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83)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闭嘴!”
  柳晔在六指的指示下乖乖坐到他身边。
  “别告诉我你连身体不舒服都是装的。”六指盯着他说道。
  柳晔死命摇头。
  这个他打死都不能认,否则六指铁定头也不回地起身离开,十头牛都拉不住。
  身份上的隐瞒其实无伤大雅。他不是犯法之人,搞个假身份仅是为了躲人。能破釜沉舟抛弃原有的身份,在大数据年代过着猪狗不如的生活,显然他已经被逼到没有办法。
  六指肯定想到了这一点,气愤之中才没跟他绝交,言语里更是有诸多的同情。
  但要是他告诉六指,他连现在的身体不舒服都是装的,六指肯定会恼羞成怒。毕竟从昨晚开始,六指和他的家人们就开始担心他,甚至自责是不是招待他的食物不干净导致他生了病。他这样视六指一家人的关心为粪土……
  柳晔又抽了一下鼻子,眼眶红了。
  他是挺过份的,可他真的没有办法呀!
  “操!”六指又骂粗了,“你几岁了?这么娇气!讲你几句就受不了。”
  柳晔低垂下头。
  六指差点就没拍上他的脑袋:“我就想不明白你怎么可以为了躲一个人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既然身份证是假的,你这几个月不都是在打散工?别人要是不给你工钱你是不是都没地方讨去?卧槽,你不会都睡在桥洞里吧?”六指惊呼,他对柳晔佩服得五体投地。
  “没,”柳晔揉了揉鼻子说道,“城乡结合处有挺多黑旅馆。还有,我二十岁了。”
  “啪!”六指终于打上了柳晔的脑袋,“我真的是在问你几岁吗?你这个白痴!”
  ……
  霍铭拿着柳晔的真实身份证给柳晔办住院手续,等他弄好一切,并联系上这座省城里最有名的脑科与精神科专家后,已经差不多快十二点了。
  霍铭问清楚柳晔的病房在哪里后,就急匆匆地坐上贵宾电梯朝那里赶去,但走出电梯,他却停住了脚步。
  他在害怕,虽然明知没有什么可怕的,他却仍在害怕。他怕柳晔瞧向他的惊惧目光,怕柳晔躲开他的抵触动作,怕柳晔说自己已经失忆不再认识他,怕柳晔告诉他他要离开他。
  在找到柳晔之前,霍铭有过无数想法,却单单没有料到这个。
  柳晔,竟然失忆了!
  霍铭靠在电梯间的墙上,闭上眼睛重重地喘了口气。
  刚才他给萧思琪打电话,让萧思琪找她丈夫帮忙联系海市最优秀的脑科精神科专家,萧思琪在电话那头都惊呆了。然而,片刻过后她就安慰他说道:
  “总好过一直找不到柳晔或者柳晔生理上受到什么伤害吧!”
  是啊,这样一想,柳晔失忆反而算不上什么大事。总归他是找到柳晔了,而且柳晔身体健康,没有断手断脚,没有耳聋目盲。
  霍铭双手抬起,在脸上重重地抹了一把,让一晚上没有睡觉的自己尽量显得不那么疲惫。
  “呀,你上来了。”一个声音突然在前方响起,霍铭抬头看去,居然是陪着柳晔的那个外号叫“六指”的年轻人。
  六指拿着手机,看起来刚刚打完电话。
  “真巧,”六指轻哼一声,吊儿郎当地对霍铭说道,“我准备走了,小蓝,啊不,柳晔他一个人在病房里我还有点不放心。”
  “走?”霍铭有点惊讶,“都中午了,不留下来一起吃饭?”
