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18)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柳晔一手扶上额头,他觉得自己真相了。
  原主妈妈这个奇葩女人,就这么一件事绕了这么大的弯子居然还不肯讲清楚,她是不是以为她的亲生儿子跟她在共用一个脑袋,无论她喷出什么废话,她的亲生儿子都能领会到那废话背后的深意。
  虽然原主后来变成了杀人犯,但柳晔还是再一次同情起他,出身不能改变,他不幸拥有一个什么样的鬼妈!
  “你也知道陈家向我们施压了呀?”因为柳晔的话,叶青萍又激动了,声调瞬间抬高,声量也恢复到起初的状态,“你说你为什么要报案,为什么要陈少爷向你道歉,你有几斤几两重你不知道吗?你有什么资格这样做?”
  柳晔闭上眼睛,胸口起伏得厉害,气得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武夫人,你现在骂的这个人,这个身体,是你的亲生儿子!”柳晔说道,“有你这样对待亲生儿子的吗?”
  “什么?”电话那端传来叶青萍极为震惊的声音,“原来……原来你在怨我,你怎么可以怨我呢?你分明说过你理解妈妈,妈妈为你付出这么多,你这做儿子的……”
  “我早上在派出所说的话不会收回去。”柳晔再一次打断叶青萍的话,他的脸色特别难看,“陈旭冬他要是不给我道歉,我就天天去派出所闹,他陈家再有钱有势,也大不过法律吧!还有,我早上刚出派出所就被人追杀,这件事我也报案了,派出所那边要不给我查清楚,我就找上一级部门,总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谁派人追杀我,我就要他付出代价!”
  “小晔你被人追杀?!”柳晔这番话说完后,叶青萍竟然惊呼起来,声音都变了,有些发抖,“你人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柳晔愣住,这原主的妈妈不会是在关心他吧?她其实对原主还是有感情的?
  叶青萍又哭:“我就说了,你不能仗着霍先生满意你,就为所欲为,你看看,惹上仇家了吧,你到底有没有受伤?快告诉妈妈,妈妈也不能去看你,你这段期间是霍先生的人……”
  “……”柳晔想吐血,如果这是关心,那他宁可不要这样的关心。这女人真的有病,病得不轻!
  “我没事。”为了不让她一直哭哭啼啼,柳晔按着太阳穴告诉她自己没有受伤。“你没有其它事了吧?”柳晔觉得她这次打电话无非就是想让他去派出所撤案,但他刚才已经把态度讲明了,那么现在也就没必要再跟她废话下去,“没有事的话我就挂了。”
  柳晔心很累。几句话可以搞定的事,这女人却非得浪费掉一大堆时间来尖叫来哭泣。他低下头,额头抵着桌角无力地叹了口气。
  “不行!”叶青萍叫了起来,“陈少爷那边你不能再闹了,”她急道,“你知不知道刚才陈先生给你爸爸打电话,说你要是再闹的话,五一北阳光商业楼的那个项目就不给我们做了。你也知道自从艺轩出事后,我们家事业受到很大打击,霍家那边虽然说好不会再对付我们,但是撤走的项目他们不会再重新启动,南省那边我们等于是白投了钱,现在这阳光商业楼再做不起来,我们家离破产也就不远了!”
  破产?
  柳晔不知道原主的妈妈说的这番话有没有夸张的成份在里面,但既然她说到破产……
  柳晔笑了一下:“那就破产吧!”
  “什……”
  “就这样了,再见。”柳晔觉得他已经把话说得够明白了,于是“嘟”的一声再次挂断电话。
  想不到才下一秒,电话声音又“铃铃铃”地响起。铃声又快又急,就像催命的音符。
  柳晔顿时一股怒气涌了起来,抓着电话按下接听键:“你搞什么啊?”
  “小晔,你怎么可以这样!”尖锐的声音传来。
  柳晔死一般地瘫倒在椅背上。这女人又来了!
  全世界,全世界特么都是奔腾的草泥马呀!
