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68)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一万块钱被分装在背包的各个位置,柳晔想到自己万一拿钱时被人瞧见,也不过是为数不多的几张红票子,肯定不会有人盯上他的。
  越发临近独闯天涯的时刻,柳晔的安全意识便越发强烈。
  而关于他非得离开的原因,柳晔半真半假地告诉柳晖,自己被武家卖给了霍铭,霍铭跟他弟杀得你死我活,结果把他给牵扯了进去,他知道霍铭一个很大的秘密,现在霍铭把他弟弄进了监狱,下一个要对付的就是他。
  柳晖是个实诚的孩子,特别信任他哥,再加上有监听器事件摆在眼前,对柳晔的话便不疑有他。
  柳晔跟柳晖讲,除非霍铭坚信他已经死了,他是绝对不会回到海市的,短则三五年,长则七八年,这期间他不能跟柳晖联系,更不能帮他什么,希望柳晖能好好保重自己。
  柳晖哭得稀里哗啦。
  见到柳晖这样,柳晔心里也不太好受。虽然柳晖不是他的责任,但从第一次见面起,他便对这个柔柔弱弱的男孩子有了好感,还极其同情他。
  父亲是赌鬼还家暴,母亲抛弃他跟一个不靠谱的男人跑路,他自己则慢性病需要长期用药。
  如果没有发现霍铭是重生的,他肯定会把柳晖的未来包揽下来,代替原主好好照顾他。
  但是世上没有如果,他自己都自身难保了。
  那一日,柳晔拿了钱后,先去批发小店买了一大堆干粮和几瓶矿泉水塞在柳晖给他的背包里,然后按照他从京市过来的方法,坐上私人大巴离开了海市。
  一路向南。
  没几天,在南边的某个小县城里,他花了两百块钱办了一张□□。
  假名假民族假出生日期,只要不过机器便可以以假乱真。
  接下来,按照计划的那样,朝西而去。
  也算他运气好,在西南山峦叠嶂云雾缭绕的偏远地区,他凭借着自己浓浓的南方沿海口音,在全是“老乡”的路桥施工队里找到了工作。
  而这个时候,距离他逃离京市,已经过去了整整一个月。
  在这一个月里,网络上铺天盖地都是他失踪的事情。
  “柳晔,男,十九岁,京市大深胡同口失踪,失踪时人在高烧,左肩打着石膏,身穿黑色短款外套。”
  各种猜测都有,人人都是柯南波洛福尔摩斯。
  但是无人想到,他们全被误导了。
  没有发烧,没有石膏,柳晔就是一个健健康□□龙活虎的年轻人。
  他在全民搜索中,跨越大半个华国,躲进了连手机信号都没有的深山老林里,开始跟着打隧道的家族施工队,不辞辛劳地起早贪累,为了一口饭努力地工作,俨然忘记了曾经在海市发生过的一切,忘记了那个无耻装失明企图伺机把他弄死的大混蛋。
  十一月底,来自西伯利亚的冷风刮过了黄河,袭卷了长江。江岸的海市一夜之间气温骤降,雪花纷飞。
  霍铭坐在病床边上,安安静静地任由护士将他眼睛上的绷带一圈一圈解开。
  光出现了,开始刺激他紧闭着的眼睛。
  慢慢地,慢慢地张开双眼。世界重现,彩色的万物跃入眼帘。
  霍铭复明了!
  “铭哥!”一直站着边上的陈磊第一个发出声音,激动得不行。
  “看见了。”霍铭说道,很平静,跟陈磊的激动对比起来,他反而不像是再次见到光明的当事人。
  霍铭低下头,拆绷带之前,他手里就拿着一部智能手机,现在,他亲自划开没有上锁的手机屏,点入了相册。
  相册里满是一个少年的照片。
  他打开了第一张。
  非常正式的证件照。
  青春的面庞轮廓分明,乌黑的短发略微带卷,长挑剑眉下一双桃花眼特别漂亮,眼尾轻翘,带着一丝惑人的媚意,鼻子翘挺,下方丹唇微扬,似笑非笑。
  霍铭盯着照片一动不动。
  病房内除了他统共四个人,林振昊,萧思琪,陈磊,以及给霍铭拆绷带的护士。
  “怎么了?”萧思琪不解地问道,“你不是特别想知道柳晔长什么样吗?”
