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119)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司机这话霍铭听得一清二楚,他径直走到司机身边,在司机惊愕的目光中,示意把手机交给他。司机呆愣愣地,傻了似地将手机交到霍铭手上。
  “喂,白总,我是霍铭。”往日霍铭唤白浩锋为“白叔叔”,却现在,“叔叔”二字早被他抛到长江里去。“柳晔我带走了。”霍铭冷冰冰的还是这句话。
  “小霍啊——”电话那头是中年男人意味深长的警告声,“柳晔是我儿子,你没有资格随随便便带走他。”
  “他成年了。”霍铭讽刺笑道,“而且,你算哪门子的父亲?法律意义上,柳晔跟你没有半点关系。白总,都是生意上的老朋友,我们之间还是不要闹得太难看为好。”
  霍铭的话语里也不乏警告之意。白家家大业大,但近年来不断在走下坡路,霍铭若真要去对付白家,也够他们吃上一壶的。
  白浩锋沉默了。
  “还有,白爷爷应该给你打过电话了吧?”霍铭继续讽刺道,“这么大的事,你居然不跟他说一声,他的亲孙刚出生就被抱走,竟然还要我这个外人通知他,你也太不把他放在眼里了吧!”
  “你!”
  霍铭不再多说什么,直接挂了电话,手一挥,将手机扔回给司机。司机手忙脚乱接住自己的手机,见通话已经结束,又急急忙忙地回拨了过去。
  霍铭已经朝自己的车子走去。
  两个保镖面面相觑。
  司机那边跟白浩锋联系上。他一边接电话,一边点头回答:“好的,好的,知道了。”同时抬手向那俩保镖挥手示意,叫他们放霍铭离开。
  也不知道是霍铭的威胁起了作用,还是他提到白老爷子让白浩锋感到后怕,白浩锋放弃了,不再坚持要送柳晔出国。
  霍铭走到驾驶室旁,守在车边的陈磊帮他开了门。霍铭弯腰进去。坐在副驾驶位上正同外头柳晖讲话的柳晔回过头来。
  内车灯下,四目相对,目光灼灼。
  没有任何的言语,周围一切细微的声音都被凝固,所有的情绪都被释放了出来,静静地在这小小的空间里慢慢流动。激动,渴望。
  “那个……哥,我先走了?”暧昧的气息不断涌动,站在车外的柳晖也感觉到了,他摸了摸鼻子,有点尴尬,结结巴巴地说道。
  柳晔一直看着霍铭,不过两日未见,竟觉分离了千年之久,他听不见自己的心跳声,唯剩浅短的呼吸在耳边低鸣。他的眼里只有霍铭,周遭的一切都被他忘的一干二净。直到柳晖的声音响起。
  柳晔陡然一震,这才反应过来。他的脸腾地红了,僵硬地将头扭开。“嗯……”他没好意思再看霍铭,也没好意思面对柳晖,只把头低下来,一手握拳放在嘴边,低低地发出这个声音。
  柳晖赶紧离开。
  拦在迈巴赫前面的两个保镖已经让开。霍铭绑好安全带,发动了车子。
  柳晔将方才为了跟柳晖讲话而摇下去的车窗又摇了上去。之后,他就这么扭头看着窗外,一动也不动。这一回,他终于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扑通扑通快得像是一匹野马在疯狂地奔跑。
  霍铭发动了车子。车子缓缓地向山下驶去。
  不知什么时候,霍铭的一只手探了过来,轻轻地在柳晔的左手手背上碰了碰。
  柳晔无法控制地转头。再一次,他撞进了霍铭深邃的眼眸里。
  想要说什么,却完全开不了口。
  霍铭抬起手,食指在柳晔的左眼下方轻轻抚过。原来柳晔刚才哭过的泪水还挂在脸上。
  “我……”
  “回去再说。”霍铭道。这接着,他关了内车灯,一脚踩上油门。
  车子下了山,跑上了环城高速。前方偌大的城市霓虹闪烁。
  霍铭默默地开车。柳晔无声地坐着,时不时地用余光偷瞄霍铭。
  寂静下来之后,柳晔才恍惚觉得有点像在做梦,他从未想过霍铭会来救他,刚才发生的一切仿佛一道突然闪过的电光,似乎很不真实。
  柳晔心跳如鼓,开始紧张,他不知道车子停下来后,霍铭会对他说些什么。
  霍铭这番来前救他,或许说明他已经原谅他了?然而柳晔不敢百分之百肯定自己的这个猜想。而若霍铭并没有原谅他,救他只是出于曾经相处过的情分,那么救他之后,霍铭是不是就会把他放在公寓楼下,头也不回地开车离开?
