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80)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什么?!”霍铭听清了,但又以为自己听错了般地看着柳晔。
  什么“什么”,我也想知道我在说什么。
  柳晔瑟瑟发抖,眼眶里泛起了泪花。
  他真是好惨的一人!吃饱了撑的在绿江里搜索自己的名字,看完书后莫名穿越,因为同情眼前这个家伙日日夜夜悉心照顾,结果一片真心喂了狗。为了活命到处逃窜,没有身份过成猪狗,结果这家伙还是不放过他……
  等等,他、他刚才说了什么?他刚才说的好像是不认识他?
  “……”柳晔脑袋又空白了。
  “你问我是谁?”霍铭抓紧了柳晔的手,死死地盯住柳晔,满目不可置信。
  “我……”柳晔向后退了一步,呼吸不稳地看向霍铭的眼睛。
  这家伙复明了,不得不说,如柳晔以前所想的那样,他复明后的双眼特别好看,只是这个时候,怎么瞧怎么像隐藏着随时要弄死人的凶光。
  “我……”柳晔的心跳得极其厉害,似乎随时能从胸口蹦出来,“我不知道你是谁……”他带上了哭腔,“我失忆了。”说完后又飞快地补上一句,“失忆有一段时间了。”
  霍铭惊住了。
  柳晔也在话说出口后立马惊住了。
  他失忆了!他失忆了?他居然说自己失忆了?!
  脑子里翻江倒海,好一会儿,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柳晔终于转头看向边上自从霍铭出现后,就被他彻底忘记了的念星屿。
  直升机的声音再大,也盖不住如此近距离的说话声。
  果然,柳晔的话念星屿全部听见,他见鬼一般直勾勾地盯住柳晔。
  “啊……”柳晔一手捂住额头蹲下来。疯了,疯了!弥天大谎啊,这要他怎么圆!
  呜呜呜呜……
  干脆就这么死掉算了吧!
  “柳晔,你怎么了?”
  “蓝阳,你没事吧?”
  霍铭和念星屿异口同声。
  霍铭因为念星屿对柳晔的称呼,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但也仅此而已,对柳晔的担心超过了一切,他第一时间也蹲了下来,紧张地摸上柳晔的头。
  念星宇上前一步,一样蹲在柳晔身边,两手搭上他的肩膀。
  霍铭猛地抬头,念星宇也朝霍铭看过去。
  【啊哈哈哈哈哈——】
  直播间里人气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人闻讯点了进来。
  【这是什么?修罗场吗?】
  【233333笑死我了,刚那帅哥抱住那口罩小哥时候,边上那男人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对啊,脸上跟开了酱料铺一样】
  【他长也挺帅的】
  【怎么办?我好想冲到现场把口罩小哥的口罩扯下来】
  【+1我们一起去】
  见到念星屿两只手搭在柳晔肩膀上,霍铭的脸色特别难看,他脸上肌肉抖了一下,似乎想呵斥念星屿,但因为柳晔的状态看上去特别不好,他赶紧又把视线放在柳晔身上。
  “柳晔。”霍铭担心害怕,紧抓着柳晔的那只手始终没有放开,另外一只手则覆上了柳晔盖住额头的那一只。
  “他人不舒服!”念星屿又急又气。
  霍铭没有理会念星屿,低下头来,凑近柳晔的脸,慌得不行:“哪里不舒服了?我带去你医院。”
  柳晔蹲在地上,缩成一团,恨不得化身成为钻地鼠,一股脑儿钻到地底下,一边挖洞一边桃之夭夭。
  霍铭的鼻息就在他的脸上,湿热温暖,可此时此刻,于他而言,就犹如地狱烈焰般令人感到恐怖,柳晔抖成筛栗,吓得一句话都不敢再多说。
  见到柳晔这样,念星屿忍无可忍,他瞪向霍铭:“你让开!他昨天晚上人就已经不舒服了,刚才就是准备出岛去看病,要不是你这么大架势过来,他哪里会变得现在这么严重。”
  念星屿认为是直升飞机刮起的大风让柳晔愈发难受。
  霍铭无视念星屿,但他所说的“他昨天晚上人就已经不舒服了”这句话他是听进去了,急得立马两手托在柳晔腋下,试图将他抱起来。
  “别、别碰我。”柳晔终于又开口说话了,他向后躲去,不让霍铭碰他,同时战战兢兢放开覆在额头上的手,小心翼翼地抬起头,瞥了霍铭一眼,心砰砰砰剧跳,“我、我不认识你。”
  好吧,就失忆吧!