  霍铭面无表情,完全出乎她的意料,她原以为见到柳晔的照片他会非常激动难以抑制心中的情感。
  傻子都看出来了,霍铭对柳晔是什么意思!
  偏偏这家伙太蠢,柳晔人在的时候残忍无情地做着渣男,柳晔人失踪了,却开始要死要活,差点把自己折腾成仙。
  听到萧思琪的话,霍铭回答道:“现在看到了。”这说着,他开始随手滑动起屏幕,照片一张张的闪过,他漫不经心地瞥着。
  却是突然,他手上动作停住了,又一次盯住一张照片,不过这一回,他皱起了眉头。几秒后,他开始往回倒,一改刚才的随意,一张张非常认真地看过去。
  终于回到了第一张的证件照,霍铭将手机往边上一扔,两手合掌,指尖抵在眉间低着头一动不动。
  病房内的四个人都莫名其妙。
  “林医生,我什么时候可以出院?”终于,沉寂了很久的霍铭开口了。
  “再留院观察两日,没事的话就可以出院了。”林振昊告诉他。
  “好的。”霍铭说道。
  “然后……”林振昊看了看萧思琪,好像在征求他妻子的意见,想问她到底要不要把下面的话说出来。
  萧思琪奇怪地看向她老公。
  “是这样的,”林振昊亮了亮嗓子,终于还是对霍铭开口了,“刚才你爷爷给思琪打电话,手机刚好放我那里充电,我就接了,你爷爷说,嗯哼,”他轻咳了一下,“你未婚夫快要回国了。”
  病房内刹那一片安静。
  萧思琪和陈磊震惊地看着霍铭。
  好一会儿,霍铭终于一改之前的面无表情,好像吃到了屎:“未婚夫?那是什么东西?”
  *
  作者有话要说:


第41章 主角受
  霍铭觉得很搞笑,他上辈子直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有个未婚夫,结果这辈子才一复明,就有人跳出来要跟他扯上关系。
  “铭哥,你不知道啊?”陈磊看向霍铭,两只眼睛里都闪着八卦的光。
  霍铭瞥了陈磊一眼,几个月活在黑暗里,见不到陈磊的脸,现在复明了,怎么竟觉得他长得有点像鸡婆?
  “不知道!”霍铭没好气地说道。
  陈磊立马闭嘴。
  “我累了。”被林振昊带来的这个消息弄得心烦意乱,霍铭叹了口气,“谢谢你们,我现在想休息。”
  半点没有复明后想跟别人分享的喜悦。
  “行吧,我们出去了,你好好休息。”林振昊也叹了口气,走过去拉了拉萧思琪的手,却被萧思琪一掌拍开。
  一行人出门。护士小姐贴心地轻轻将门关上。
  “你讲什么啊,没看人家才刚看得见,好歹让他多高兴一会儿吧?”
  “我这不是事先看了你一下吗?你又没反应……行行,都是我的错,可你看他那样子,从头到尾都没高兴过……”
  门外隐隐地传来萧思琪和林振昊低低的讲话声,声音越去越远。
  霍铭坐在床边,一动也没动。
  他确实没有高兴。
  眼睛再一次可以看见东西,这对任何一个盲人来说都是件欢喜若狂的事,可他心里却毫无波澜。
  因为柳晔不在。
  病房是原来那一间,当初装作被石灰撒了眼,需要住院观察的时候,柳晔陪着他住了进来。
  在这里柳晔拉他一起看恐怖片,要他一起上厕所,趴他床脚睡他床上。
  那一幕一幕好像都发生在昨天。然而拆下眼布,重见光明,光明里却没有柳晔的存在。
  病房内柳晔的气息在冷冷的空气里烟消云散,什么都没有了,俨然物是人非。
  心好像破了一个大洞。
  又空又疼。疼得他五脏六腑都缩成了一团。
  霍铭双手掩面深吸了口气。
  偏偏老爷子又给他弄来了一个未婚夫!有一股想杀人的冲动是怎么回事?!
  片刻之后,霍铭一拳砸在床上,扭头找他刚才扔在一边的手机。手机安安静静地躺在被子边上,他伸出手去一把将它拿起。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