撞进柳晔的怀里,柳晔整个人都愣住了。这瞧起来,原主和他弟弟的关系其实挺好的呀,为什么原主他爸会说,原主基本没怎么理他这个弟弟?
  柳晔可怜这个孩子,叹了口气,摸着他的脑袋让他平静下来。
  柳晖总算哭够,从柳晔怀里抬起头,抹了把泪:“哥,我借我同学的自行车还在大门外呢,陈磊哥哥给载过来的,车坏了,怎么办……你上次给的钱都买药了……”
  柳晔这才想起这孩子有一种不知道是什么的慢性病。“你病现在怎么样了?”柳晔关切问道。
  “没事了。”柳晖道,“体育课都能上的,就有时候还得戴口罩,不然吸到花粉会喘不过气。”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