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4)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想到霍家隐藏着对付霍铭的最大毒蛇——霍铭的亲生父亲霍天佑,柳晔就觉得对谁都不能放心。万一警察打电话过去,接电话的是个对霍铭有恶意的人呢?
  现在谁都不能相信,只能相信他自己!
  柳晔来到三楼。既然霍铭睡三楼,那么这一楼应当没有其他人睡了,毕竟帮佣不可能和主人睡同一层。
  三楼的房间很多。有的是卧房,有的是功能房。柳晔急急忙忙一间间开过去。霍铭失明,门不可能反锁。他想,如果霍铭没有在这个时候发烧最好,吵到霍铭,他主动认错,但如果霍铭发烧了,当然就是背他下楼送他去医院了。
  “咔哒。”柳晔开到第二间,门才露出一个缝,一股冷气就骤然迎面扑来。“阿嚏阿嚏阿嚏!”柳晔重重地接连打了几个喷嚏。之前吹了许久夜风,都没着凉,现在一下子好像被幸运之神抛弃,浑身湿透没有及时擦干换衣的恶果来了。
  柳晔甩甩脑袋,把门打开。
  “不是吧!”柳晔迅速抱胸,狠狠抖了抖身子。在室外温度的对比下,屋内的冷气风卷而出,仿佛万千冰蛇缠上他的身躯,冷得他又是好几个喷嚏。
  柳晔脸都绿了。是夏天没错,睡觉需要空调没错,但这空调开得也太低了吧,一间卧室而已,睡个觉就要开到最低十六度?
  他三步并作两步冲了进去。
  门洞开着,走廊昏黄的灯光斜照进去,卧室中央有一张两米的床,床上一高大男子盖着薄薄的空调蚕丝被,在低低的温度里,蜷缩成了一团。
  柳晔打开床头灯,向床上看去。
  “霍铭?”柳晔道。
  “唔……”床上男子无意识地发出声音。
  柳晔凑近。
  男人很英俊,剑眉峰鼻,一张脸犹如神来刀刻,只是这个时候生病的痛苦令他五官揉在了一起,脸似火烧,瞧着极为可怜。
  柳晔伸出手去,抚开浓黑的刘海,掌心覆在他的额上。
  “霍铭,你发烧了。”柳晔声音在颤抖。
  体温好像不是特别高,那么来的及,肯定来的及吧?
  路上想得很好,若霍铭恰恰在这个时候发烧了,把他送医院就行了。但真碰上了,担心与害怕还是在心底喷涌而出。
  “我送你去医院。”柳晔俯下身子,拉过霍铭的左臂,绕上自己的肩膀,试图把他拖起来。
  霍铭的头靠了过来,滚烫的额头贴在柳晔颈部,他双唇一张一翕,似乎在说着什么。
  “柳晔!你干……”不知什么时候,中年男人追了上来,他出现在门口,“阿嚏!”他也打了一个喷嚏,惊叫了起来,“搞什么鬼?!空调怎么开这么低?”
  “霍铭发烧了!”柳晔大声道,“快送他去医院!”
  *
  作者有话要说:
  霍铭:“原来你这时候就开始失忆了啊!”
  柳晔:“我天生演技出众。”


第4章 解决生理需要
  “发烧了?”听到柳晔的话,中年男子愣住,紧接着他脸色大变,快步走进来,抬手摸上霍铭的额头。“哎呀!”他惊叫起来,然后从裤袋里摸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很快,一辆迈巴赫四平八稳地从地下车库开了出来,于夜幕里静悄悄地停在豪宅大门前。
  霍铭被送进海市XX医院。
  “医生,霍铭他怎么样了?”
