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124)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算了算了,”白老爷子不想再提那两个家伙,“说起来,你现在过得好,我也没什么遗憾了,你要是过得不好,我可无论如何要把你弄回家,不然等我下去后,你奶奶非得撕了我。毕竟……”他叹了口气,“你才是她的亲孙!”
  柳晔两手握着奶茶杯,低头不语。
  “说起来,”白老爷子继续说道,声音变得黠促起来,“你奶奶还给你订了一门好婚事,知道吗?”
  柳晔眉头一抬,眼睛顿时瞪大。
  见吓到柳晔,白老爷子显得极为得意,也不知道第几次地哈哈大笑起来。
  柳晔嘴角又抽动了两下,惊骇感顿去,低下头来再次喝了一口奶茶。
  白老爷子觉得没意思:“你怎么不问对方是谁?”
  “关我什么事,”柳晔淡淡地答道,“白家孙少爷是白尹熙,又不是我。”
  “哦——”白老爷子仰靠到椅背上,好笑地看着柳晔。
  柳晔被他盯得浑身不对劲,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干嘛,我说得又没有,要有什么好婚事的话,也该白尹熙去。”接着,因想到了什么,柳晔皱了皱眉头,“不会那人看不上白尹熙,想叫我去代替吧?”
  想不到白老爷子爽快地点了点头,道:“没错,那人看不上熙熙。”
  “喂!”柳晔顿时气笑了,“所以这就是您特地来找我的原因?”先前对白老爷子的好印象一扫而空。
  可他话说出口后,白老爷子依旧带着笑意看着他。柳晔见此,冷静下来拧着眉头想了想,回忆起书中并没有提及白尹熙有什么未婚夫,才想要问白老爷子是不是在逗他,但又觉得堂堂一个大集团的掌门人不至于拿这种事情来开玩笑。柳晔憋了半天,见白老爷子始终一副要看他笑话的模样,终于忍不住问道:“那人是谁?”
  却是他话音才落,橱窗外就闪过一道影子,紧接着,门被推开,穿着黑色风衣的霍铭猛然出现。他气喘吁吁,目光一扫,便锁定了坐在角落的柳晔和白老爷子。
  霍铭冲了过来。
  柳晔看着霍铭,站了起来。
  白老爷子气定神闲地微笑,冲着霍铭点了点头。
  霍铭把柳晔拉到自己身边:“白爷爷。”
  “唔,我只是和我孙子说会儿话而已。”白老爷子对霍铭笑道,“你大可不必这么紧张。”
  霍铭显而易见地放松了下来,大概他原以为柳晔会被白老爷子带走,现在人赶过来,瞧见柳晔还好好地呆在这里,便没那么紧张了。
  “柳晔接下来还有事要办,”霍铭倒也礼貌,“白爷爷我就先带他走了。”说着,拉住柳晔的手便要离开。
  白老爷子笑呵呵地看着霍铭:“你就不好奇我跟他讲了什么吗?”
  霍铭顿住脚步,莫名其妙地回头。
  白老爷子拿过靠在桌边的拐杖,站了起来,笑道:“在讲你们的婚约!你们什么时候结婚?”
  “啥?”霍铭尚未有什么反应,柳晔先惊了。“婚约?”他转向霍铭,瞪大了眼睛,“跟白尹熙有婚约的人是你?!”。
  ……
  霍铭快郁闷死了。
  柳晔不理他了,怪他隐瞒自己跟白尹熙的婚约。话说回来,全怪白老爷子那个老头,千防万防,防住白家人再次把柳晔带走,却没防住白老爷子私下找柳晔跟他讲这破事。
  霍铭就没把跟白家的婚约当作一回事,就算知道柳晔才是真正的白小少爷,他也觉得他跟柳晔之间是天作之合,完全没必要用这个所谓的婚约来做锦上添花——虽然他那几个没用的狗头军师总是这么建议他。
  特别在柳晔表示他绝对不会回去白家后,他觉得这个婚约更是无用至极。
  想不到他跟柳晔的思维不在同一条线上。他从来就没想过不跟柳晔讲这件事情就等于他心中有鬼刻意隐瞒柳晔。
  认为没必要讲=刻意隐瞒
  他冤死了好么!