  “不了,我三姑打电话给我,刚好来省城,我就去看看她。”六指说道,很快又补充了一句,“她家在省城。”
  “这样啊。”霍铭点了点头。
  六指朝电梯走过去,霍铭转向他,向他道谢:“谢谢你照顾柳晔。”
  六指愣了愣:“啊,没什么。”他嘴角勾了勾,突然有种奇怪的表情露了出来,“他是我朋友。”
  “谢谢。”霍铭满心都是柳晔,并没有留意他的样子,听他这么说后,还是真心实意地再次道谢。
  六指又愣了一下,这才开始从头到脚把霍铭打量了一遍,意外道:“你瞧起来人还挺好的。”
  霍铭不明所以。六指的这句话有个很明显的潜台词,那就是他其实并不好。
  六指轻咳了一声,似乎在为自己刚才的话感到后悔,他提醒道:“直升飞机,扰民。”
  “这……”霍铭尴尬地笑了笑,“抱歉。”
  “没关系。”六指大步地朝电梯里走去,他在里面按下关门键,向霍铭挥了挥手,“再见。”
  “再见。”霍铭客气地再次朝他点了点头,然后大步朝柳晔的病房走去。
  ……
  六指接到三姑的电话离开,柳晔只得一个人留在病房内等待霍铭。
  他坐在床头曲起两腿,下巴垫在膝盖上盯着前方墙上巨大的电视。
  电视里正是一男一女爱恨情仇的时候,但他的眼睛却糊成一块大花布,模模糊糊的各种色彩在巨大的液晶屏上闪來闪去,脑子里没留下半点内容。
  六指同情他的遭遇,表示要替他瞒着霍铭,并指天发誓绝对不会把这件事告诉给别人。
  柳晔其实没明白,他就讲了一个开头而已,六指怎么就突然义愤填膺起来。
  他告诉六指,他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离异,他跟着母亲,母亲改嫁有钱人,有钱人的儿子大半年前醉驾导致霍铭车祸,令霍铭失明,于是他就被送给霍铭作为赔偿品。
  他一说到这里,六指就猛地站起来,极为愤怒,说有钱人没有人性,把法律放下脚底下践踏,接着恨铁不成钢地怒斥柳晔为什么不报警。
  柳晔愕然得像个傻瓜。
  不过没等柳晔来得及说些什么,六指就自言自语起来:“有钱能使鬼推磨,报警真有用你也不用逃得这么辛苦了。我大概能明白那家伙的想法。我帮你瞒着他,但你得守住自己的心,他肯定会一直纠缠你,你可千万别被他给骗了。”
  柳晔莫名其妙。
  “放心,我也不会在他面前露出破绽,再看不起那种人,我都不会冲动。”六指狠狠地呸了一口。
  柳晔又是一头雾水。
  他觉得六指似乎对霍铭有什么误解。
  他原本想像欺骗柳晖一样告诉六指,他因为牵扯进霍铭和霍铖的纠纷中,知道了霍铭的秘密,霍铭想杀他灭口,他只有假装失忆才可能逃过一劫。但万万没想到,他的这些话还没说出口,六指就表示要帮助他。
  虽然不明所以,但这样也挺好,省去了他一番口舌。
  六指确实误解了,他一听“赔偿品”三个字就明白是怎么回事,并认定柳晔被霍铭欺辱,因为受不了折磨,宁可舍去身份黑在华国也不愿被霍铭找回去。现在霍铭那一副痴情的模样,无非是失去柳晔之后令人作呕的表象罢了。
  先虐后求,这种故事还少见吗?
  都狠得下心去虐了,将来求到后还能真的对人好?
  六指根本不相信。
  接下来,六指尽力帮助柳晔。柳晔失忆的弥天大谎,他也一点一点地帮他圆回来,并最后表示,如果霍铭不信,找他询问的话,他也能把假的给说成真的。
  六指走后的五分钟,柳晔关掉了电视。
  中午十二点多了,已经是吃饭时间。因为想到待会儿要独自面对霍铭,柳晔就紧张到胃有些疼,根本没有半点饥饿感。
  他转头盯住门的方向。
  “咔嚓!”终于,门把在外面被人转了一下。
  柳晔心猛地一提。
  “柳晔。”霍铭来了。
  看着从外面走进来的英俊男人,柳晔向后缩了缩,让自己紧紧地靠在高高堆起的枕头上。
  霍铭走过来,坐在床边,对上柳晔的目光。他不经意地叹了口气:“我待会儿叫外卖。下午会有专家过来给你看病。”
  柳晔巴不得专家不要出现,但他得装一下样子,特别是在霍铭说出他有个弟弟的情况下。
  “是这样的,”柳晔咽了咽口水,按照六指所教的,说道,“我醒来的时候人在西南边境的洪镇,身上就一张□□,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人,又曾经干过什么,不敢找警察求救。不过,既然你说我有个弟弟,那么我应该是正经的华国人了,我、我觉得我应该见一下家人,让他们帮我找医生。”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