  他都不认识这个家伙了,这个家伙总不能还要一意孤行地把他弄死。
  执意复仇的人,都会让对方死得明明白白,他失忆了,便就连“柳晔”的记忆都没有,可以算得上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对这家伙而言,复仇的意义应该也就不复存在,这家伙如果想要继续复仇,肯定会想办法让他恢复记忆。
  没错,就是这样的!
  柳晔在绝望之中似乎找到了一线生机。
  他知道霍铭不是那种会随意对人下杀手的家伙,他要弄死一个人,必定会步步为营,叫那人自己爬进他编织的猎网。
  就如对付霍铖,霍铭分明对霍铖恨之入骨,却没有雇佣杀手第一时间杀掉他,而是等待时机,叫霍铖自己触犯法律,两手干干净净地将霍铖送进监狱。
  霍铭肯定也是想用同样的手段对付他。
  不但是他,霍铖的事情肯定还没完,前世霍铖可是派原主把霍铭活活烧死,霍铭怎么可能仅仅把他送进监狱这么简单。
  多么可怕的人。闷不做声地做着复仇大计,却依托法律,任谁也看不出他对被报复之人有什么深仇大恨。
  这样的人,心中有一个秤杆,肯定坚守复仇原则。
  所以他装失忆应该可以逃过一劫!
  “你怎么可以不认识我?”霍铭有些崩溃。
  柳晔畏畏缩缩睁着一双小鹿般眼睛瞧着霍铭,眼中清澈如泉水,半点没有撒谎的痕迹。
  来吧,拼演技的时候到了,拼赢了就可以活命!
  柳晔浑身的演戏细胞都被调动了起来。
  对上柳晔的双目,霍铭瞬间哑然。难以置信中,他喃喃地颤抖着声音说道:“你……真的失忆了?”
  念星屿看了看霍铭,又看了看柳晔,脸上的表情特别精彩,好一会儿,“蓝阳,你还是赶快去医院看一下吧!”
  “蓝阳”两个字让柳晔骤然心悸,一下子从能够逃出生天的想法中回到了现实。
  很好,史诗级的表演难度来了!也更是验证扯谎能力的时刻到了!
  他搞了一个jia身份证,编造了一个父母双亡的身世,弄了一个没有亲戚存在的假家乡,跟六指他们在西南干了两个月,这像是一个失忆的人能干出的事吗?!
  冷汗,从额头上密密渗出,背部一片冰凉,脸色更是一点一点地变白。想坚强地当作没事人都没办法。
  让他想想该怎么圆谎……
  妈蛋快想啊……
  想不出来……
  好想哭怎么办……
  “柳晔,快上直升飞机。”霍铭见柳晔很不对劲,吓得再次伸出手,想要将他从地上拉起来。
  念星屿根本就不让霍铭碰柳晔,他先把柳晔从地上扶了起来。
  霍铭终于狠狠地瞪了念星屿一眼。
  【233333~~这是要开架了吗?】
  【口罩小哥站起来后还摇摇欲坠】
  【6666666】
  【掐起来,掐起来】
  【瓜子花生可乐啤酒……】
  直播间里一阵欢腾。
  霍铭和念星屿都想背起柳晔,一时间两人各抓住柳晔的一只手谁也没让谁。
  “他说他不认识你。”念星屿不信任霍铭,在他看来柳晔浑身冰凉大半是被霍铭给吓的,就算柳晔只是一个普通的客人,他都不能把柳晔让给这样一个突然出现的陌生人。
  “我是他男朋友!”盯着念星屿,霍铭双目几乎可以喷出火。
  “你……”念星屿脸色白了一下。
  柳晔像触电一样甩掉两人的手,向后趔趄了一步。他难以置信地看着霍铭,捂住胸口。
  这、这他妈的还是人吗?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