  【老大,你的想法很直男】世纪宅男欧阳辰辰知道此事后,给他发了这有一条微信。
  霍铭回了他一个字:【滚】
  妈的他从十五岁就知道自己是弯的了,还直男,直个屁!
  霍铭有股想搞死白老爷子的冲动。
  老奸巨猾的家伙!看他对白尹熙没那兴趣,就把目标转移到柳晔身上,知道柳晔不肯回白家,霍白两家的联姻就不做一回事,便以退为进,让柳晔不急着回去,却又故意抛出他和白家的所谓婚约,弄得他和柳晔有间隙。相信接下来那老头会对柳晔大打亲情牌,让柳晔心软同意回到白家,然后劝导柳晔,使柳晔答应跟他复合,最终顺理成章的完成霍白两家联姻计划。
  “你有病吧!”柳晔在看到霍铭发过来的一大段的“白老爷子阴谋之分析”后,满脸黑线,立马打破不理会霍铭三天三夜的誓言,直接拨电话过去骂他,“你当白老爷子是言情剧里的脑残女配吗?百忙之中吃饱撑着跟我们小辈搞这种又蠢又无聊的阴谋!”
  “可是……”
  “可是什么?白氏现在虽然不如你霍氏,但好歹也是全国五十强,跟你联姻固然对白氏大有好处,但也不是非要巴着你不放吧,白氏难不成是要倒闭了还是怎么了?”柳晔噼里啪啦,说话极为不客气,“你自己好好想想,从提出婚约被你拒绝之后,白家人有没有来找过你,非要你履行这个婚约?”
  霍铭哑然,半晌:“没有……”
  “是嘛,所以白老爷子有必要拐这么一大弯子来设计我们吗?而且还是这么弱智的设计!”柳晔不敢相信霍铭的智商居然会骤降成这样。爱情的烈焰使人变蠢?他要不一桶冰水泼在他脑袋上算了!
  霍铭很想告诉柳晔,白老爷子之所以一直按兵不动,其实是白尹熙在劝阻着他,但突然想到,当初柳晔跟他吵起来的时候,他一提到白尹熙,柳晔就拔腿走人,顿时闭嘴,一声不吭地听训。
  “白老爷子根本不是那种人!”柳晔相信那日在奶茶店里,白老爷子对他露出的都是真实的一面。
  霍铭的声音从手机那头传来:“柳晔,你听我说,你不要被他骗了,能在商场上屹立不倒数十年,绝对不是你所想的慈善人物!你没见到他之前还说他只会关心……”熙熙二字喊惯了,霍铭差点又说漏嘴,怕柳晔生气,他赶紧将剩下的话吞了回去,同时掩饰般地急急忙忙说道,“商人利益为重,我当初眼瞎时他怎么不找上来,偏偏在我复明后说有这个婚约,而且前世,”霍铭嗤笑了一声,“我从没听过有这件事情。”
  柳晔听罢,沉默片刻,道:“最在乎白尹熙的是他爸妈,你双目失明,他们怎么可能会让儿子跟你结婚?”
  霍铭依旧坚持自己的判断:“你的意思是,他们关心……白尹熙,才会出现我刚才说的那种情况,可要不是纯粹为了商业利益,他们干嘛逼迫白尹熙来找我?结婚是要跟自己喜欢的人,这是傻瓜都知道的道理。”
  “……”柳晔闭了闭眼睛,嘴巴抿成一条线,深深吸了口气,最后忍无可忍地冲着手机那端咬牙说道,“霍铭,你确实是一头猪!白尹熙他喜欢你!”
  “啪!”霍铭手一抖,电话没拿好,从耳边摔了下来,在地上砸出一个响亮的声音。他呆愣半晌,努力地消化柳晔最后那句话,好一会儿才慌忙蹲下捡起手机,只不过,柳晔在那端早就挂断了电话。
  “卧、卧槽!”半天霍铭才吐出这么几个字。接着,细细回想了许久,他如电光脑中骤然闪过,全然明白了为什么柳晔会跟他生气。一把抓过扔在沙发上的外套,拿着手机拨出陈磊的号码:“磊子,给你一个小时,不,半个小时,帮我完成一件事……”
  ……
  柳晔气得已经没话说了。史上最蠢人新鲜出炉——霍氏集团董事长、全国十佳青年企业家之一、学生时代的学神,霍铭!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