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3)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俩美女哪里敢答,半晌后才有一人娇滴滴地说道:“林少你真敢讲,不怕严三少撕了你。”
  林炜亭不屑地笑了笑,就着一美女手中的高脚杯喝了口红酒,道:“你们以为他为什么出国,算了,不该说的我不会多说。也该柳晔倒霉,居然这时候当众向他表白,明知道自己是武家送给霍铭的赔礼,啧,脑子呢,活该被扔下水。”
  被林炜亭评价为“活该被扔下水”的柳晔此时已经跑到了大路上。
  这是一条S型的大路。明亮的路灯照在乌黑的柏油路上,路面反射着淡淡的光。路上有指示牌,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就可以见到这个富豪区的保安岗亭。
  柳晔跑得气喘吁吁。冲过去的时候,岗亭内的保安先看到了他,吓了一大跳。
  “你这是……”他走了出来。
  “大哥,”柳晔一边喘气一边弯起唇角,露出一张能让人放下戒心的脸,“能借点钱吗?我打车。明天就还你。”
  保安大哥不认识柳晔,但瞧他浑身湿淋淋的样子,大概猜到了是怎么一回事。这里是富豪的别墅区,听说今晚有家在开派对,虽说参加派对的年轻男女们非富即贵,但总有几个家世比较一般的,这些人往往会被欺负。
  保安大哥同情地看着柳晔,但同情归同情,借钱却是不可能的。这种事情他见多了,要是回回都借钱出去,他那点工资岂不是早就见底了。
  “抱歉。”保安大哥回了一个职业性的笑。
  “没关系。”柳晔猜到保安大哥不会借钱,“那手机借下打个电话好吗?”他又问道。
  这回保安大哥倒干脆地答应了,他从裤兜里掏出手机递过去。
  柳晔接过手机拨打了110。
  保安大哥一看到他拨打的号码,眼珠子差点掉了出来。


第3章 霍铭发烧了
  没被打没受伤,仅因为被扔进游泳池里泡了会儿水,且人都走到富人区大门口了,却毫不犹豫地报警,柳晔是该区建起来后做这种事的第一人。无怪保安大哥震惊得差点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不久之后。
  “柳晔我cao他妈!他就是一神经病!”红毛陈旭冬一脚踹翻身边的高脚凳,怒不可遏地冲着民警大吼,“你做警察的就没半点判断力?跟着他一起发疯?老子要淹死他?老子真他妈的要淹死他,他还爬得出去报什么煞笔警!”
  别墅里二十几来号人,包括那些原本忙忙碌碌的帮佣们,全都惊呆了。
  富X代们一起玩,个别没钱没地位又死要凑上来的人肯定会被欺负,这是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事,多年来就没见过有谁会因此报警的!柳晔不想在这个圈子里混了。
  严赫胸口一起一伏,气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一张脸难看得可以止住小孩夜啼。
  中年民警公事公办,拿出小本子,道:“这不人都报警了,我们怎么可能不出警。小伙子,火气不要那么大,配合一下,把情况说一下?”
