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20)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昨天睡地板,睡得他腰酸背痛,让他不禁怀疑这具身体其实不是十九岁而是九十九岁,年轻的外貌只是表象。
  柳晔满足地喟叹,眉眼眯了起来。转身关上灯,在黑暗之中对霍铭说了一声:“晚安,霍铭。”
  也不知过了多久,霍铭的声音终于像风一样飘来,似有又似无:“晚安,柳晔。”
  柳晔嘴角扬起,翻了个身。
  长夜漫漫,两人的呼吸渐渐均匀,窗外月光皎皎,蛙叫虫鸣,这样,又是一天过去了。
  第二天,高级轿车载着霍铭和柳晔来到了海市最著名的眼科医院。萧思琪的丈夫林振昊就是这里的专家医生。
  一路上柳晔都挺激动,今天检查完,就可以确定霍铭什么时候可以做手术,而等霍铭手术做完,恢复视觉后,他就可以功成身退,离开海市这个是非之地了!
  与激动的柳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当事人霍铭反而极为镇定,从始至终都从他脸上看不出任何别样的情绪。
  车子开进医院,绕开前面的门诊大楼,直接停在影像楼下面。柳晔和霍铭下车。萧思琪和林振昊早就等在大楼门口。
  “霍先生。”林振昊向霍铭打招呼。
  霍铭冲着他点了点头:“林大夫,你好。”
  林振昊又看向柳晔。他向柳晔伸出右手:“你好。”
  “你好。”柳晔也伸出右手,跟他握了握。
  林振昊不年轻。昨天柳晔就觉得奇怪,萧思琪瞧起来也就三十出头,如果她丈夫跟她差不多岁数的话,那岂不是医学界的天才,年纪轻轻就可以成为眼科的权威专家。今日一见才明白,原来是“老”夫少妻。林振昊瞧起来至少四十五六岁,比起萧思琪大了不只十岁。
  “我们上去吧!”年长又有能力的人举手投足间都带着稳重。
  柳晔扶着霍铭,正准备往影像楼内走去。
  “柳晔!”一个气急败坏的声音突然在他们身后远远地响起。
  “?”所有人愕然回头。
  柳晔的心猛然一跳,来人的声音他没听过,但能这样叫他的显然是原主认识的人,这个时候原主认识的人跑来找他,柳晔不由地就紧张起来。
  只见一个胖壮的中年男人从停车场方向一路跑过来。
  他的年纪瞧起来和林振昊差不多,但身材相差巨大。体型的因素造成他奔跑吃力,等他站到柳晔面前的时候,他已经气喘吁吁,满头是汗,累得不行了。他双手扶住膝盖,凌乱的刘海贴在额上顾不上捋开,只努力地抬着头,眯起一双肥肠似的眼睛狠狠盯着柳晔。
  柳晔知道麻烦上门了,向后缩了缩。
  萧思琪和林振昊互相看了一眼,从他们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他们不认识这个人。
  霍铭侧着脑袋,似乎在努力辨析这个人的声音。
  “柳晔你过来一趟!”好一会儿,这个男人终于顺了气,站直身体,示意柳晔跟他走。而话说完后,他才陡然意识到什么似的,有些不自然又有些胆怯地看向柳晔身边的霍铭,说道,“霍、霍先生,你好。”
  霍铭还是那样,点了点头,只是这回,连“你好”两个字都没有了。
  柳晔不敢问这人是谁,怕不跟他走的话,这人会说出什么让他无法承担的话,他便对霍铭说道:“霍铭,要不你先上去检查,我等会儿去找你?”说着拍了拍裤袋,示意他已经带了手机,而手机昨晚也存了霍铭的号码。
  只是他一时忘了,霍铭是看不见他拍裤袋的动作的。
  “可以。”霍铭只简短地说了这两个字。
  萧思琪笑了起来:“你跟这位先生有事情就先去忙吧,我跟我老公会跟着他。”
  柳晔笑着向萧思琪和林振昊道谢。
  接下来,霍铭三人进了影像楼。柳晔则跟着这突然跑来的男人来到影像楼前面的大樟树下。
  看着男人五官都快堆到一起的胖脸,柳晔半个字都没敢先说。
  男人倒也不废话,一开场就是一顿劈头盖脸:“你这个小混蛋!谁叫你去派出所报案的?还不赶快去撤案?再闹下去,武家都要破产了!武家要是破产了,对你有什么好处?!”