  柳晔的双手交叠放在身前,不知不觉修长的十指绞在了一起。
  夜幕之下,公路两旁明亮的路灯在窗外一个接一个地闪过。也不知过了多久,车子终于开进了城区。
  出乎柳晔的意料,霍铭并没有把他送回那栋租住的公寓楼,反而将车开入一条他从未去过的街道,最后停在一个高档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内。
  霍铭拉手刹熄火,打开内车灯,转过头来。
  两人的目光再一次撞在一起。柳晔呼吸一滞。
  霍铭一只手又伸了过来,如之前开车前为他拭泪一样,只不过这一回,他的手抚摸上柳晔的脸颊,掌心的温度,指腹的轻触,柔软着柳晔一颗无法平静下来的心。
  霍铭开口了:“在我们好好谈谈之前,我觉得我有必要把最想说的话先告诉你。”大概因为已经到了他的地盘,他整个人都变得更加有气势,言语间满是霸道,“柳晔,我喜欢你,不管你怎么拒绝,我都喜欢你。今天晚上接到消息我就在想,你要是被送到国外,被藏起来,我就算把整个世界全都遍也要把你找出来,然后把你绑在身边,任你哭任你闹,绝不让你离开,哪怕你惧我恨我,恨不得一刀捅死我,我也不会放手!”
  这是一段宣誓自己绝不放弃的告白。柳晔怎么都没想到,在知道被骗后,霍铭还能毫无芥蒂地喜欢他。柳晔怔怔地看着霍铭,暗黄的灯光之下,他的视线开始模糊。
  见柳晔如此,霍铭神色一变,似乎有什么话没说出口却又硬生生地吞了回去,他喉结滾了一下,好半晌后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我这就把你吓哭了?”他一边宠溺地给柳晔擦泪,一边开始自嘲,“好吧,我已经知道你从来就没有喜欢过我,全是我在自作多情……”
  “我喜欢你。”柳晔打断他的话。
  霍铭为柳晔拭泪的手顿住了。
  “我喜欢你。”柳晔又说了一遍,看着霍铭的眼睛鼓足勇气道,“对不起,我到昨天才明白,我其实早就喜欢你了,只是……只是自己一直不肯承认。霍铭,我真的喜欢你。”
  这番话几乎用尽了了柳晔全部的力气。
  然而霍铭却一动也没动。
  柳晔的眼泪啪嗒啪嗒掉下来。“我知道自己没有资格请你原谅,”他抽泣着,“我骗了你,可是、可是……”
  可是什么?
  可是霍铭也骗了他,他们两个半斤八两。
  柳晔觉得委屈。但又觉得自己活该。早在知道霍铭是真的喜欢他,并没有在他面前演戏,根本就没想过弄死他的时候,他就该跟霍铭开诚布公,老老实实把事情说清楚,解决掉两人之间的误会。
  霍铭认真地看着柳晔。柳晔不知道的是,他突如其来的表白于霍铭而言,就像是从天而降的巨大幸福,霍铭想都不曾想过。霍铭半晌才反应过来,嘴角渐渐弯了起来,眼睛里灿若星河。
  只是柳晔泪眼模糊,什么都没看见。霍铭许久没有开口,他还以为霍铭根本就不相信他的话。
  柳晔想找个地方躲起来。他觉得自己已经把内心赤|裸|裸地剖开来给霍铭看,然而就像“狼来了”一样,他说得再如何真诚,霍铭也不会相信。他就是一个自取其辱,自作自受的大傻瓜。
  柳晔正打算开了车门出去,让自己一个人静一静。这个时候,霍铭终于开口了。“那个……”他的声音里带着努力压制下来的几乎快要控制不住的激动,“我们……先上去吧!”
  柳晔本就沉甸甸的心,瞬间又下沉了几许。他闭了闭眼睛,抿了抿嘴,只觉得眼睑涩涩的,嘴里苦苦的。“我知道你不相信我……”他的声音极低。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