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54)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吱——”陈磊突然急刹车,霍铭话没说完,整个人因为惯性向前猛冲去,脑袋差点撞到前排的椅背上。
  “怎么了?”霍铭问道。
  然而陈磊没有回答他,他摇下了车窗,伸出脑袋,冲着前边差点被撞死的男孩凶狠地骂道:“小屁孩骑车不长眼睛啊?这是什么地方,也能这样横冲出来!你想死对不对?!想死老子送根绳子还帮你踹凳子好不好?!大街上人来人往死相难看也不怕升不了天!”
  霍铭:“……”
  突然想起来,当年陈磊也是横扫一街区的地痞小霸王。
  *
  作者有话要说:
  霍铭:我没睡他!你们这群脑补怪!
  —————————————————————————
  就先这样吧,唉其实没写完
  ——————————————————————


第32章 心越跳越快
  车子前面站着一个小男生,瞧着不过十三四岁,身上还穿着蓝白校服,不知道是哪个学校的初中生。
  他的自行车已经被撞倒在地,人两腿分跨,倒地的自行车就压在他的左腿上,但他好像没有知觉,又惊又怕,双目盈盈像只小鹿一样恐惧地看着陈磊。
  陈磊心疼他的宝贝车,四十来万的别克,花的全是他的辛苦钱。上回被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小屁孩写了三个大字“王八蛋”,他肉痛的感觉都还没全消,现在噩梦又来了!
  陈磊挂P档,拉手刹,拔下安全带,开了车门,怒气冲冲地下了车,先跑到车头看了看,果然引擎盖的前端被撞得凹陷下去,车漆掉了一块。
  陈磊捂住心脏,向后跌了一步。
  “我说你这小孩,斑马线在前面,前面!看到没有?!”陈磊指着前方二十米远的地方,怒吼道,“过马路要走斑马线这是幼儿园小娃娃都知道的常识,要不要我把你扔回幼儿园重修啊?”
  男孩被骂得垂下了头,不敢看陈磊。人还是一动不动,自行车仍旧压在他的左腿上。
  “嘟嘟——”大马路中间,出了这种事,后面的车子都开不动了,有些车主不耐烦地按起了喇叭。
  霍铭挪到车窗边,摸索着按下开窗键。“磊子,先把车子开到路边去。”他大声说道。
  陈磊回过头,一张脸上全是憋屈。“好。”他郁闷地应道。
  男孩这时候也突然反应过来,手忙脚乱地从自行车上跨了出去,弯下腰扶起它。自行车被扶起来后,男孩才发现它已经坏了,车链子被撞得掉出来,脚踏板也断了,甚至连车头都不知道歪到了哪里去。
  男孩抽了抽鼻子,看起来要哭了。
  “妈的,老子车被你搞成这样都没哭,你居然还敢先哭!”陈磊气不打一处来。
  “磊子!”霍铭又叫道。
  “你别走!你他妈的别走!”陈磊一边往回走,一边指着这个男孩子,威胁道,“你给我到那边等着,你要是敢走,老子找交警调监控弄大字报贴你学校去!”
  陈磊回到车上,“嘭”一声重重关上门。
  “你这反应……”霍铭也是无语了,“你难道不该庆幸这孩子人没事?”
  “老子管他人有没有事!”陈磊嘴硬,他拉下手刹,挂了D档,缓缓地转动方向盘。
  霍铭笑了笑:“刚才要真撞到他,你现在就不是这种态度了。”
  “不是这种态度是哪种态度?”陈磊坚决不承认刚才男孩子突然冲出来的那一刻,他吓得差点连命都没掉。
  陈磊把车移开后,路上的交通便恢复了正常。
  “咦?不是吧!那小子居然没跑掉?”陈磊大吃一惊。
  他把车停靠在路边,两只眼睛从挡风玻璃处望出去,竟然见到那个男孩乖乖地站在他刚才指定的位置上,颓然地扶着坏掉的自行车,偷偷地抹泪。
  “我操,还真哭了!”陈磊难以置信。
  “看来是个好孩子。”霍铭对那男孩做出评价。
  “呸,我看他是胆子小吧!多大的人了,随便吓他一下就成这副德行。”
  “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打小就是个混子?”霍铭摇了摇头,接着突然想到了什么,“他多大了?我听到自行车的声音,中学生?”