  柳双目一瞠,顿时明白这个人是谁了。心里冷笑一声,讽刺说昨天做妻子的打电话,今天便换做丈夫的堵医院,武家还真是急疯了头,那么下一次是不是该轮到那两兄弟上场了?
  “哑巴了?啊?!”男人伸出食指,指着柳晔,指尖都快戳到柳晔的鼻子上。
  柳晔稍稍后退一步,道:“武先生,我不会撤案的,武家破不破产,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柳晔原以为这个男人听完他这句话后,会破口大骂他白眼狼不要脸,在他武家白吃白喝那么多年。想不到该男人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脸上的肥肉像丢到甩干机里一样,抖了又抖,抖了又抖,终于,他疯了似地跳起来,一脚朝柳晔踹过来,一边踹,一边怒吼道:“你他妈混小子说谁武先生呢?老子是你爹!你亲爹!”
  柳晔转身一闪,躲开他的佛山无影腿,下一秒惊呆了:“你,你说什么?你、你是……”
  “是你爹!”他又是一脚。


第15章 火葬场预订
  柳晔再次躲开,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既然是我爹,你管武家干嘛?武家会不会破产关你什么事?”
  “什么叫武家会不会破产关我什么事!”中年胖子脸红脖子粗,理直气壮,“你被你妈弄到武家当继子,武家的事就是你的事,既然武家的事是你的事,那么武家会不会破产就是我的事!”
  “这是什么鬼逻辑!”柳晔知道他在睁着眼睛说瞎话。
  睁着眼睛说瞎话的中年胖子低下头在地上左寻右找,后来在不远处看到一根半臂长的枯树枝,怒气冲冲地走过去,弯下腰捡起,高举着朝柳晔扑来。
  “老子打死你这个不孝子!翅膀硬了!连老子都敢不认!”
  柳晔转身就跑。
  开玩笑,在这人来人往的医院里,他怎么可能跟原主的爸爸硬碰硬。伦理关系摆在这里,光是卫道士们的口水就能把他淹死。
  “你还敢跑!”柳伟杰迈开肥腿,追在柳晔屁股后面。
  柳晔一路飞奔,没几分钟就跑入影像楼内。
  柳伟杰上下不接下气。他在影像楼门口扔掉树枝,一边追进去,一边对着即将淹没进人群的柳晔着急地喊道:“别跑了!爸不追你!你过来我们好好说话!”
  影像楼大厅内,人更多了。
  两人一追一跑本来就吸引了很多好奇的目光,现在柳伟杰盯着柳晔,目光锁在他身上,故意把那三句话喊得特别大声,尤其那个“爸”字,被他咬得又重又狠。于是,两人立即成为整个大厅的焦点。
  “你说你这孩子,年纪大了,翅膀硬了,好好的换什么手机号?而且换了手机号居然也不跟爸说一声,你不在爸身边,爸想找你都找不到。”
  柳伟杰跑不动了,停下脚步凄惨地大声喊道:“你弟弟生病,想见你一面都不行。”
  被这么多人盯着,柳晔觉得脸皮都快没了,眼下又听见原主的爸爸在身后这样喊,脚下一顿,差点摔了个狗啃泥。
  原主居然有个弟弟,书里为什么没讲?!
  这是柳晔的第一反应。特别震惊,这震惊不亚于方才他以为是武家爸爸的眼前人其实是原主的父亲。
  然后便有种想吐血的感觉。
  原主的爸爸怕不是想利用舆论攻势将他拦下来吧?
  这些话说的真是太有技巧了,不知情的人听在耳朵里,肯定会以为柳晔是个不顾亲情离家出走,连生病的弟弟都不愿意一见的叛逆青年。
  而生病的弟弟在哪里?
  影像楼的对面就是住院部,这答案显而易见了。
  柳晔转过身去,看向原主的爸爸,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做何表情。
  想不到原主的爸爸竟也是个擅长于演戏的人,看来原主这方面的天赋都遗传自他。此刻他装出一副苦口婆心等待叛逆儿子归来的模样,看上去就跟真的一样。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