  不能再挂断了,她还会再打过来的。
  柳晔无力地按住听筒。“我没空跟你讲话,”柳晔不得已把霍铭抬出来,“你看现在都几点了,我得伺候霍铭睡觉,他有午睡的习惯。什么,你没听清?”柳晔捏了捏拳,气得大声地吼出来,“我要伺候霍铭睡觉,这下你听见了吧!”
  ……
  霍铭很不喜欢孙宏这个人。也不是说他有什么坏心眼,而是他毫无能力却并不自知,整个人蠢得像一头猪。两世都因为他管理上的疏忽,导致他被人所害。
  前世霍铭得知自己终生失明后,就不顾他老爷子故人儿子的这个身份,直接将他开除。但这一世他不会了,他要留着孙宏麻痹霍铖和他父亲,让霍铖和他父亲一步一步走进他布置的陷阱里。
  “谢谢霍先生给我这次机会,”直到走出书房,孙宏还在对霍铭点头哈腰,“前晚那样的事情绝对不会再出现,我会加强山庄的人员管理,坚决不让不法之徒混进山庄!”
  霍老爷子年轻时下放在农村,孙宏的父亲跟霍老爷子是过命之交,为了照顾孙家这唯一的独苗,霍老爷子将孙宏放在鸿雁山庄。山庄里大有油水可捞,孙宏可不想被赶出去。
  霍铭估算着时间,认为柳晔也该打完电话了,就拿起拐杖回卧房去。孙宏为了留住这份工作,尽显谄媚,一路小心翼翼虚扶着霍铭。直到走到卧房门口……
  “我要伺候霍铭睡觉,这下你听见了吧!”柳晔的吼声陡然从里面传出来。
  霍铭顿住脚步,睁大了眼睛,他双目无光,但满脸震惊。
  孙宏也惊呆了。
  “霍、霍先生……”好半晌,孙宏咽了咽口水。
  霍铭微微偏头,他知道孙宏误会了。
  柳晔真是疯了,谁都知道他被送到他身边,实际上就是给他暖床用的。但这分明就是没有的事,他怎么可以这么大声地吼出来?
  难道柳晔又在演戏?可有这必要吗?这种事有必要拿出来这样演戏吗?
  霍铭有点混乱了。
  终于,有一个不愿承认的想法从脑海里闪了出来。柳晔他,似乎……真的不知道暖床的事,他口中的“睡觉”,似乎确实只是睡觉而已。
  前世将他烧死的柳晔有这么单蠢吗?
  霍铭难以置信。
  “霍先生。”站他后面的孙宏又唤了他一声。
  “嗯?”
  “想不到霍先生对柳晔有兴趣……”孙宏小心翼翼地找着措辞,努力想迎合霍铭的喜好,“那、那么我去给你们准备安全套和润滑剂?”
  “……”霍铭喉结动了动,胸口可见的起伏,一个字从牙缝里狠狠地憋了出来,“滚!”
  *
  作者有话要说:
  霍铭:来吧,老婆,睡觉!


第14章 又翻车了还好霍铭不在
  孙宏是个超级大蠢货,霍铭的态度这么明显了,他还以为霍铭是在害羞,虽然听话地没有去准备安全套和润滑剂,但下午家具城那边把柳晔的床送过来的时候,他仍然傻兮兮地跑去请示霍铭:“霍先生,你看,要不要把床退回去?”
  霍铭差点没用拐杖把他的脑袋瓜子打开了瓢。
  一米二的单人床摆在霍铭的大床右边靠墙的位置,两张床之间隔了大概四米。床虽然窄但是够长,否则柳晔躺上去两条腿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当天晚上,柳晔伺候霍铭洗澡。
  昨天霍铭从医院药物退烧回来,虽然一身粘稠难受,但为了防止高烧再起,霍铭还是老老实实地听从医生的话,没有洗澡。撑过整整一天之后,到今天他是非洗不可了。
  卫生间里,柳晔帮霍铭在浴缸里放好了水,洗发水沐浴露都摆在边上,然后等着他脱光衣服。
  富豪家的卫生间与众不同,先不提干区湿区内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高档设施,光是目测过去这里的实用面积就有二十几平米,要知道,柳晔穿书前租住的小公寓也不过三十平而已。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