  “瞧着还没上高中。”陈磊答道。这回他拉好手刹后熄了火,再一次推开车门人下去。“喂,站那么远干嘛?你过来!”他冲着那男孩喊到。
  站树底下的男孩赶紧用手背擦干眼泪,推着那辆坏得不行的自行车“哐啷哐啷”地走过来。
  陈磊站在门边双手抱胸。男孩低垂着脑袋像面对训导主任那样畏畏缩缩地立在他前面,没有发出一丁点声音。
  “你违法交通规则知道吗?”陈磊还真把自己当训导主任了。
  男孩的脑袋都快垂到胸前了。
  “你他妈骑那么快赶去投胎啊?!”就是这“训导主任”嘴巴特不干净,要被家长投诉的话,肯定得下台。
  男孩始终都不吭声。
  “我就不跟你讲什么‘命如泰山不能乱挥霍’的大道理,”陈磊瞎编自己的“陈氏格言”,他轻轻推了小男生一把,转到车头那边,愤怒地指着撞坏的地方,“你过来看看,啊,我四十万的车,你知道修个车要多少钱吗?!”
  男孩缩了一下。
  陈磊瞪着他:“说到钱你倒有反应了,名字?”骂了一通后,他终于开始询问这孩子的个人信息。
  男孩抖抖索索地把头抬起来,一张脸煞白。
  “看着我干嘛,问你名字呢!赶紧的,还有你父母的联系方式,我要找他们赔钱。”
  “别……别……”一听到要找父母,男孩的脸更加苍白了,连嘴唇都没了血色。
  “别你个鬼啊!”陈磊瞧他那副窝囊样,就更加一肚子气,举起拳头在他面前挥了挥,“再不讲的话,哥哥我的拳头可不是只用来吓人的。”
  “磊子!”霍铭在车里又叫了,他实在听不下去,叹了口气,“叫他上车,我跟他说。”
  陈磊脑袋转向霍铭的方向,有点不大乐意,他对自己的审讯手段非常自信:“铭哥,我这不问得好好的……”
  “磊子!”霍铭不咸不淡地又唤了一声。
  “哎算了,听你的。”陈磊走到后车门的位置,将门打开。
  霍铭朝里挪了挪。
  男孩被陈磊拽着衣领拎到了车门前。
  “进去!”陈磊踹了一下他的屁股。
  男孩战战兢兢地朝车内看了看。
  阴森森的狭小空间里,一个高大的男人身着灰蓝色的休闲西服靠背而坐,他鼻梁上架着黑漆漆的墨镜,身子一动不动,然而脑袋却像木头似地面对着他,还僵硬地点了点头。
  男孩差点魂飞魄散。
  “你有病是吧!”陈磊在他身后又踢了一下他的屁股,“还不快点进去。”
  “我、我错了……”男孩带着哭腔认错,“我赔钱,我写欠条,我打工还你……”
  霍铭坐在车里重重地揉了揉太阳穴:“磊子,别吓他了。”
  “我……”无辜被cue的陈磊摊开双手,“我哪里吓他了?”
  “车子可以走保险。”霍铭没理陈磊,对男孩尽可能温柔地说道,“你进来我们讲讲话,没有叫你赔钱。”
  陈磊捂心,心在滴血。
  男孩听到车子可以走保险,他们没叫他还钱,脸色便稍稍好了点。“没、没骗我?”他咽了咽口水。
  “没骗你,可以进来了吗?”霍铭道。
  男孩小心翼翼地坐进去,但只有屁股浅浅地坐在车门边,两只脚还在外面。“你们……不会把我骗进来,然后把我卖了吧?”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