  “我操……”陈旭冬扑过去。小平头董念眼疾手快,从后面抱住他。
  “柳晔呢?”董念问道。
  进来的只有一个民警和几个这里的保安,一般出警都是两个人,另一个肯定跟柳晔在一起。
  中年民警拿笔的手顿了一下,嘴角有点抽搐:“他回家了。”
  ……
  回家的柳晔正坐在警车上。
  “警察同志,麻烦你能不能开快点?”柳晔盯着挡风玻璃外空荡荡的街道,示意小民警把油门一踩到底。
  “你当我开赛道啊?”年轻的小民警没理他。
  湿漉漉的柳晔把副驾驶座弄得像泼过一大盆子水似的。
  “按说我们警察没有义务把你送回家。”警车开上了绕城高速,终于风一般的飞驰起来,小民警手握方向盘,瞥了柳晔一眼。
  车外百米一盏的灯光映射进来,一次又一次在柳晔脸上明明灭灭地闪过。俊美的少年抿着嘴,眉头紧缩,担忧的情绪全部显露出来。
  “但你说你脑袋撞到泳池边人失忆了只记得自己叫柳晔,目前住在鸿雁山庄,连父母电话号码和身份证号都报不出来,要是我们把你带到派出所做笔录,你这副样子屋外风多吹两下,空调房里多呆几分钟搞不好会感冒,严重的话可能会发烧,再厉害些,大概会得肺炎……”这么明显的谎话,小民警觉得自己都快说不下去了,“老赵就叫我干脆把你送回去得了。”
  柳晔浑身湿透,确实是个麻烦,万一真生病,人又装失忆不肯报电话号码和身份证号,送医院去医院也只会让他们派出所负责。总不能去系统里调出全市叫“柳晔”的信息,一个一个去查吧,有那闲工夫,还不如直接开车把他送回去。
  小民警撇嘴:“你小子行啊,为了借个警车回家,小嘴巴拉巴拉能扯那么多,你怎么不去说相声?天桥下摆个摊子三两分钟搞不好回家的车费就赚到了。”
  听到小民警的抱怨,柳晔转头看向他,笑笑,特别甜:“哥,麻烦你了。”
  “呸!谁是你哥!”小民警被他笑得脸上有点发烧,他扭了扭脖子,清了清嗓子转移话题,“听说鸿雁山庄是霍家的产业,你是霍家的什么人?”
  富豪的世界离小民警太遥远,就算他在富人区当片警,对富X代们也不感冒,现下只是纯粹好奇问一下。
  “呃……”柳晔沉吟半晌,“我失忆了。”
  “妹的,还装!”
  ……
  警车到达鸿雁山庄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半。
  山庄地处市郊,游乐城附近。
  山下欧式大铁门紧闭,一个穿制服的保安紧张兮兮拎着警棍跑了过来。小民警“噗嗤”一声就笑了。
  “是我。”柳晔摇下车窗,探出脑袋。脑中毫无原主的记忆,他也不知道这个守门的安保人员认不认识原主。柳晔再一次露出充满善意的微笑。
  三十来岁的保安愣了一下。
  柳晔湿答答的脑袋像是一颗大海藻:“警察同志送我回来。”
  “发生了什么事?”保安问道,看来他认识柳晔,但接着他就摇了摇头,转身走回保安室:“算了,你们上去吧!我这边打个电话。”显然不想多管闲事。
  铁门打开,警车开了上去。
  “哇,不亏是有钱人的地盘!”山路弯弯曲曲,开了十来分钟都没到头,沿途森林飒飒,偶尔可以见到檐下挂着灯的休憩小屋,小民警一边开一边感慨,“我们这种穷光蛋几万块买个卫生间,人家有钱人早就包下整个山头搞了一栋豪宅。”
  小民警口中的豪宅建在山腰处。沿笔直的大路开进去,绕过偌大的喷水池,一栋占地六百平的超级豪宅就展现在眼前。因为山下保安打了电话,门口处早有人等在那里。
  却是先前一直安安静静坐在车里的柳晔,陡然解开安全带,猛然推开车门,人像疯了似地下了车,一路狂奔。
  豪宅门口处笔挺站着的中年男人被他唬了一大跳。“柳晔!”他大声喝道。
  柳晔冲到他面前,双手揪住他的衣领,用力把他往眼前一拉:“霍铭在哪个房间?”
  “三楼……不是,你干什么?!”中年男人一时没反应过来,回了他两个字,但立马就火冒三丈,怒喝后伸手就要去反抓住柳晔。
  柳晔一掌拍开他,从他身边挤进门内,如离弦箭矢般冲进大厅。
  “柳晔你站住!”中年男子在后面喊。
  柳晔充耳不闻。“咚咚咚咚”,两层高的大厅尽头是红木制成的螺旋楼梯,他一路跑过去,飞快上楼。
  报警后柳晔曾想过让警察帮忙查黄页给鸿雁山庄打电话,叫鸿雁山庄的佣人查看一下霍铭的情况,若霍铭恰在这时生了病发起了烧,便可以及时将他送去就医。
  但接下来柳晔想想就觉得不对劲。
  偌大一个霍家,难道就只能指望“柳晔”这么一个才来几天的外来者照顾霍铭?为什么“柳晔”一离开霍家,霍铭就发起了高烧?除了“柳晔”,霍铭身边难道没有其他人了吗?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