  霍铭入院,做了全身检查。
  柳晔如影随形地跟着他。盯着护士给他抽血,陪着他进影像科,瞧着护士给他挂药,最后追出病房,跟在主任医生后面询问他的情况。
  “烧得不是特别厉害,二十分钟后应该就可以退烧了。”病房外,主任医生在护士递来的某个单子上鬼画符似地写了一通后,转身对柳晔说道。
  “眼睛没事吧?”柳晔向他确认,紧张到胃都有点疼了。
  “因为及时送医,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毕竟霍先生的视觉神经原本就受到压迫,所以是否会出现不可逆转的伤害,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观察。”主任医生一边把原子笔插回上衣口袋,一边说道。
  “啊?”柳晔一听,心沉到谷底,快哭了。
  主任医生见他这副模样,顿时就笑起来:“凡事都有个万一,我也不能把话说满嘛。但要说出现不可逆转伤害的概率有多大,那可能只有百分之一,你不用太担心。”
  柳晔愣愣的。
  主任医生右手握拳放在嘴边“嗯哼”了一声,道:“意思是,霍先生的眼睛应该不会有什么大碍。”
  柳晔顿时身子一松,浑身发软,就像坐跳楼机从高处跌了回来,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太好了……”他喃喃道。
  “不过……”
  柳晔的心又提起来。“医生,”他苦着一张脸,“您有话能不能一次性说完,我这心才放回去,又被您给甩出来了。”
  主任医生被逗乐了。
  “别紧张,我就是看你有点狼狈,身上都湿了,怕不是掉进水里了吧?不处理好,可能会生病。”
  听主治医生这么一说,柳晔下意识地摸了摸头发,头发到现在还是湿答答的,随手一抓还可以拧下几滴水。
  之前走得太急,根本来不及擦干身子换身衣服。而送霍铭过来的三个人,除了那管理山庄的孙先生,男佣老陈和司机老丁根本就把他当作空气,话都没跟他说一句,哪里会关心他会不会生病。
  就算孙先生,也就是那个中年男子,也仅在他上车的时候把他赶到副驾驶位,嘱咐司机老丁到医院后给他弄套衣服,便什么话都没有了。
  “小宋买了套睡衣扔柜子里没带回去,我让他给你送过来。”主任医生说道,“你这黑眼圈长得都快比国宝深了,先把衣服换了好好睡一觉,其它事情别想太多。”
  “啊?那怎么好意思。”
  “有什么不好意思,小宋那套睡衣几天没拿回去,我要不提,估计他也忘了。”
  主任医生不待柳晔再次拒绝,拍拍他的肩膀,转身走了。
  柳晔看着主任医生离去的方向,抬手摸了摸眼睛下方。黑眼圈?长得都快比国宝深了?说起来,穿越过来这几个小时,他都没心思找个镜子好好瞧瞧这副身子,甚至连车内后视镜都忘记用了。
  柳晔伸手张开五指理了理从一开始就没管过的头发,笑了笑,回到病房。
  病房很大,一人间,豪华装修,家具电器一应俱全,落地窗正对着不大不小的院内广场,一棵大榕树伫立在中央,撑着巨大的伞头,垂着无数的根须,在夏夜的微风轻轻摇摆。
  眼下这里除了柳晔和霍铭,便再无一人。
  男佣老陈负责整理病房,霍铭全身检查完回到这里,他就出去找地方睡了。孙先生现在大概在跟霍家人打电话。而司机老丁呢,到医院后就没见他人,估计真去给柳晔弄衣服了。
  柳晔走到落地窗前,抓住窗帘,扯了一把。“嗞”一阵声响,窗帘还没合上,那声音在静悄悄的病房内就跟肉菜下锅一样,炸得柳晔自己都吓了一大跳。他连忙朝病床上望去。
  霍铭没有醒。
  霍铭一直没有醒,偏偏他烧得并不是特别厉害。主任医生推测他是被下了安定药。
  柳晔重重叹了口气。
  对霍铭而言,霍家真是龙潭虎穴,就算原主那个本该烧死霍铭的人消失了,还有好多明的暗的被他父亲和同父异母弟弟雇佣来对付他的人。
  真可怜!
  柳晔坐在霍铭床前看了他好一会儿。
  这时候的霍铭,相较于不久前山庄内初看时,状态好了不少。他的眉头虽然依旧紧锁,但眼尾不再泛红,嘴唇虽然依旧微张,但牙关不再紧咬,还有呼吸也不那么急促了,仿佛整个人从噩梦里挣脱出来,轻松了几分。
  病房内开着空调,柳晔伸出手去,给霍铭掖了掖被子。然后,他才想起要去找面镜子看看自己的脸。
  恰恰这个时候,敞开的房门被人“咚咚”敲了两下,柳晔寻声望去。是个陌生的年轻男医生。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